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三溫暖遭「黑衣人包圍」 警方獲報曝真相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2:35
澎恰洽疑因欠債遭大批警力帶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洽疑因欠債遭大批警力帶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欠債2.4億,雖連房產都已變賣,不過大批債務恐怕20年都還不完,更對外宣布只要能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做,才決心努力還債不久,23日晚間就被人目睹現身南京敦化商圈,澎恰恰戴著口罩被大批警力包圍、一臉驚慌臉色凝重被帶上警車離去,疑似與債務糾紛有關。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讀者在23日晚間7點左右,目擊7、8台警車停靠在南京敦化商圈路口,而後看到大批警力進入附近的商辦大樓,原以為是偵辦黑道相關事務,沒想到警方下樓後,大批警力包圍一名男子,該男子雖戴著口罩,但以身形與外貌一看,發現竟是藝人澎恰恰,隨即就被帶上警車。

 

澎恰恰日前宣告破產,連房產都已變賣。(圖/TVBS)
 
據了解,澎恰恰高達2.4億元的龐大債務已償還一半,目前還有1.2億元尚未還清。還款計畫包含地下錢莊等債務人近30名,已陸續與20名債務人聯繫過,但還有近10名債務人對於他的還款計畫無法接受,這回又被目擊到被大批警察帶走,疑似與債務糾紛有關,消息傳出後媒體求證澎恰恰本人,目前尚未有回應。

對此,台北市警方與刑事局也出面說明,表示當晚接獲民眾報案,在台北市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亞太三溫暖有民眾目擊澎恰恰遭多名黑衣人包圍脅持,由於聯想到之前欠債的新聞,以為澎恰恰遭到歹徒綁架,才會報警求助。

 
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力趕赴現場,並同步通知刑事局外勤隊幹員趕赴現場支援,到場發現是澎恰恰與一名債主在三溫暖內商討債務糾紛,僅是虛驚一場,但顧及澎恰恰的人身安全和債權協商權利,警方在清查在場黑衣人身分後將雙方帶回刑事局,讓他們繼續討論民事債務糾紛,而後兩人都離開刑事局,並無任何暴力衝突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欠債#債務#還債#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