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科長 結果共371筆

  • 宜蘭縣府涉貪案 林姿妙、女兒等15人遭起訴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宜蘭地檢署今(23)日上午10點舉行記者會,依法起訴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包含多局處科長與處長等級官員共10人涉案,另有5名非公務員,一共15人都被起訴。
    2022/08/23 10:18
  • 網傳騎機車「躲太陽犯1錯誤」恐罰6百元 交通部解答了

    夏季天氣炎熱,有些騎士在等紅燈時,為了躲太陽,會停在路邊。對此,網路上瘋傳一則訊息,稱有新規上路,「千萬不要為了遮掩太陽烈照而躲在紅邊線上,被拍到了罰鍰600元」。對此,交通部路政司科長趙晉緯回應了。
    2022/08/20 18:29
  • 27年前職訓局科長圖利案 9度發回更審判無罪確定

    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梁姓科長被控於84年間圖利外勞仲介業者與廠商,案經多年纏訟,高院更九審今年判梁男無罪、免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全案確定。
    2022/08/19 15:45
  • 飛去柬埔寨「不是只有笨跟貪」 國際刑警:3類人易被騙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的案件頻傳,不少國人出國後慘遭暴力毆打,有些女性還被性侵,最嚴重的甚至賠掉性命,成為政府極為重視的問題,警政署近期也針對出境居留柬埔寨4000多名國人進行勤務區訪查;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昨(14)日發文表示,有「3類人」容易被騙,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2/08/15 18:19
  • 愛兒困柬埔寨!父母沒錢贖回吼「政府不幫?」刑事局不忍說了

    不少人被騙到柬埔寨,回來只剩骨灰罈。一名家屬因發現孩子飛到柬埔寨,坦言家境沒有錢湊不出贖金,著急地喊話「難道政府不會幫忙嗎?」面對家屬質疑,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也不忍回應了。
    2022/08/14 15:47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陸加速對臺施壓 美國前防長主張「一中」已過時

    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批評美國以臺灣關係法這個國內法管「別國」的事,試圖將臺灣問題「國內化」。美國前國防部長埃斯柏認為,美國的一中政策已經過時沒用、前國防部中國科科長包士可更進一步主張,美國應該宣布「一中一臺」的政策。
    2022/06/22 15:20
  • 公務員被「公開處刑」 黃珊珊:未來不讓基層去議會備詢

    台北市政府「網軍」爭議延燒,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要求北市府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誦自己於PTT上的推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暴怒,痛批此舉是羞辱、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5)日表示,未來不會讓基層公務員到議會備詢,「在清朝還有文字獄,現在台灣已經變成文字獄了」。
    2022/06/15 13:18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柯文哲砲轟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 苗博雅回嗆:認知作戰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有科長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撂下重話,直言「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對此,苗博雅也回應,柯的說法有認知作戰嫌疑。全程所有議員,沒有任何人對公務員有任何訕笑或羞辱言詞,大家是非常理性、平和討論一個重要的市政問題。
    2022/06/14 15:24
  • 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曝!多農產品違規 又見大陸乾猴頭菇

    食藥署今(14)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清單。多項進口農產品被驗出違規,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乾猴頭菇;來自越南與泰國的青花菜,日本的蜜柑,以及英國茉莉綠茶葉,被檢驗出農藥殘留不合格,都依規定要求銷毀或退運。其中,乾猴頭菇是對大陸採取「全面抽檢」後的案例,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科長陳慶裕表示,將持續逐批查驗。
    2022/06/14 14:46
  • 批苗博雅羞辱上PTT公務員 柯文哲:他們非作秀工具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還有科長被議員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滿表示,他非常生氣,不可以對基層公務員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他今天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員工,那他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2022/06/14 14:00
  • 北市府科長上班PTT發文記過1次 政風室主任也被抓到

    台北市府屢爆員工上班用PTT發表政治言論惹議,北市交通局今天赴議會委員會報告,5名公務員上班曾在PTT發文,包含公運處政風室盧姓主任、運資科長林育生等;林育生記過1次。
    2022/06/10 14:40
  • 四叉貓疑北市府員工上班玩PTT 科長林育生認了

    網紅「四叉貓」今天發文指稱台北市交通局運輸資訊科長林育生等人在上班時玩批踢踢實業坊(PTT)。林育生晚間表示,他認錯、自請處分,但沒有集團式帶風向行為。
    2022/06/05 22:59
  • 有內鬼?重刑犯移外役監 花監遭疑「勾結」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一名戒護科長,今年2月遭人當街毆打,檢方調查,是一名邵姓受刑人,聲請返家奔喪遭到駁回,他的小弟幫忙出氣才動手,而他明明是殺人重刑犯,卻短短幾年就能到外役監獄,現在就爆出花蓮監獄疑似有人幫他改考績「造假」,但花蓮監獄解釋,說是審查表勾錯,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目前檢廉已介入調查。
    2022/05/31 13:06
  • 撞死騎士科技副總遭控與警關係匪淺 分局長陪做筆錄遭懲

    新竹一名科技公司副總,日前違規跨越雙黃線,撞死機車騎士,卻在前往警局作筆錄時,有分局長陪同,讓被害家屬質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別服務」,縣警局介入調查,如今也公布懲處名單,不僅分局長被記申誡,公關科長和副局長也因為在公務群組,轉傳肇事者的聲明書,遭到懲戒。
    2022/05/28 21:05
  • 國家級「豬隊友」!中校偷千片口罩賣錢 重判10年2月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口罩告急,國防部也於2月派兵協助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不過卻出現「豬隊友」 !當時擔任北市後備指揮部的中校科長李志交被派駐新北市「廣鉞淂」口罩工廠擔任督導官,竟然指示上士張政陽趁機偷走900片醫療口罩,再以每片8元賣給旅遊業林姓友人。東窗事發後,2人也被移送法辦,一審法院判依侵占公有財物罪,判李志交處有期徒刑10年2月,褫奪公權5年,二審高院維持原判,駁回上訴。
    2022/05/11 16:36
  • 快篩之亂大家都買嘸! 議員、里長疾呼「發試劑給他們」

    本土疫情燒進警界,目前全國已781名警察確診,但快篩實名制上路後,試劑仍一劑難求,就連警政署、消防署、刑事局等所屬機關也買嘸。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台北市洲美里里長蘇府庭,今(5)日早上,共同呼籲台北市政府應該配發快篩試劑給里長及警察。對此,民政局科長則回應,目前供需失調,「並不是錢的問題。」
    2022/05/05 12:31
  • 政院國會聯絡人驚傳確診 立院上午急清消換會議室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繼總統蔡英文的家人確診、蔡總統在官邸居家隔離後,11日傳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的司機確診,沈榮津也因此正隔離中。政院今(14日)再傳有負責與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聯繫的科長級府會聯絡人確診,教委會今天會議也緊急更換會議室,原群賢101會議室展緊急清潔消毒。
    2022/04/14 11:04
  • 張惠妹6日巡演「共3確診」座位分散2區 主辦方回應了

    張惠妹近來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爆出3日有確診夫妻的足跡,而今(10)日再爆出有民眾參加4月6日演唱會後,遭北市匡列居家隔離,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也證實為案26419足跡,此外另有2名同場次友人染疫,其中一位更坐在其他區域,6日演唱會目前共計3名確診個案。對此,主辦單位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遵循相關單位處理方式,百分之百配合辦理。
    2022/04/10 14:49
  • 北市+3分布這2區 台銀館前分行1櫃員確診Ct值22

    本土疫情復燃,台北市今(29)日新增3例本土個案,北市衛生局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表示,3例本土個案為1例中山區的台灣銀行懷孕櫃員(案23063)、2例松山區外傭(案23064)與雇主(案23065)。就台銀櫃員染疫,已經匡列47人,其中有17名職場同事,另有21人為足跡風險對象。
    2022/03/29 16:33
  • 基隆第二分局長陰轉陽「非餐會傳染」 林右昌:曾和確診隊長密切接觸

    基隆市員警染疫持續延燒,今(29)日又新增2人感染,其中1人是刑大鑑識科長,另1人則是第二分局分局長。兩人在24日都有參加表揚餐會,因此起初研判是從這感染,不過今(29)日下午記者會時,市長林右昌說,第二分局分局長是因為曾和指標個案偵查隊長「密切接觸」,因此染疫。
    2022/03/29 15:42
  • 基隆警局群聚擴大「累計12人染疫」 陳時中下午說明

    基隆警局COVID-19群聚擴大,1名分局長和1名科長經採檢後,昨晚確診,這波疫情已有12名警局相關人員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
    2022/03/29 10:53
  • 日本7.4強震「餘震不斷」!專家:一週內恐再有大地震

    日本東北地區福島縣外海昨(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福島縣、宮城縣最大震度6強,氣象廳一度發布海嘯警報。對此,日本氣象廳地震與火山技術調查科科長中村正樹指出,強烈地震地區未來一週內恐再發生最大震度6強或更強的地震。
    2022/03/17 08:22
  • 想終結44年母胎單身 科長級公務員想婚:我願意入贅

    明(14)日是白色情人節,相信許多夫妻或情侶有規劃慶祝活動,但對於單身者來說,就成了「佳節孤兒」。為了要終結單身,有許多人都會到婚友社或相親來認識異性,就有個44歲、擁有博士學歷、在某公家機關擔任科長級的男性,他無論是求學或工作都十分順利,唯獨就是感情坎坷,他渴望結婚想要有個孩子,竟然開出條件,「只要雙方投緣,我願意入贅」。
    2022/03/1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