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私生女 結果共152筆

  • 孩子在哪?錢在哪? 韓國瑜告吳子嘉誹謗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交往10多年的王小姐,還有私生女,甚至送千萬贍養費,韓國瑜今天(31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罪,韓國瑜問到底錢在哪,孩子在哪,請吳子嘉拿出證據,而北上按鈴原本妻子李佳芬一起北上,卻沒有一起現身,韓國瑜回應有別的事情去處理,兩人理性溝通,另外還被爆出,曾安排王小姐親人到北農上班,韓國瑜說都是依法聘用,就連外界質疑他,提告刑事訴訟的誹謗罪,是不是和初選有關,韓國瑜說聯想太多。
    2019/05/31 20:21
  • 李佳芬怒了? 韓國瑜:有理性討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1日)赴北檢按鈴提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針對吳稱韓妻李佳芬對於婚外情疑雲暴跳如雷,韓國瑜昨反擊「吳有看到嗎?」,今天再次回應絕無此事,強調夫妻兩人「有理性討論」,並指吳子嘉講話可信度備受質疑。
    2019/05/31 17:46
  • 韓「有私生女還給千萬生活費」 名嘴曝2點:吳董你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兩人還生了一名私生女,且韓國瑜過去十多年,還給了好幾千萬生活費。對此,名嘴謝寒冰表示,韓國瑜過去十多年,根本處於失業狀態,哪來的數千萬,至於是否有私生女,謝寒冰則認為,根本不用麻煩法官釐清,以韓國瑜強大的基因,只要小孩出現就一翻兩瞪眼。
    2019/05/31 17:42
  • 不滿遭指涉有婚外情 韓國瑜提告吳子嘉誹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誹謗罪。韓國瑜表示,吳子嘉完全是說謊、抹黑,請檢察官主持公道。
    2019/05/31 17:34
  • 按鈴告吳子嘉 韓國瑜怒問:孩子在哪?錢在哪?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和一位王小姐有婚外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韓國瑜今(31日)下午正式赴北檢提告,怒轟吳子嘉指控他有私生女及「錢送過來送過去」,就有責任拿出證據,「孩子在哪裡?錢在哪裡?」並請求檢察官替他主持公道,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2019/05/31 16:02
  • 韓國瑜外遇十年現才爆婚外情?他斷言「腳踏兩條船害的」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接連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指控韓國瑜和「新莊王小姐」外遇10年,2人還育有一名私生女。對此,韓國瑜硬起來準備提告,吳子嘉也表示歡迎。外界質疑倘韓國瑜真外遇多年,為何此刻才爆出婚外情?對此,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認為這全都是因為韓國瑜「腳踏兩條船」!
    2019/05/31 11:44
  • 韓國瑜遭爆「外遇生女」!他分析:是國民黨弄的

    前陣子,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才爆料,檢調單位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昨(30日)加碼揭露,韓國瑜這段婚外情長達10多年,還育有一名私生女,引發各界議論!雖然韓國瑜受訪後,表示對毫無實證的指控回應「已經不能再忍」,並揚言提告。對此,綠委王定宇卻節目中分析,這很可能「是國民黨自己弄的」。
    2019/05/31 10:23
  • 吳子嘉爆婚外情!韓國瑜喊告 謝震武提醒小心「這後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0日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有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甚至還生下1女。韓國瑜先是發聲明,晚間再回應「已委請律師寫訴狀準備提告」。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提醒韓國瑜若要告人,要小心「這風險」。  
    2019/05/31 08:01
  • 吳子嘉爆有私生女 韓怒轟:對我人格摧毀!

    媒體人吳子嘉再爆料,說韓國瑜和牌友「新莊王小姐」其實是長達10多年的婚外情,並且兩人還有一個女兒,韓國瑜今(30)晚夜宿高雄大社前,接受媒體採訪也嚴正駁斥,痛批爆料根本就是對他人格摧毀,他也已經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
    2019/05/30 22:04
  • 【觀點】都是初選惹的禍? 韓國瑜「愛與包容」的底線

    一向強調「愛與包容」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回決定向未提證據即爆「韓國瑜有私生女」的名嘴提告。
    2019/05/30 21:45
  • 吳子嘉爆有私生女 韓國瑜怒轟:全都編的!我一定告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來針對韓國瑜連環爆料,今天(30日)甚至指控韓國瑜已外遇逾10年,並與「新莊王女」育有約10多歲的女童。經過連日來的駁斥,韓國瑜稍早也接受記者聯訪,痛批這些爆料很明顯就是故意挑在凱道遊行前、打擊他支持者的信心,「全部都是編的」,他一定會提出告訴,讓檢察官還他一個清白。
    2019/05/30 19:12
  • 吳子嘉加碼爆料! 稱韓國瑜外遇10多年育1女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參加凱道「挺韓大會」,全台韓粉表態支持,聲援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就任5個月,對他不利的消息傳聞一再爆出,包括打麻將過夜事件、餐會收1400萬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0日)下午再度爆料,指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外遇已逾10年,且兩人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下午對此發表聲明,針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告,不經查證引用的媒體及名嘴也考慮一併提告。
    2019/05/30 17:29
  • 網路傳韓冰非親生 李佳芬:根本笑話一則

    雲林菜農林佳新近期在臉書上爆料,表示近期有人要指控韓國瑜女兒韓冰,並非李佳芬所生,而李佳芬聽到著個傳聞啼笑皆非,直言根本就是笑話一則,不過相較於李佳芬的無奈,韓冰無辜捲入,惹怒韓國瑜,他說政治鬥爭,居然還把他的孩子牽連進去,真的太過分。
    2019/05/26 14:10
  • 加拿大妻發文嫌她太廢不長進 成龍女兒疑被甩

    武打巨星成龍20歲的私生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她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女友Andi Autumn,甚至為她遠走加拿大,慘淪當遊民,去年更在當地結婚。但Andi Autumn昨(13)日卻在個人IG寫下長文,大罵吳卓林不長進,2人疑似分手。
    2019/05/14 15:35
  • 人夫偷吃同事還生2娃 妻見戶口名簿傻眼氣炸

    北市一名陳姓人夫,因與公司女同事朝夕相處產生情愫,不但發生外遇還生下2個愛的結晶,陳妻事後怒向2人提告求償,但檢察官認為陳妻得知此事到決定提告之間間隔太久,早已逾6個月告訴期,處分不起訴。
    2019/02/21 11:50
  • 家人為3億元撕破臉 前立委私生女遭控侵占

    曾因炒股遭判刑4年定讞的前立委羅福助,目前已逃往大陸,如今卻傳出家人因資產糾紛鬧上法院,羅福助的姪子羅貫綸指控,負責管理家族資產的羅福助女兒羅祥綺不願提供公司帳冊查帳,導致公司一筆3億元本票被法院裁定強制執行,涉犯侵占罪。但法官認定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2019/02/07 19:17
  • 成龍家產她有份嗎?律師神解小龍女「分產勝算」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近期自加拿大返港,接受香港《蘋果》專訪時表示想找成龍問清楚,「當年跟吳綺莉發生什麼事?我為何被遺棄?」被借認為有爭產之嫌。對此,香港律師黃國桐解釋,如果成龍先預留遺囑,裡面若沒有她名字,那她就一毛錢都拿不到。
    2018/12/15 14:11
  • 坦承睡過應召女...成龍自認是「爛人」遭外媒狠批

    影壇巨星成龍享譽國際,2015年成龍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而英文版本將於12月4日發售,掀起不少關注,但近期一名外媒記者投書《每日郵報》,提到成龍在書中自認是個混蛋外,有坦言睡過10幾名應召女,讓該名記者痛批成龍除了對女性的不尊重外,更是個花花公子,書中連私生女吳卓林也是隻字未提。
    2018/12/02 13:44
  • 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他」資助100萬內幕曝光

    2002年因為在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演出壞女人「刑速蘭」一角的女星丁國琳,今年雖已51歲,臉蛋和身材卻都保養得宜,被封為「美魔女」。近日她接受專訪時透露,13年前自己未婚生女孤苦無依,當時好友秦楊私下借她100萬元,讓她安頓好自己和女兒,這份恩情她至今仍感念,近期也接下秦楊的新片。
    2018/10/10 15:10
  • 引退內情不單純?瀧澤秀明驚爆有國小私生女

    傑尼斯36歲男星瀧澤秀明日前無預警宣布引退娛樂圈,明年起將退居幕後。外界盛傳他將接下86歲強尼喜多川(喜多川擴)的棒子,成為下一任傑尼斯社長,但他日前否認傳聞,今(5日)又被爆料,其實瀧澤疑有一名已上小學私生女,因長期無法公開人父身分,才會決定引退。
    2018/10/05 08:05
  • 快訊/想認新光吳火獅為父 私生女逆轉判敗訴

    司法最新消息,已經過世的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冒出私生女認祖歸宗案。一名陳姓女子6年前向法院提起請求認領訴訟,官司纏訟多年,原本法院一、二審都判陳姓女子勝訴,但案件上訴最高法院後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認定,陳姓女子無法證明吳家給過的金錢是生活教育費,逆轉改判敗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8/10/02 16:19
  • 南韓最大佛門爆醜聞 罷免涉性侵撈錢高僧

    南韓勢力最大的佛教宗派「曹溪宗」爆出醜聞,這個宗派的第二把交椅總務院長「雪靖法師」,被媒體揭發,挪用公款 、假造學歷,還涉嫌性侵女性生下私生女,在南韓社會引起一片譁然,各種錄音檔和匯款的證據,在媒體上曝光,收視率暴衝,更引發大批信眾抗議要求改革,曹溪宗為,此史上頭一遭舉行對總務院院長的不信任案投票,結果超過半數的僧侶,都要雪靖離開職位。不過,已經受到重創的佛門形象,短時間恐怕難以挽回。
    2018/08/17 19:55
  • 南韓佛教界爆醜聞 雪靖法師偷藏私生女

    南韓最大佛教宗派「曹溪宗」,新任領袖雪靖法師,被媒體踢爆假造學歷,還有暗藏私生女的醜聞,有高僧絕食抗議要逼他下台,但雪靖法師反駁是不實指控,拒絕下台。 宗教長老召開緊急會議,決定把雪靖法師罷免下台。
    2018/08/17 17:23
  • 名醫外遇護理師私生2子 因照片藏iPad被抓包

    知名中醫師林朝慶專長埋線減重,讓不少民眾慕名前往,是知名的排隊名醫。但去年10月被結縭28年的呂姓妻子發現他偷吃診所內朱姓護理師,更於2014、2016年分別產下私生女及兒子,呂女因而怒告朱女賠償300萬元,台北地院日前判決朱女應賠償120萬元,可上訴。
    2018/07/15 10:50
  • 「我是成龍女兒」果然奏效 吳卓林求救登美日媒體

    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先是被爆離家出走,吳綺莉甚至報警尋女,而後吳卓林又和外籍女友Andi藉由網路發聲,說他們已流落街頭1個月。吳卓林開頭就報上自己是「成龍女兒」,這招果然奏效,引起國際主流媒體關注,包括美國《時人》、英國《每日郵報》、日本《日刊體育報》等都大幅報導此事!
    2018/05/0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