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中學女生 一夕麻雀變公主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金單身漢,現年48歲的摩納哥親王「艾伯特」,繼去年承認和一名空姐非婚生子後,風流帳今天再添一筆。他承認他還有一個已經14歲的私生女,目前住在美國南加州,消息傳出後,大批媒體趕往加州,拍到了這名簡直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翻版的女主角。

綁著俏皮馬尾,帶著中學生的羞澀,現年14歲賈茲敏,在警衛的保護下,匆匆上車,這位看似平凡的女孩, 竟是黃金單身漢,摩納哥親王艾伯特,親口承認的 第二個私生女。

消息傳出後,媒體蜂湧到 南加州這所私立中學外,捕捉賈茲敏的身影,因為這簡直就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的翻版。

率先爆料的法國媒體指出,賈茲敏的母親1991年跟丈夫前往法國度假時,巧遇還是王子的親王艾伯特,兩人因為一夜情,有了愛的結晶。小鎮居民:「我想媒體應該放過她,她只是一個規律普通的青少女,就讓她清靜吧!」

媒體還出示賈茲敏的出生證明,生父欄就是摩洛哥親王艾伯特。小鎮居民:「我們可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親。」

事實上,艾伯特去年繼承王位後,曾坦承和一名空姐有私生子,不過根據摩納哥憲法,私生子女並沒有王位繼承權,因此媒體的爆料,只是為艾柏特多添一筆風流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34

0.2206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