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私生子 結果共195筆

  • 有私生子? 謝金燕遭爆藏子12年

    藝人謝金燕驚傳未婚生子?有媒體直擊,謝金燕連續好多天,和一名小男孩親暱互動,不但接送他上下課,甚至看電影、吃火鍋,互動相當密切;但是謝金燕本人面對這個質疑,卻選擇沉默不回應,甚至還傳出為此,推掉上老爸豬哥亮的通告;經紀人表示,不上節目是因為時間兜不攏,但對私生子事件不願意多談。
    2009/07/30 12:50
  • 疑麥可死因為誤殺 美警調查續蒐證

    美國警方在22日大動作,搜索麥可生前私人醫師的診所,媒體報導,目前案情調查,可能朝誤殺的方向走;另外英國媒體則報導,麥可有一名私生子,而且這個孩子,在先前洛城的追思會上,就坐在麥可家人旁邊。
    2009/07/23 15:04
  • 麥可私生子? 24歲歌手要驗DNA

    麥可傑克森的八卦傳聞,今天又添一樁!一名24歲貌似麥可的饒舌歌手,聲稱自己是麥可的私生子,他說他的媽媽是麥可歌迷,跟麥可有過一夜情,他要求驗DNA,證明自己和麥可的親子關係;此外麥可家人跟麥可前妻的監護權大戰,似乎暫時告一段落,根據紐約媒體報導,麥可的母親凱薩琳,付給黛比400萬美金,要她放棄孩子監護權。
    2009/07/16 17:46
  • 國宅家戶拜票 郝龍斌:絕無私生子

    選前倒數第9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晚間深入藍軍票倉國宅社區,進行家戶拜訪,郝龍斌說,他擔心對手在最後關頭的抹黑,尤其他聽說謝長廷陣營將誣賴他有私生子,不過郝龍斌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緋聞,經得起檢驗。
    2006/11/30 21:53
  • 消毒 藍營:謝將誣指郝有私生子

    台北市長選戰,爆料不斷,國民黨立委今天甚至還先公佈,他們掌握,謝長廷陣營將打出緋聞牌,誣賴指控郝龍斌有婚外情,私生子就在澎湖,搶先曝光,國民黨有備而來,打得算盤似乎是讓這個傳言見光死。
    2006/11/30 19:34
  • 罷扁攻防戰/汪笨湖:再罷免 不惜流血南北開戰

    就在刺馬傳言甚囂塵上的敏感時刻,汪笨湖今天在台北激動開講,2千名泛綠支持者集體嗆馬,汪笨湖先笑馬英九怎麼會怕「南部人的鋤頭」,之後就語出驚人,揚言罷免過關,不惜流血南北開戰,重演228事件!只是前一天大爆「馬英九是蔣經國私生子」,汪笨湖今天說,明明是「反諷爆料」,泛藍怎會笨到當真。
    2006/06/18 16:31
  • 14歲中學女生 一夕麻雀變公主

    黃金單身漢,現年48歲的摩納哥親王「艾伯特」,繼去年承認和一名空姐非婚生子後,風流帳今天再添一筆。他承認他還有一個已經14歲的私生女,目前住在美國南加州,消息傳出後,大批媒體趕往加州,拍到了這名簡直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翻版的女主角。
    2006/06/02 22:40
  • 秘密情事曝光 譚詠麟承認有私生子

    香港歌壇常青樹譚詠麟的父親過世,卻使得他10歲的私生子因此曝光。譚詠麟日前在接受香港電台「開心日報」節目訪問時,不但公開承認自己的私生子,過去關於他一人二妻的傳聞,也得到他的親口證實。
    2006/03/24 12:21
  • 〈獨家〉李珊珊升格星媽 兒子自己賺學費

    中法混血的名模李珊珊,和贊泰建設小開的私生子官司3月才要再開庭,李珊珊先升格當起了星媽,兩個寶貝兒子都各自有廣告代表作,減輕單親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
    2006/02/01 12:47
  • 黑松爭遺產繼承 洪氏兄弟敗訴

    訴訟3年,自稱是黑松集團創辦人張有盛婚外私生子的洪姓兄弟,爭奪遺產一案,法官認為,洪姓兄弟所提出之證據,並不足以證明張有盛就是生父,因此,最高法院判決敗訴定讞。
    2005/10/01 11:17
  • 艾伯特登基 自爆不只一私生子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昨天正式登基成為新任國王,前陣子才被爆料有個非洲裔私生子的艾伯特,登基前又語出驚人的表示,他不只有一個私生子,不過艾伯特說,他會照顧這些非婚生子女,只是這些孩子將無法繼承王位。
    2005/07/13 11:19
  • 邱偉倫就是爹! 李珊珊攜子驗DNA

    模特兒李珊珊和小開邱偉倫,為了私生子的贍養費告上官司,上午李珊珊帶兒子到調查局驗DNA,要證明兒子是邱家骨肉。
    2005/06/30 12:25
  • 寶剎名寺荒淫僧 前妻踢爆雙面人

    台北市著名的善導寺,專門為政商名流超渡,但是常在在寺廟內誦經的傳樺法師,前妻出面指控,說他的私生活荒淫不守戒律,不但喝酒吃肉樣樣來,還娶妻生子,開名車跟女人同居。
    2005/06/08 11:42
  • 古龍親子確認官司 版權問題再現

    知名武俠作家古龍雖然已經過世,但身後卻傳出私生子出面要求認祖歸宗。一名擔任警官叫做鄭小龍的男子,法院藉由DNA比對,證實的確是古龍非婚生的親生子。婚生兒子熊正達表示,將在近期找鄭小龍,一起商談有關父親古龍著作版權的後續問題。
    2004/11/16 17:53
  • 台灣地位未定? 李敖諷︰官員該多讀書

    教育部打算修訂高中歷史課程綱要,還拋出台灣地位未定論,立委候選人李敖說,台灣的地位早在民國41年跟日本簽訂舊金山合約時就確定了,如果今天沒確定,那台灣像個私生子,不屬於任何人,他還諷刺官員,該回去多讀點書。
    2004/11/10 12:39
  • 那英老公傳有3歲私生子 夫妻倆不回應

    歌壇天后那英懷孕之後,在大陸待產,預產期在今年11月,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那英的老公高峰在外面有個3歲的私生子,女主角是一名瀋陽的女子,他還揚言說如果高峰不認帳,願意接受親子鑑定。
    2004/07/23 19:10
  • 搶劫犯自稱私生子 蔡啟芳哭笑不得

    又有名人傳出有私生子的消息,這次是被稱為民進黨團三寶之一的立委蔡啟芳。原來是臺北市警方昨天抓到一名持玩具槍鬧事的年輕人,結果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蔡啟芳的非婚生兒子,消息傳到蔡啟芳耳裡,蔡啟芳啼笑皆非地說,如果真的是他的兒子,願意送他2倍遺產。
    2004/05/10 18:14
  • 報復老公 私生子帶回家禁錮14年

    南投一名黃姓婦人,患有精神分裂,為了氣先生,故意跟別的男人生孩子,再把孩子帶回娘家。十四年來,她不幫孩子報戶口,還把孩子關在家裡,社工人員要把孩子帶走安置,婦人咆哮吵鬧,還要孩子死給大家看。
    2004/01/07 11:54
  • 私生子爭產 盜墓偷骨驗DNA?

    台北縣瑞芳公墓出現離奇的盜墓事件,一名婦人向警方報案,表示丈夫的骸骨被偷,警方開棺後,發現棺木裡只剩一塊骨頭和一件壽衣,林姓婦人懷疑是婆家挖走骸骨,想讓丈夫私生子做DNA比對,繼承遺產,一狀告上法院。
    2003/11/24 16:21
  • 〈獨家〉賭城駐唱歌手 竟是貓王私生子?

    已故的搖滾巨星貓王傳出有個私生子,一名長年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專門模仿貓王的歌手,日前向美國福斯電視台透露,他是貓王在高中時期所生下的私生子,經過檢驗,他和貓王的DNA相似度高達98.9%。
    2003/11/1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