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拒付大學學費」 他得知真相崩潰:我...是私生子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0:51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原來我爸一直憎恨著我!」一名男網友日前正興奮著即將步入大學生活,沒想到父親卻無預警的告知「不會援助大學學費」原因是因為「我是媽媽18年前與小王的私生子」如今身世真相曝光,讓他感到相當的無助,甚至怨恨自己的母親。
 
原PO在網路平台「Reddit」訴苦,他說自己的大哥與二姊都去同一間大學,且學費、伙食費、車子、各種想得到的生活費,都是爸爸主動支付,現在大哥畢業了,有高薪的工作,並與未婚妻買房同住;二姊則是已有好工作,但父親仍會資助她生活費,不料今年自己終於考上同一間大學,父親卻堅持不付學費,讓他相當錯愕。

 
 
正當原PO努力向父母爭取學費時,父親才透露,「我沒有打算再繼續幫你付大學的學費,因為你不是我的親生兒子,而是你媽媽18年前外遇懷孕的孩子。」當時父親便跟母親講過,之後這18年要找時間跟孩子說、幫孩子準備好未來,雖然男網友仍是他的兒子,但他不想介入母親的其他關係與教導孩子,父親最後搖搖頭:「看來這18年,你媽什麼都沒說」,對此,母親只不斷哭泣與道歉。

 
圖/翻攝Reddit

這隱藏18年的震撼消息,讓原PO一時無法接受,甚至他的大哥與二姊得知後也感到震驚,因為從父親對待男網友的態度,實在感受不出來他是私生子,連祖父母都沒有表現出來這回事,「我的父親還是教我騎腳踏車,我們一起玩樂,他陪伴我長大,但現在他突然說他根本不是我爸爸。」
 
 
頓時複雜的情緒讓原PO也對母親產生怨恨,更不知如何面對一直敬愛的父親,「我是被遺棄的孩子,父親看起來完全不想與我有瓜葛,這也是他對於我媽的懲罰,他還在憎恨著一切,也恨著我!」原PO最後問道「我要跟他道歉嗎?我到底該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上萬網友湧入留言「可憐的孩子,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撫平這心痛的消息」、「孩子你沒有錯,只是命運在捉弄你」、「加油!未來的路還很長,要振作起來」、「天啊!這像電影一樣,竟然在現實發生」、「這要怪你媽了,你委屈了」、「至少在這18年你與哥哥姊姊都有同等的父愛」、「藉此訓練自己獨立吧!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親生#私生子#大學#學費#現實#媽媽#外遇#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459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