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私生子 結果共195筆

  • 驚世夫妻合體播客 王世均自詡「模範前夫」暢聊離婚始末

    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的王世均與洪曉蕾離婚五年,王世均開Podcast節目,第一集來賓就邀請前妻洪曉蕾擔任嘉賓,兩人過去一起經歷過外遇、私生子及財務危機等風波,現在離婚了反而能當好友,事業也能一起合作,兩人還笑說,彼此是最佳的前夫前妻。
    2021/03/27 19:18
  • 沒女伴動念當爸?41歲羅志祥被爆打聽「借腹生子」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遭大陸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形象全毀,蟄伏近1年,近來疑為復出動作頻頻。最新一期週刊報導,41歲的小豬近期疑似萌生當爸的念頭,因為周邊友人都有了小孩,羅媽媽也想抱孫,傳出羅志祥四處打聽「借腹生子」的可能性,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1/03/17 11:37
  • 周杰倫被爆外遇空姐養私生子 粉絲怒翻2年前證據打臉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3歲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感情相當穩定,時不時就在網路上放閃秀恩愛,沒想到最近竟然有人放出謠言,稱周杰倫疑似在外面偷吃一名空姐,還讓對方懷上他的孩子,引發網友譁然。對此,周杰倫的鐵粉紛紛跳出來闢謠,並翻出該名空姐2年前的發文,強調出軌傳聞根本是假的,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
    2021/01/21 08:59
  • 董座被毒死「前妻秒獲130億」 新歡抱私生子爭遺產

    中國大陸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39歲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疑似被旗下子公司三體宇宙執行長許垚毒死,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游族網絡11日發公告,林奇的股份將由其3個未成年子女繼承,實際控制人變更為前妻也就是小孩母親許芬芬。
    2021/01/13 18:01
  • 妻人工受孕失敗 尪抱「野外播種」回家:跟小三和平相處

    台中一名劉姓妻子因不易受孕體質,砸了百萬嘗試人工受孕多年都失敗,豈料丈夫竟帶一名陌生孩子回家,她詢問後才知道丈夫早已出軌,且與小三在外偷生2名子女,丈夫甚至要求她與小三和平相處,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獲得丈夫40萬元賠償。
    2020/12/20 00:06
  • 戰狼言論暴紅 胡錫進遭舉報「驕奢淫逸」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因為時政評論用詞激進,備受輿論關注,近日他被副手實名舉報,與兩名女性下屬有長期不正當關係,還各有私生子,雖然胡錫進發文回應,否認相關指控。
    2020/12/03 13:49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初見周杰倫整個嚇傻 爾冬陞懷疑是胞兄姜大衛的私生子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過去曾執導不少作品,最近他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擔任評審,他的毒舌評論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爾冬陞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都是知名的演員;最近有網友挖出,爾冬陞曾提到,自己看到周杰倫時,由於和哥哥姜大衛年輕時長得太神似,一度懷疑周杰倫是哥哥的私生子。
    2020/10/26 13:10
  • 舊照再翻! 周潤發同框趙雅芝吸粉絲朝聖

    港星周潤發和趙雅芝40年前曾演出港劇《上海灘》,而大陸網友近期再度翻出2人2018年的合照,讓粉絲期待雙方有機會再合作;還有名導演爾冬陞,因為大陸真人秀話題不斷,他7年前搞笑說曾懷疑周杰倫是哥哥姜大衛私生子的話題,也被搬上檯面。
    2020/10/26 12:13
  • 1夫2妻挨酸渣男始祖 譚詠麟道歉:不要學我

    70歲人稱「校長」的港星譚詠麟曾以天團「溫拿五虎」紅遍歌壇,感情世界猶如八點檔,曾坦言有二奶和私生子,被網友戲稱為「渣男始祖」,對此,他感嘆,「有兩個老婆一點都不好」還要大家不要學他。
    2020/10/05 18:13
  • 70歲富豪遭通緝照「播種」 爽擁10情婦生11子女

    大陸1名億萬富豪倪福林,因涉及多起行賄案遭到通緝,目前他人正躲在湖南老家,隱居在度假區別墅。沒想到忙著躲避追緝的倪福林,生活依舊過得多采多姿,期間竟然擁有至少10位情婦、生下11位私生子女,其中最年輕的情婦,19歲就幫倪福林生子,2人是年紀相差50歲的「祖孫戀」。
    2020/08/17 20:32
  • 家產保衛戰?楊麗花尪「私生子官司再上訴」結局出爐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尪洪文棟前年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而男子徐國璋在其生前出面自稱為「洪文棟之子」,還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洪雖拒驗DNA,但一、二審均判親子關係存在。前年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繼承訴訟再上訴,今(13)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徐國璋確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5:05
  • 快訊/楊麗花亡夫私生子認祖歸宗 今勝訴定讞

    北市一名近60歲的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骨科名醫洪文棟的私生子,向法院提起親子確認訴訟,一二審法官都判決兩人有親子關係,楊麗花上訴最高法院,法官審理後,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徐姓男子確實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2:17
  • 西班牙前國王宣布 自我放逐到他鄉

    82歲的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周一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兒子,也就是現任的國王菲利浦,宣布他將從此自我放逐流亡海外。卡洛斯老國王近日收賄醜聞纏身,加上他被爆有情婦和私生子,嚴重衝擊皇室形象;國王菲利普為此,還在今年的三月與父親劃清界線,除了宣布不繼承父親的遺產,也切斷了老國王每年19萬歐元,相當於台幣670萬的補助。卡洛斯在1975年,從獨裁者佛朗哥將軍手中接下王位,之後展開一連串的改革,讓西班牙從獨裁走向君主立憲,被西班牙人封為「民主國王」;只可惜他晚節不保,最後落得流亡的命運。
    2020/08/04 19:57
  •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2020/06/03 14:03
  • 享齊人之福50年!翁帶小三和2私生子回家:要傳宗接代

    高雄市1名老婦人,年輕時因生第2胎難產,導致整個子宮被拿掉。不料丈夫卻藉口有傳宗接代的壓力,趁機在外找小三還生下2個兒子,丈夫還把小三和2名私生子帶回家,大享齊人之福50年。日前老婦人終於不再忍耐選擇提告求償200萬元,法官判丈夫和小三賠50萬。
    2020/04/16 18:43
  • 志村健留50億遺產…2胞兄優先繼承 網傳有私生子攪局

    日本知名諧星志村健,日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住院治療,不幸在29日病逝醫院,享壽70歲。志村健的死訊,震驚粉絲和日本演藝圈;現在有消息指出,志村健留下的遺產達到50億日幣(約新台幣14億),繼承問題也浮上檯面。
    2020/03/31 10:17
  • 女帶交往5年男友回家談婚事 父一見嚇呆:他是妳親弟

    這簡直是八點檔的劇本啊!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她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日前首次帶男友回家見家人。沒想到父親一看到男友,當場臉色大變,事後還要她別和對方結婚。女網友不解,事後父親才向她坦承,男方是他的「私生子」,女網友聽了當場晴天霹靂。
    2020/02/16 14:16
  • 小三去檳榔大亨阿嬤告別式 嗆元配:妳來幹嘛?

    新竹1對夫妻在當地經營連鎖檳榔店,旗下有10間店,不料人夫卻和其中1間連鎖店的女店長發生不倫戀,還產下2名私生子,人夫還公然帶小三出席尾牙宴。日前男方祖母過世,訃聞內竟有小三名字,甚至還在治喪會場公然嗆元配「妳來幹嘛?」元配受不了提告求償,新竹地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40萬元。
    2019/09/18 08:05
  • 6年存3房頭期款!男星抖出雞排妹「私生子」內幕

    51歲資深演員謝祖武近日跨界主持網路節目《謝祖武的社會實驗》,首集請到雞排妹(鄭家純)擔任助教,同時安排YouTuber擔任神秘客去看預售屋,看看年輕人在買房時會遇到哪些狀況,謝祖武和雞排妹則在車上監控,沒想到期間竟意外抖出雞排妹有「私生子」的內幕?
    2019/09/13 15:16
  • 拒驗DNA獲不起訴!正宮憑「這證據」再告 小三下場慘

    新竹1對夫妻結婚多年,靠包租過著相當優渥的生活,但日前妻子發現丈夫外遇,還抓包丈夫與小三生下1名私生子,因此氣得對2人提告通姦,不過當時小三拒驗DNA,最後檢察官認定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事後妻子不死心提出再議,結果接手的檢察官發現「這個證據」,立刻對丈夫與小三起訴。
    2019/07/29 14:45
  • 背妻偷吃嫩妹!人夫砸9千萬養3私生子 超綠真相曝光

    慘!大陸上海1名52歲的劉姓男子與妻子結婚20多年,但7年前他愛上1名21歲陳姓女子後,便與對方發生不倫關係,陳女也替他生下3子,期間劉男更不惜砸下2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千萬元)來養陳女,結果日前出軌一事遭妻子抓包,劉男為了證明3名孩子是親骨肉,便向陳女提出驗DNA的要求,未料陳女竟立刻失聯,這時劉男才驚覺,自己7年來都在幫別人養妻兒。
    2019/07/19 14:35
  • 「父拒付大學學費」 他得知真相崩潰:我...是私生子

    「原來我爸一直憎恨著我!」一名男網友日前正興奮著即將步入大學生活,沒想到父親卻無預警的告知「不會援助大學學費」原因是因為「我是媽媽18年前與小王的私生子」如今身世真相曝光,讓他感到相當的無助,甚至怨恨自己的母親。
    2019/07/08 20:50
  • 工地偷吃還生子 妻探班見陌生男童「像老公」崩潰

    台中一名已婚建築工「阿勇」(化名)和同事「小琪」(化名)發展婚外情,2年前產下一子,阿勇的妻子去年前往工地探班,結果發現一名男童眉目貌似老公,詢問下才得知是老公和小三的結晶,憤而提告;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家庭罪將兩人各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19/07/08 11:59
  • 否認有韓私生子? 傳王小姐提親子鑑定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跟新莊王小姐有曖昧被告,現在傳出檢方特地傳喚王小姐出庭,結果發現,跟網路瘋傳的王小姐,根本不是同一個人,而是王小姐的姊姊,除了年紀大了將近十歲,更已經當了阿嬤,為了證明跟韓國瑜沒有關係,還向檢方出示親子鑑定報告,不過韓國瑜律師及韓國瑜證人黃文財,都以偵查不公開,不願表示意見,檢方更是發出新聞稿澄清。
    2019/06/28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