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雜老店香港熄燈 跨海轉戰士林夜市


發佈時間:2014/07/3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台灣店家大喊店租人力成本吃不消同時,香港許多小吃也碰上同樣問題,香港北角老牌牛雜店,受到人力店租影響,今年3月底最後一家店在香港吹熄燈號,從攤子起家的他們,看準台灣小吃文化,以當年起家的復古攤位,跨海轉戰台北士林夜市,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

牛雜在獨家滷汁中涮煮,撈起來後,不是放在麵裡,而是單吃牛雜,台灣過去沒有的牛雜店,出現在士林夜市,卻意外吸引不少人潮,其實這就是香港知名的牛雜老店品牌。民眾:「之前去香港滿想吃,可是剛好每次都沒有吃,剛好想說他在台北開就試一下,我在台灣還沒有吃過這種東西,我覺得還滿新奇、滿香的。」

不管是聞香上門,或慕名而來,除了口味標榜「正宗港味」,店裡裝潢也走香港風,進門就能看到復古電車,車頭牌子掛上「士林」,裡頭做的不是普通飲料,也是香港傳統椰奶冰沙。香港老牌牛雜店業者:「清洗到做到好,要花9個小時,工資方面很高,加上店租的壓力,香港很難再生存下去,街頭小吃我想在台灣,還是可以保留的。」

看準台灣小吃文化,香港老牌牛雜店,在士林重現復古美食,更把當年攤位,做成模型展示,儘管香港最後一家店 ,已經在3月底熄燈號,但還是掛上香港北角路牌,最近開幕先試營運,要慢慢了解台灣客層,才能深耕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