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私生女 結果共152筆

  • 大地主外遇有私生女 妻轉移50億資產到名下結果曝

    吉鴻電子公司老闆張永豐,是北市大直地區的大地主,他在2010年病危住院休養時,被妻子張王明香查出在外有小三和私生女,張妻擔心他的財產被瓜分,擅自轉移他的公司股權和土地登記在她和兒女名下,價值共約50億元。張男提出塗銷所有權轉移登記告訴並欲討回財產,但士林地院判他敗訴,一毛都討不回。
    2020/08/18 16:00
  • 王小姐事件撤告 韓國瑜:吳子嘉悄悄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競選總統期間,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稱與「王小姐」有婚外情、生私生女,原本韓市長提告妨害名譽,現在撤告了!韓市長發表聲明說,因為吳子嘉坦承查證不夠周延,並且親自南下向他道歉,基於愛與包容,他不再追究。吳子嘉則表示,過年後的確有到高雄來表示歉意,對於韓市長的聲明稿內容他完全同意。
    2020/02/21 12:12
  • 遭吳子嘉指婚外情生子! 韓國瑜撤告理由曝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5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依誹謗罪嫌起訴,法院正審理中。今(20日)傳出韓本週遞狀撤告,理由曝光。
    2020/02/20 14:48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配偶欄塗白」騙小三生女 渣夫被告GG了

    台中1名黎姓男子2014年時,把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塗抹成空白,影印之後拿給張姓女子,讓她以為自己還單身,於是與黎男交往,隔年並生下1女;事後張女雖得知黎男已婚,仍繼續交往並再生1女。去年6月黎男住院時,元配到醫院探視他,竟在病房內看到黎男的私生女,才得知丈夫外遇一事,氣得將2人告上法庭。
    2019/11/07 11:09
  • 爆韓婚外情 吳子嘉要求「新莊王小姐」出庭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女,事後被告誹謗起訴,台北地院今天(11/6)審理,吳子嘉出庭堅持不認罪,要求新莊王小姐等五人到庭作證,不過王小姐是否有必要出庭,得由法官決定。
    2019/11/06 21:51
  • 指韓國瑜涉婚外情遭起訴 吳子嘉出庭不認罪

    媒體人吳子嘉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生私生女,遭檢方依誹謗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吳子嘉強調不認罪,並聲請傳喚「王小姐」等人作證,後續不排除與韓方談和解。
    2019/11/06 16:54
  • 男把情婦肚子搞大 轉介好友騙財讓他戴綠帽

    剪不斷理還亂啊!大陸浙江日前上演一齣2男1女的感情糾葛,其中1名男子原本開心娶了女方。但事後男子接獲戶政人員的電話,才發現這一切竟是場騙局。開心迎娶的愛妻,竟然是好友的小三,2人還生下1個孩子。好友故意將小三介紹男子,並從中騙取錢財,讓對方戴了一頂「好大的綠帽」。
    2019/09/12 18:02
  • 吳子嘉指韓國瑜涉婚外情 遭北檢起訴誹謗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提告。北檢傳訊「王小姐」等證人,認為吳子嘉未盡查證義務、未能證明言論為真實而毀損韓名譽,今依誹謗罪嫌起訴吳子嘉。
    2019/08/29 15:10
  • 吳子嘉指韓國瑜涉婚外情 北檢依誹謗罪起訴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女,控告吳子嘉誹謗罪。台北地檢署認為,吳子嘉言論未經合理查證,今(29日)依涉犯誹謗罪嫌起訴。(中央社)
    2019/08/29 10:26
  • 小龍女驚傳婚變 傳妻子將爭117億家產

    港星成龍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12歲的加拿大女友Andi,兩人更在去年宣布結婚,想不到才結婚8個月,近日卻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引發外界好奇。
    2019/07/16 10:36
  • 傳「新莊王小姐」拿親子鑑定打臉爆料 吳子嘉回應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妨害名譽。週刊今(28日)爆料,王小姐已秘密出庭,澄清韓國瑜只是牌咖,還自行帶兒女做親子鑑定,證明兒女都是她與前夫所生,完全打臉吳子嘉爆料。對此,吳子嘉今受訪表示,週刊沒跟他求證。
    2019/06/28 22:37
  • 交出親子鑑定報告! 「新莊王小姐」本名曝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一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日前傳訊「新莊王小姐」作證,她否認與韓有情感糾葛,並主動提出兒女的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兒女皆為她與前夫所生,跟韓國瑜一點關係也沒有,並表示流言已對她的生活造成困擾。
    2019/06/28 20:04
  • 媒體報導密訊韓國瑜密友 北檢否認洩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吳子嘉指他與王小姐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提告誹謗罪,案由北檢偵辦中。針對媒體報導王小姐已提親子鑑定證明子女與韓無關,北檢今天否認洩密。
    2019/06/28 13:11
  • 真有王小姐 北檢辦韓國瑜北農案曾搜她家

    投入總統大選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暴,遭名嘴吳子嘉爆料指有小三及私生女,話題不斷,還外傳小三是王姓女子,韓已透過控告爆料名嘴快速止血,本刊調查,確實有王小姐存在,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韓國瑜所涉北農案時,更曾赴王小姐家中進行搜索。
    2019/06/12 07:13
  • 黃光芹復出仍狂打韓! 名嘴坦承:的確對選戰造成影響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隱匿婚外情長達十多年,還有一名私生女,氣得韓國瑜控告吳子嘉妨害名譽!而之前跟韓國瑜槓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期也復出政論節目,指控有個「鬥李佳芬集團」!對此,名嘴黃暐瀚被問及黃光芹再度復出一事,他坦言黃光芹的確在選戰當中造成了一些影響。
    2019/06/08 12:19
  • 吳子嘉「桃色風爆」急喊卡有隱情?名嘴曝原因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不斷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並育有私生女,韓國瑜怒到北檢控告涉嫌誹謗。然而,吳子嘉原先預告將爆出更大內幕,2日卻改口不講了,名嘴謝寒冰解讀其背後原因,認為吳子嘉發現自己可能被騙了,只好緊急喊卡。
    2019/06/06 17:16
  • 爆韓國瑜婚外情挨告 吳子嘉再轟「這行為」:很低級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等,遭韓提告誹謗。吳子嘉今(4日)親赴台北地檢署說明,並於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韓國瑜為了初選手段盡出,還在造勢活動將自己塑造成被害者,此舉實在太低級,有損個人品德。
    2019/06/04 21:02
  • 吳子嘉爆韓國瑜婚外情有內應?她:目標是反李佳芬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原本預告會爆更大內幕的他卻突然臨時喊卡。不過吳子嘉封口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隨即接力,昨(3日)在政論節目上再爆料,直指王小姐跟姪子一事都是真的,但私生女的部分還有待查證,不過整起事件都有共通點,就是「反李佳芬」。
    2019/06/04 11:34
  • 爆韓國瑜更大內幕突改口 她驚呆:吳子嘉是鐵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韓國瑜事後大動作按鈴控告吳誹謗,韓妻李佳芬則是吐槽「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夫妻也2度同台破除外遇流言,原本預告將爆出更重大內幕的吳子嘉也臨時喊卡,稱自己沒有要繼續爆料。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驚訝地表示,「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
    2019/06/03 08:32
  • 爆料幕後黑手是誰?邱毅曝:藍營內與韓相熟的大老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爆料,直指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甚至還有私生女,氣得韓國瑜北上提告,且吳子嘉還預告週一將會公布重大內幕,雖然事後他又改口「沒有要繼續爆料」,但仍引起不小風波;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從吳子嘉近日的爆料來看,「幕後的黑手恐是藍營內某位與韓國瑜相熟的大老」。
    2019/06/02 23:24
  • 爆料還沒完?吳子嘉預告:週一公布更大內幕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韓還給了王小姐數千萬生活費。這個爆料不但讓韓國瑜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就連韓粉們也護主心切,紛紛痛批吳子嘉,但吳子嘉不做回應,僅預告週一(3日)將會公布更重大內幕。
    2019/06/02 08:18
  • 怒批「國家機器」主導韓桃色風暴!羅智強:移禍江東之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身陷桃色風暴,遭爆和「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10年,甚至育有一私生女,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費,這驚天一爆讓各界都在揣測究竟誰是背後影舞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以「手段論」來推測,認為「國家機器」是這次主導打韓的源頭。不過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則認為,現在才把資料拿出來不過是「有利郭台銘」,直指郭台銘出線對民進黨一點好處都沒有。
    2019/06/01 11:00
  • 陳其邁太蠢不打韓國瑜外遇?他狠打臉吳子嘉:有陰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指他和「新莊王小姐」有染10年,而且還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氣炸昨天(31日)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吳子嘉被問到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民進黨為何不打此事?他竟稱「去年民進黨、陳其邁白癡呀,陳其邁還把江山拱手讓給韓國瑜」,不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卻質疑吳子嘉另有陰謀。
    2019/06/01 08:44
  • 戳破韓國瑜北上真正目的 黃捷酸「從總機變語音信箱」

    吳子嘉近日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甚至還有一名10多歲私生女,韓國瑜痛批遭惡意抹黑,因此今(31日)下午赴北檢按鈴提告,不過韓國瑜大動作北上提告,看在高雄市議員黃捷眼裡卻相當不解,甚至質疑韓的動機「是去提告還是去造勢?」
    2019/05/3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