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騎士科技副總遭控與警關係匪淺 分局長陪做筆錄遭懲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世明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23:25

新竹一名科技公司副總,日前違規跨越雙黃線,撞死機車騎士,卻在前往警局作筆錄時,有分局長陪同,讓被害家屬質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別服務」,縣警局介入調查,如今也公布懲處名單,不僅分局長被記申誡,公關科長和副局長也因為在公務群組,轉傳肇事者的聲明書,遭到懲戒。

圖/TVBS

 
白色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對向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這麼一撞人倒地不起,送醫搶救還是敵不過死神的手,而肇事者是一名科技公司羅姓副總,被家屬指控背景強大,不只醫院開立兩種版本的診斷證明,也提早知道死因,甚至連進警察局,也有高階警官陪同。

圖/TVBS

最新畫面曝光,穿白色短袖襯衫的是新竹縣新埔分局長林英煌,供稱受於刑事警察大隊吳姓副大隊長的請託,來到派出所,陪這名肇事的羅姓副總和律師作筆錄,但這景象讓外界質疑,這肇事者與警方關係匪淺,怎麼會有如此特別服務。

新竹縣警察局督察長王立德:「林分局長當天輪休,在前往派出所的過程中並未與死者家屬接觸,亦未干涉員警辦案,惟他所為欠周詳,致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本局予以行政懲處。」
 

圖/TVBS

警局幹部竟然沒有以身作則,調查結果出爐公布懲處名單,分局長被記申誡一次,公關科因為代轉肇事者聲明書,誤以公務群組發布,衍生負面輿情影響警譽,公關科長和副局長也受到處分。

一場事故,科技副總交通違規又涉嫌撞死人,都還沒進入司法調查,就被指控關說還找警官陪同,警察局火速介入調查,造成觀感不佳和督導不周的,統統予以懲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科技副總#撞死#分局長#做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