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18
女義交遭機車騎士撞擊受傷。(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昨(29)日中午11點多,碧潭和永業路口正在施作下水道工程,因此該處前後路段暫時封閉無法通行,42歲李姓女義交協助在場指揮疏導,沒想到63歲李姓騎士載著朋友經過時欲強行通過。當下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他先行改道,但李姓騎士不願配合還兩度猛催油門,導致李姓女義交在阻擋時右小腿遭撞傷,李姓騎士這才離開。

 

該處路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因此暫時封閉。(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今被傳喚出庭現身北檢

第一時間李姓女義交並未報警,想說不要追究,但到了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再度行經該處路口,他發現仍封閉不可通過、火氣上來,雙方再度爆發爭執。李姓女義交這時自認遭撞傷是被害者,因此馬上打110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叫救護車讓她前往醫院,經治療後暫無大礙。

 
女義交受傷但並未提告。(圖/TVSB)

更多新聞:詐團同黨互不認識約面交贓款 警扮車手他還傻回訊息當場被擒

警方後續詢問李姓女義交是否提出告訴,她表示暫不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道路封閉#下水道工程#義交#肉身擋車#機車騎士#爭執#猛催油門#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