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有韓私生子? 傳王小姐提親子鑑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1:16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跟新莊王小姐有曖昧被告,現在傳出檢方特地傳喚王小姐出庭,結果發現,跟網路瘋傳的王小姐,根本不是同一個人,而是王小姐的姊姊,除了年紀大了將近十歲,更已經當了阿嬤,為了證明跟韓國瑜沒有關係,還向檢方出示親子鑑定報告,不過韓國瑜律師及韓國瑜證人黃文財,都以偵查不公開,不願表示意見,檢方更是發出新聞稿澄清。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王小姐XXX是不是你的。」

一聽到王小姐三個字,韓國瑜沒有任何回應就離開,但會再度被提起,就是因為有周刊報導,當初外界瘋傳的新莊王小姐,根本就搞錯了對象。

圖/TVBS

原來被吳子嘉影射跟韓國瑜搞曖昧的王小姐,年約40歲離婚還有小孩,開過書店也在媒體擔任過業務,但被網路瘋傳點名的短髮女子,經過了解,原來是王小姐55歲的姊姊,女兒都已經18歲了,還當了阿嬤,被傳喚當證人,她特地做了親子鑑定,要向檢方證明是烏龍一場。
 

TVBS記者何宜信:「周刊再度爆料,原來王小姐另有其人,不過同樣跟輪船公司的董事長也是好朋友,不過對此黃文財則是,不願再對外有任何發言。」

圖/TVBS

記者vs.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跟市長比較熟的,是不是王XX的妹妹呢,王小姐這個東西我現在完全不能講話,偵查不公開我一講話,檢察官一定K我的呀。」

身為韓國瑜親信也是兩人好友的黃文財,以偵查中不便表達發表意見婉拒採訪,而韓國瑜的律師莊秀銘,同樣避談王小姐,只說已經向檢方聯繫,將在七月中旬國民黨民調出爐後,韓國瑜再出庭陳述意見,只是王小姐的身分外界繪聲繪影,北檢也趕緊發出新聞稿澄清。

北檢除了強調嚴守偵查不公開的規定,否認跟媒體的報導內容有關,更沒人向北檢查證過,希望外界不要做無謂的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親子鑑定#曖昧#黃文財#偵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42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