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科長 結果共368筆

  • 連軟便劑等131款藥都缺!醫嘆30年首見 食藥署:月產3千萬劑

    台灣缺藥問題嚴重,除了退燒止痛藥,像是第一線抗生素「安蒙西林」,以及軟便劑(氧化鎂)都缺貨。根據醫師公會全聯會資料顯示,缺藥有131種,是30年來首現。對此,食藥署表示,目前多數品項於農曆春節前後即恢復正常供應,也有其他替代藥品可以使用。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楊博文表示,像是氧化鎂錠劑,廠商春節後已經大量生產,一個月可產三千萬劑,後續會陸續分配到臨床和藥局端。
    2023/02/24 11:32
  • 焦慮症藥出包!百事隆錠劑發現斑點 食藥署回收兩款藥

    食藥署今(31)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有兩款焦慮症用藥啟動回收,分別是「抑鬱錠10毫克」以及「百事隆錠10毫克(鹽酸布匹隆)」,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洪國登表示,「抑鬱錠10毫克」這一次因為廠商發現不純物到達標準上限,因此啟動回收共1600萬顆;「百事隆錠10毫克(鹽酸布匹隆)」則是因為一批號錠劑上有斑點,因此回收共10萬粒。
    2023/01/31 10:32
  • 健保洩密案升「國安層級」 前主秘10萬交保

    健保署人員涉嫌外洩投保資料,檢調大動作約談,前主秘葉逢明,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而健保署也啟動內部調查,上午澄清,謝姓科長在六天內,查詢十萬多筆投保資料,研判是公務需求,並沒有證據能顯示,資料外洩。
    2023/01/19 13:38
  • 職員10餘年查閱13萬筆資料 健保署:無洩漏個資證據

    衛福部健保署員工涉洩漏個資,啟動行政調查內控機制,健保署今天說明初步結果,謝姓科長超過10年查閱超過13萬筆資料,是為統計分析調檔,未存取攜出紀錄,無證據顯示資料外洩。
    2023/01/19 11:37
  • 偷查「情報人員」個資? 健保署科長10萬交保

    健保署驚傳有內鬼,外洩民眾個資!檢調查出已經退休的前主秘、以及現任承保組科長和職員,三人涉嫌從內部系統偷查民眾健保個資,犯行長達13年,其中科長查詢的對象,疑似包含警察、調查官等情報機關人員,被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諭令10萬交保,這些資料是否有外流給境外勢力,檢調將持續追查。
    2023/01/10 13:19
  • 國安漏洞?健保署科長涉外洩情報人員個資 長達13年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謝姓科長涉查詢被保險人個資,其中疑涉法務部調查局、內政部警政署等情報工作人員資料;北檢今天依涉嫌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諭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23/01/10 09:25
  • 藥師喊價普拿疼一盒1500元! 北市衛生局:年後開懲戒委員會

    去年底有民眾向《TVBS新聞網》檢舉,到藥局買普拿疼遭到老闆喊價一盒1500元,事件爆發後引發各界關注。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陳怡婷今(9)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該案已經移送公平交易委員會,預計年後會針對該藥師召開懲戒委員會。
    2023/01/09 11:36
  • 調局科長遭控性騷!車廂偷摸2女 警「未逮捕」

    台北捷運有民眾指控遇到色狼,嫌犯起底竟然是調查局科長。這名科長被指控,五分鐘內對兩名女子伸出鹹豬手,被害人聯合起來,按下車廂對講機求救,但轄區警方到場時,男子態度鎮定否認犯案,員警竟以沒有看到監視器畫面為由,只抄登資料就把人放走,遭質疑辦案過程有瑕疵。
    2023/01/05 13:01
  • 調查局明日之星「搭捷運伸手摸2女私密處」 遭調離現職

    去年12月29日上午,有兩名互不相識的女子,控訴在捷運站內遭到同一名男子猥褻,事後一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調查局總務處的邱姓科長。2名被害人指控,邱男在捷運車廂內觸碰她們的私密處,當下立即按車廂緊急對講機並報案,見他他在台北車站下車,也跟著尾隨在後。不過警方到場時,邱男相當配合盤查,否認有猥褻女子的行為。
    2023/01/05 11:07
  • 進口日本鮮草莓「這4產地」遭退運 逾5百公斤檢出2種農藥

    食藥署今(3)日發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報告,17件不合格產品中,有高達6件都是由川咏水果有限公司從日本進口的「鮮草莓」,共541.2公斤,都是檢出農藥殘留超標。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科長陳慶裕表示,這些不合格的草莓依規定都要退運或銷毀,且針對該進口商進口的日本草莓,將馬上採取100%逐批查驗。
    2023/01/03 10:42
  • 捐肝救父才過1年!女科長跑「台北馬拉松」圓夢

    南投縣府新聞處女科長卓靜如,去年為了捐肝救父親,放棄馬拉松賽事,她當時期許能在隔年,恢復體力再次參賽,雖然復原過程不容易,但她還是在這個月18日,參加台北馬拉松,順利跑完全馬,替自己圓夢。
    2022/12/23 18:48
  • 辦公室猝逝!桃體育局科長「酒聚斷氣」 送醫急救仍不治

    桃園市體育局設施科姜姓科長在本月1日晚間,前往平鎮棒球場勘查室內漏水問題,並在結束後進到辦公室聚餐飲酒,沒想到卻突然昏厥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儘管事發後立即送醫搶救,且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無奈情況並未好轉,家屬也在2日晚間拔管,享年50歲。
    2022/12/06 16:21
  • 誰假冒?高階警門號遭盜 私約美女議員

    高階警官手機門號竟遭盜用!對象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科長林基田,三線一星遭人冒用身份,私下邀約議員林亮君吃飯,甚至也傳訊息給高嘉瑜,被批用字輕浮,疑似專挑漂亮女生聊天,也讓高嘉瑜大酸,警察資安螺絲鬆了!
    2022/11/30 18:56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揪高嘉瑜、林亮君吃飯?北市警保防科長「被盜帳號」已報案

    近年來台灣詐騙集團猖獗,不法分子竟還把歪腦筋動到高階警官頭上。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臉書PO文並貼出,她與「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的對話截圖,對方問她周末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讓林驚呼「反詐騙反到被盜帳號這樣不行喔。」,且還不只林亮君一人,有「港湖女神」稱號的立委高嘉瑜,同樣也收到邀約,直言「若連警察自己都被盜帳號,甚至成為詐騙幫兇,那民眾要如何自保?」
    2022/11/30 11:41
  • 「黃河蘭州浮橋圖」裱褙遭裁 2013年已修護完成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指出,故宮院藏「黃河蘭州浮橋圖」曾於2012年遭一名林姓科長毀損。故宮表示,「遭人為毀損之陳報密件,已完成解密程序」,該畫已於2013年修護完成。
    2022/11/07 22:34
  • 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等15人涉貪汙弊案昨日(10/31)上午開庭,前宜蘭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勲、兆峰實業公司負責人林錫欽均認偽造文書,林姿妙等13位被告則拒認罪,其中包括前宜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宜蘭縣農業處長康立和、前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等3名縣府官員更當庭翻供,否認有貪汙等犯行,讓全案增添變數。
    2022/11/01 11:44
  • 必看!韓劇《千元律師》收視爆棚 南宮珉11部神作推薦

    最近大家應該都對「南宮珉」不陌生,除了前先日子宣布將與交往7年的圈內女友陳雅凜步入禮堂之外,最近他的韓劇新戲《千元律師》也正在熱播中,在劇中南宮珉飾演的痞帥律師角色特質非常鮮明,也讓人想起他過去的作品從萬年男二、反派殺人魔再到國民惡人都能詮釋的很好,這就來回顧南宮珉的11部戲劇作品,順便也認識他的經歷吧!
    2022/10/07 15:49
  • 向廠商揩油辯「慣例」 模範公務員判刑8年

    台中市府水利局前污水工程科長林川瑜,在辦理下水道工程標案期間,向承包商要求提供轎車供私人使用,遭起訴後還辯稱是慣例,涉嫌貪污罪,遭到台中地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4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05 12:32
  • 遭爆要市府員工「加班」攻擊陳時中 柯文哲說話了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踢爆,有北市府員工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市府高層下令交通局科長停休擬新聞稿,打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10年計畫」政見「不可行」;她痛批,交通局發新聞稿攻擊市長候選人的政見,儼然成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打手。對此,柯文哲及交通局都回應了。
    2022/09/20 15:44
  • 電烤盤接延長線成3死惡火元凶 消防局:加熱電器盡量別接

    電烤盤不需要木炭,產生的煙也比傳統烤肉少,近年不少民眾中秋烤肉會用電烤盤替代傳統烤爐,台南永康一處民宅,卻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因烤盤接的延長線走火釀成3死火警。對此,高雄市消防局災害搶救科科長蘇裕銘就指出,不只電烤盤,加熱電器瓦數大,盡量以獨立電源供電,蘇也說,其實電線走火不一定都很嚴重,會引發大火的關鍵,還是電線周邊的雜物。
    2022/09/12 11:33
  • 「快來救我!」高中生遭同學騙到kk園區 父求助無門

    柬埔寨詐騙集團風波持續,政府跨部會整合,強化預防、勸阻、救援、究辦四大面向,但也有被害人家屬抱怨,前後報了4次警,都沒有得到回應。刑事局國際科科長表示,近來國人前往柬埔寨的人數有減少,詐騙集團要求的贖金也從原本2萬美金,降到4千美金。
    2022/08/30 23:09
  • 宜蘭縣府涉貪案 林姿妙、女兒等15人遭起訴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宜蘭地檢署今(23)日上午10點舉行記者會,依法起訴林姿妙與女兒林羿伶,包含多局處科長與處長等級官員共10人涉案,另有5名非公務員,一共15人都被起訴。
    2022/08/23 10:18
  • 網傳騎機車「躲太陽犯1錯誤」恐罰6百元 交通部解答了

    夏季天氣炎熱,有些騎士在等紅燈時,為了躲太陽,會停在路邊。對此,網路上瘋傳一則訊息,稱有新規上路,「千萬不要為了遮掩太陽烈照而躲在紅邊線上,被拍到了罰鍰600元」。對此,交通部路政司科長趙晉緯回應了。
    2022/08/20 18:29
  • 27年前職訓局科長圖利案 9度發回更審判無罪確定

    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梁姓科長被控於84年間圖利外勞仲介業者與廠商,案經多年纏訟,高院更九審今年判梁男無罪、免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全案確定。
    2022/08/19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