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租人 結果共145筆

  • 房子租人賣早餐燒毀! 控保火險竟不理賠

    過年前台中市一家早餐店發生火警,後來屋主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以為十幾年每年都有保火險,應該可以獲得理賠,但保險公司說他們保的是「住家火險」,但房子是租給別人賣早餐,屬於商業用途,保險項目不同無法理賠。但屋主不滿當初簽約時,業務員根本沒問要保哪一種火險,不清楚原來火險分2種,害他們白繳了10幾年的保費!
    2017/02/02 17:38
  • 快訊/住宅法二讀 弱勢者租違建享3年補貼

    最新消息,立法院今天二讀「住宅法」修正案,將社會住宅提供給弱勢族群的比率,由現行的1成提高為3成,如果民眾承租的是違建,也能申請3年補貼,另外增設「公益出租人」,房屋出租給符合補貼資格的民眾,房東租金所得,每月免納額度最高1萬元。
    2016/12/20 17:32
  • 保管箱3大關卡!辨識身分、箱號比對指紋

    因為保管箱的爭議太多,大約有9成銀行,現在都不負保管責任!但也有銀行提供類似「保險概念」的定型化契約,假如承租人多負擔50%的租金,就可以提高賠償費用。另外銀行也做好防護,像是「電腦保管箱」,民眾就必須持「磁卡」,辨識身分和保管箱號碼,還得按壓指紋,確認是否為客戶本人,才能使用傳統鑰匙開箱。
    2016/08/19 17:59
  • 披薩販賣機 自動化搶攻消費者荷包

    台灣流行奶茶自動販機,國外業者也推出披薩自動販賣機以單片銷售方式,讓消費者24小時都能享受熱騰騰的披薩,對披薩店家來說,省了店租人事成本沒有營業時間限制,還能深入偏遠地區銷售更有賺頭。
    2016/06/08 17:36
  • 你弄壞的!房東控訴搞破壞 租客:正常使用

    台北市有一名房東投訴,他在中山區錦西街出租一間套房,給一名就讀法律系的男學生一年,但最近發現房屋被破壞得很嚴重,雙方鬧得非常不愉快,房東認為學生仗著自己念法律,破壞套房設備,又不肯賠償,但承租人表示,他都是正常使用,並沒有惡意破壞,兩人談不攏,最後也只能鬧上法院。
    2015/09/14 18:28
  • 青年租屋先看「價格」 補助戶只有買房1/30

    年輕人買不起房,如果用租的,就比較容易嗎?學者說目前全台房屋戶數只有一成拿來租人。量少再加上價格居高不下。其實青年負擔還是很大。如果跟買房來比,一年補助70萬戶,租屋補貼只有2.4萬戶。年輕人租屋,光是卡在預算為了省下2、3千元,房間坪數、隔音,有時候都得「不在意」
    2015/03/17 21:20
  • 投資房產!自備款至少3成 避免周轉不靈

    有閒錢,不少人會拿來投資房地產,自住之外,還能投資店面或租人,但事先功課得做足,才不會周轉不靈,首先,地段選擇很重要,另外要了解,房貸跟現金比例,第一間房,能貸到8成,但是二屋大概只剩7成,其他都要自備現金,交易還要付代書、仲介費,而奢侈稅上路後,有些投資客不了解規則被課稅,引起不少紛爭
    2015/01/16 19:54
  • Wifi、游泳池俱全! 港豪宅出租頂樓帳篷

    台灣的高房價讓小老百姓苦不堪言,但看看鄰近的香港,狀況更加嚴重,有別墅屋主,在網路上要出租,但租人的是頂樓天台,角落裡的一個帳篷,開價台幣月租5200元,號稱有wifi提供電力,還有橡皮游泳池可以享受,希望吸引年輕人,畢竟香港一般租屋行情,可能都得要到台幣4到5萬元
    2014/12/09 16:20
  • 4萬買房!只有使用權 當倉庫租也划算

    私立學校1個月學費不止4萬塊,但4萬塊卻可以買一棟平房!彰化和美鎮,一棟40坪法拍屋被民眾以4萬1千8百元得標,雖然沒有土地和建物權狀,買主只有使用權,但就算當倉庫租人,一個月收租金2000~3000元,算一算1年多就可以回本!
    2014/09/29 19:00
  • 郭烈成背景複雜 靠山不小躲檢舉

    有強冠的前員工爆料,在屏東竹田鄉強冠藏有6個秘密油槽,屏東縣環保局和地主、承租人,今天共同來到現場,原來6個油槽內有2個油槽儲存棕梠酸油,是要拿來製成肥料及肥皂,但要再進一步追問公司負責人,承租的黃先生一問三不知,推說不知道,由於被質疑是強冠的另外油槽,因此環保局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這次檢舉郭烈成的農夫,又再度傳出在遭不明黑衣人盯上,附近居民還報案說,附近常有可疑車輛徘徊,外界懷疑,郭烈成的背景不單純,有民代或黑道靠山撐腰,才會讓他能夠逃過多次檢舉。
    2014/09/15 12:44
  • 牛雜老店香港熄燈 跨海轉戰士林夜市

    當台灣店家大喊店租人力成本吃不消同時,香港許多小吃也碰上同樣問題,香港北角老牌牛雜店,受到人力店租影響,今年3月底最後一家店在香港吹熄燈號,從攤子起家的他們,看準台灣小吃文化,以當年起家的復古攤位,跨海轉戰台北士林夜市,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
    2014/07/30 00:00
  • 斷我財路!屋主擺棺抗議 孩子怕怕

    鄰居在家擺兩個棺材,大門還敞開,你怕不怕?新北市板橋懷德街有位屋主,在一樓客廳放了兩個棺材,鐵捲門還打開,不少路過民眾被嚇壞,家長紛紛帶小孩繞道。原來,屋主將地下室的倉庫牆壁打掉,劃了停車格要租人,但,社區住戶覺得影響結構安全,開會要他恢復原狀,還打算管制車輛進出,引起屋主不滿,擺棺材報復。
    2014/05/19 22:36
  • 蛇蠍女理K店紅牌搶客心機重 日賺6千元

    台中工廠老闆藍坤俞,遭同居女友黃靖雯殺害分屍,黃靖雯控訴被逼墮胎、投資沒拿到分紅,由愛生恨,死者家人反駁當初懷孕沒多久就胎死腹中,黃靖雯來台處心積慮賺錢,除了變賣大陸前夫畫作賺不少錢,曾經在一家理容KTV上班,拚命搶客成為第一紅牌,還因此被其他小姐排擠,但對理財非常有一套,10年錢花100萬買30坪房子,以300多萬賣出,每個月花2萬3千元租5樓透天厝,除了當店面,另外隔10個房間租人,月收3萬3千元租金,自己還多賺1萬。
    2014/05/02 18:43
  • 刁難?車位不續租 「遙控器折舊」扣押金

    車位不續租,竟然被業者強扣押金,新北市一名黃先生,向消保官投訴,兩年前在新莊自立街以月租3000元的費用,承租車位,之後由於車子常遭碰撞,決定不續租,沒想到對方卻以遙控費折舊的理由,少退他300元的押金,黃先生堅持申訴,消保官認為,只有承租人違背契約才能從押金扣款,認為業者應該反還300元。
    2014/03/04 13:01
  • 別圖方便! 機車搶YouBike車位罰6百

    佔據YouBike停車位,小心受罰,有民眾發現,每到下班時間,騎YouBike到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旁停,卻總是沒車位可停,原來有機車騎士找不到停車位,直接把車停在YouBike停靠區,對此警方說,只要檢舉,車主就會吃上6百元罰單,北市交通局表示,承租人如果還車受影響,可以利用『台北好行』的APP軟體,拍照填寫資料申訴,就能從寬認定,取消延誤還車的費用。
    2014/01/16 17:27
  • 【中國進行式】陸餐飲百強增速放緩 救亡圖存

    大陸社會最近吹起節約風潮,結果許多過去標榜高檔的餐廳,今年第一季營收慘不忍睹,有人趕緊把菜單價格砍一半,有的已經關門大吉,更難想像的是,連鼎鼎大名的北京烤鴨代名詞全聚德,居然為了賺小錢,賣起早餐包子,還有業者開發粥品便當販賣機,節省店租人工成本,設法救亡圖存。
    2013/06/26 15:13
  • 十年首見負成長 北京餐飲現危機

    大陸社會最近吹起節約禁奢風潮,結果許多高檔餐廳,今年第1季的營收慘不忍睹,有人趕緊把菜單價格砍一半,有的已經關門大吉,更難想像的是,連鼎鼎大名的北京烤鴨「全聚德」,居然為了賺小錢,在路邊賣起早餐包子,還有業者開發粥品便當販賣機,節省店租人工成本,設法救亡圖存。
    2013/06/22 19:54
  • 天價畸零地不買單! 地主自建「擋視線」

    在大台北完整的建地越來越難取得,建商想讓建案基地完整、有好的賣相,通常都會儘可能同意地主開價,但價格談不攏時,可能就出現奇怪的狀況,新北市汐止就有剛完工的大樓,前面竟然蓋起地坪只有32坪的5樓公寓,路過的民眾,還以為是大樓警衛室,或者接待會館,但其實是地主和建商間,買地出價差了快4000萬,價格談不攏,地主乾脆蓋公寓,打算租人,也擋住大樓低樓層視線。
    2013/04/30 13:41
  • 嘉義鄉代遭圍歐 監視器揪打人4煞

    嘉義鄉代竟傳出遭惡煞闖入住家歐打,中埔鄉鄉民代表龔良榮,25日晚上,在住家遭到4名戴口罩、手持球棒的歹徒闖入毆傷,送醫急救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龔良榮去年曾因收回土地與承租人發生不愉快,是否因此引發糾紛,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13/04/27 11:44
  • 租屋看大學成績單? 房東要求多

    租屋找房最好做足功課才不吃虧,但有租屋客洽談時,房東要求得提供大學成績單,想藉此評斷房客是否「愛製造麻煩」,結果租屋客反而酸回去,問乾脆托福成績和讀書計畫也交給他檢查好了,雙方鬧得尷尬不已;消保官表示,房東並不在「消保法」規範內,設定的租屋條件,只要承租人同意就可以。
    2013/02/20 12:38
  • 為錢反目!哥當包租公 弟貼字條「退」房客

    財產難分,兄弟鬩牆!台北市一戶鄭姓人家擁有1棟5樓樓房,62歲的二哥把5樓出租,三弟為了阻止,無所不用其極,在5樓樓梯間和門口貼上寫著「勿被騙」、「後果自負」的字條,嚇退不少承租人,二哥告三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雙方鬧上法院,為了房產撕破臉。
    2013/01/04 12:12
  • 〈獨家〉月租60萬起!招牌鏽蝕傾 請先修屋

    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內,怎麼會有民宅宛如廢墟?這棟位在漢中街,行人徒步區旁的4層樓建築,原本1樓是服飾店,2、3樓則是餐廳,原本業者搬家後,屋主就一直租不出去,騎樓外的招牌也因為鏽蝕倒塌,搖搖欲墜,逛街民眾經過這裡都得特別小心,以免受傷,附近店家表示,這棟樓原本每個月租金60萬,後來聽說屋主漲到90萬,承租人還得自行修復損壞的招牌,因此黃金店面,才會1年來都乏人問津。
    2012/02/28 19:14
  • 警扣台鐵「性愛趴」車廂 約談租車男

    台鐵車廂,竟成了「性愛趴」包廂,這個月19日,有人包下台鐵「客廳車」車廂,辦性愛派對,車程將近2小時,列車長卻完全不知情,事情曝光後,台鐵緊急將這節性愛車廂停駛,也提供當天的月台監視器給鐵路警察,警方除了查扣車廂外,也將上車搜查性愛趴的證物,約談車廂承租人和當天同行旅客。
    2012/02/25 12:16
  • 避樂極生悲!遊樂器運轉 須人在旁監控

    在許多遊樂區或百貨公司都能看見遊戲器材,其他遊戲出租業者表示,使用前都會告知承租人,遊樂器材運轉時,必須有人在場,隨時拿遙控器監控,一遇到緊急狀況,就馬上按下停止鍵,而一年當中,生意最好的時候就是暑假,因為學生放假,總會到遊樂區或百貨公司,承租人必須兩個月前就預約,直到耶誕節就進入淡季,元旦則是生意最差的時候。
    2011/12/24 18:22
  • 女租屋自殺成凶宅 父判賠房東196萬

    台中市一間公寓,因為承租人的女兒在屋內自殺身亡,變成凶宅,房價跌了196萬,房東向承租人要求賠償,雖然承租人表示,女兒到院搶救後才宣告死亡,但法官表示,當事人在屋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所以房子被認定是凶宅,判承租人要賠房東196萬。
    2011/12/0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