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記者 李作珩 李依庭 / 攝影 吳奎炎 鍾德榮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20:28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講一遍他們是國家的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

氣到手都控制不了動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前,臨時新增行程,為的就是要反擊「柯市府網軍疑雲」,前一天委員會中的這一段。

圖/TVBS

交通局科長vs.北市議員苗博雅(6/13):「(唸出來嗎),對啊,對啊,你的言論自由,(淺藍、淺綠的朋友幾乎都投柯),(這是第一篇),(第二篇是我現在吃午餐隔壁桌藍綠都有在爭執),(但都說選柯),10:39你說了什麼,(我說找個議員出國去扯台灣後腿),(這議員還真有臉)。」
 

這是發生在13日北市議會委員會中,議員苗博雅點名要其中在上班時間,使用PTT發文的交通局林姓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可以把國家基層公務員叫到議會來,叫他自己要讀他寫的PO文,在那裡極盡訕笑、羞辱。」

圖/TVBS

柯文哲還說不會為了這件事網路管制,不惜怒飆議員。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大家是非常理性,非常平和的在討論一個重要市政問題,所以柯文哲市長說議員訕笑、羞辱公務員,這個是完全扭曲跟虛構的事,網路上影片都在可以自己去查證,那我不知道為什麼市長,他對議員要來進行這樣認知作戰。」

議員口中的「平和理性」,看在柯市長眼中,感受明顯不太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網軍案#苗博雅#痛批#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7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