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見周杰倫整個嚇傻 爾冬陞懷疑是胞兄姜大衛的私生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5:22
年輕時的姜大衛和周杰倫長相十分相似。(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時的姜大衛和周杰倫長相十分相似。(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過去曾執導不少作品,最近他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擔任評審,他的毒舌評論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爾冬陞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都是知名的演員;最近有網友挖出,爾冬陞曾提到,自己看到周杰倫時,由於和哥哥姜大衛年輕時長得太神似,一度懷疑周杰倫是哥哥的私生子。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有網友翻出爾冬陞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他提到自己曾一度懷疑「究竟周杰倫是不是姜大衛的私生子?」爾冬陞說,第一眼看到周杰倫時,內心非常地震驚,「他(周杰倫)的長相也太像姜大衛了吧!」當下一度懷疑「該不會周杰倫就是姜大衛的私生子吧?」

 

爾冬陞一度懷疑周杰倫是姜大衛的私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更好笑的是,爾冬陞還去查了周杰倫的生日,結果就在周杰倫出生前10個多月,哥哥姜大衛人就在台灣,「他完全就是我哥年輕時啊!」如此的神巧合讓他也忍不住自嘲開玩笑一番。

事實上過去周杰倫就曾聽聞自己和年輕時候的姜大衛很像,他甚至還找對方來客串演出他自導自演的電影《天台》,飾演的就是他戲中角色的老年版。當時周董就笑稱,曾想過問姜大衛「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年輕時很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爾冬陞#周杰倫#姜大衛#秦沛#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2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