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私生女 結果共152筆

  • 王祖賢被爆 有17歲的私生女?

    資深玉女明星王祖賢,被週刊爆料已經有個17歲的私生女,報導指出在1994年,王祖賢曾到台北市一間婦產科,要求拿掉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而且當年的助產士,就是10多年前轟動一時的販嬰集團主嫌傅瑞嬌,傅瑞嬌偷偷把引產下來的胎兒救活,還賣給一名杜姓女子,傳聞中王祖賢的女兒小語,因為早產失聰,現在已經是17歲的高中少女,跟養母相依為命,但針對此事,王祖賢的父親表示,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而少女的養母則強調,領養關係絕無金錢交易。
    2011/05/25 12:02
  • 苗華斌外遇現身? 劉女:請對女兒負責

    名模孫正華的老公,也就是聯華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遭週刊驚爆,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名私生女,這名外遇女子劉小姐今天上午出面了,劉小姐帶著6個月的女兒,聲淚俱下表示,她面對媒體不是要錢也不要名份,只希望苗華斌跟她共同撫養小孩。只是,外遇事件曝光之後,負責代替劉小姐跟苗家協調的市議員林瑞圖表示,他昨天接到了恐嚇簡訊,所以劉小姐不排除要提出告訴,而這起疑似豪門外遇風波,苗家跟孫正華至今都還沒對外回應。
    2010/09/02 12:45
  • 遭劈腿? 孫正華夫被控外遇生女

    名模孫正華2年前,與聯華神通集團的少東苗華斌秘密結婚,今年2月,傳出替夫家生下1女,不過孫正華的老公卻被週刊爆料,跟一名專櫃小姐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名私生女;這名外遇女子委託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出面,指控孫正華老公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林瑞圖還拿出他傳給劉姓女子的熱戀簡訊,要證明2人確實交往過,只不過事發至今,三方當事人都尚未作出回應。
    2010/09/01 17:52
  • 孫正華被劈腿 苗華斌驚傳外遇生女

    名模孫正華的丈夫,也就是聯華神通集團的少東苗華斌,被週刊爆料,跟一名專櫃小姐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名私生女,今天這名外遇女子委託市議員林瑞圖出面,指控苗華斌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林瑞圖還拿出苗華斌傳給劉姓女子的簡訊,要證明劉姓女子確實跟苗華斌親密交往。林瑞圖說,過去幾次跟苗華斌溝通的過程中,苗華斌沒有否認跟劉小姐關係,但苗華斌卻堅持不肯付女兒的生活費,所以劉小姐才會跟媒體爆料這件事情,現在希望對方負起責任,至少支付小孩每個月1萬5的生活費。
    2010/09/01 13:16
  • 帥模翻臉爆料 沙國公主私生活糜爛

    上禮拜傳出被名模男友攻擊的沙烏地公主莎拉,再度成為英國八卦媒體焦點,這位莎拉公主被爆料,其實真實的身分是有夫之婦,是一名親王的王妃;而莎拉也宣稱自己是賓拉登的女兒,她在英國的私生活更是相當地不檢點,不但喝酒、嗑藥樣樣來,還與外遇對象有一名私生女。
    2010/07/19 13:01
  • 已結紮竟偷生女? 醫院幫夫騙妻!挨告

    老公結紮還在外面偷生私生子,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台中,一名婦人的老公在結紮手術過程中落跑,還外遇生女,16年後東窗事發,吃上官司;其實演藝圈曾經做過結紮手術的藝人李李仁,因為疼愛老婆,選擇自己結紮,不過結紮手術需不需要夫妻同意?李李仁也不清楚。
    2010/06/23 18:51
  • 騙妻結紮偷生女 醫院幫圓謊挨告

    老公結紮還在外面偷生私生子!一名台中婦人向媒體投訴,16年前為了防止老公外遇生子,夫妻上醫院結紮,2年前卻在老公車上發現私生女的考卷,告上法院,才發現當年結紮手術根本沒做完,醫生還幫忙圓謊。婦人狀告老公情婦,也向醫院提出求償。
    2010/06/23 12:05
  • 貌似姑姑鄧麗君 鄧永佳大方有星味

    鄧麗君逝世15週年,廣大的歌迷除了懷念鄧麗君,鄧家其中一位成員,格外受到媒體注意,她就是鄧麗君的姪女-鄧永佳;鄧永佳是鄧麗君三哥鄧長富的女兒,身材高挑,氣質出眾,五官和神韻,長得很像姑姑鄧麗君,而且鄧麗君在美國唸書,鄧永佳在美國出生,共通點還不少,沒想到竟然被扯出,鄧永佳是鄧麗君在美國的私生女?對此,鄧永佳的父親鄧長富,聽到非常生氣,大聲駁斥這根本就是亂扯。
    2010/05/19 23:15
  • 貌似姑姑鄧麗君 鄧永佳被扯是私生女

    鄧麗君逝世15週年,最近有許多鄧麗君的紀念活動,廣大的歌迷除了懷念鄧麗君,鄧家其中一位成員格外受到媒體注意,她就是鄧麗君的姪女鄧永佳,鄧永佳是鄧麗君三哥鄧長富的女兒,不過鄧永佳身材高挑、氣質出眾,長的很像姑姑鄧麗君,竟然被扯出,鄧永佳是鄧麗君的私生女,對此,鄧永佳的父親鄧長富非常生氣,人在大連的他接到記者電話,大聲駁斥這根本就是亂扯。
    2010/05/19 12:17
  • 愛德華茲有私生女 癌末老婆親爆料

    曾經兩度有望代表美國民主黨,角逐白宮大位的美國參議員愛德華茲,2008年在媒體窮追不捨下,公開坦承他的確有婚外不倫戀情,外遇對象是他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不過愛德華茲一再否認挪用公款養情婦,甚至跟對方有私生女;倒是愛德華茲已經進入癌症末期的太太,首度上歐普拉的談話節目爆料,據她所知,她的老公愛德華茲,真的和外遇對象有私生女。
    2009/05/06 21:03
  • 自稱溫世仁女DNA不符 2審仍敗訴

    前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過世後留下60多億遺產,一名自稱溫世仁私生女的少女小妤,要求共同繼承財產,下午高院二審宣判,法院以3次鑑定的DNA報告結果,小妤和溫世仁都確認沒有親屬關係,因此判定小妤敗訴,不過全案還可以上訴。
    2008/12/10 16:24
  • 赴溫世仁追思會 自稱私生女遭拒

    今天是英業達前副董事長溫世仁過世五週年,家屬特別在台北縣金寶山辦理追思會,先前自稱溫世仁私生女的少女小妤,也到現場,去因為沒有得到溫家人同意,被保全給擋在外頭,不得其門而入。
    2008/12/07 13:25
  • 秀「全家福」照? 少女自稱溫世仁女

    英業達公司前副董事長溫世仁,91年中風過世後,一名廖姓少女「小妤」自稱是他的私生女,要求共同繼承60多億元遺產,由於小妤與溫世仁的DNA不符,法院一審認定2人非親子關係;選在溫世仁忌日前夕,小妤現身,認為先前的DNA鑑定有瑕疵,要求與溫世仁的其他子女再進行一次DNA比對,還拿出所謂的「全家福」合照,希望能認祖歸宗。
    2008/12/06 19:07
  • 攜女找爹被擋 情婦開車怒撞大門

    台中一家機械公司老闆,10年前與會計發生婚外情生下女兒,賴姓男子偷偷幫女兒入戶口,妻子8年完全不知情,2年前妻子發現異狀,請人調查才曝光,事後情婦帶私生女找爸爸,被對方家人擋在門外,情婦竟當場開車衝撞大門。
    2008/08/25 14:37
  • 愛德華茲不倫戀 出軌情婦就是她

    今年曾經出馬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愛德華茲,在媒體窮追不捨下,終於坦承他的確有不倫戀情,外遇對象是他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不過愛德華茲堅決否認跟對方有私生女。愛德華茲過去的形象,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好爸爸,如今承認自己曾經出軌,不僅毀了好男人的形象,也可能毀了他的政治前途。
    2008/08/11 22:43
  • 歐巴馬熱門副手 愛德華茲婚外情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熱門副手愛德華茲,公開承認發生婚外情,他於2006年展開初選競選活動時,曾短暫與一名女製作人交往,不過他否認和這名外遇對象生下私生女,愛德華茲於今年5月正式為歐巴馬背書,會不會影響歐巴馬選情?還要觀察。
    2008/08/09 17:40
  • 抗議司法不公 小慈曾露宿法院

    這件私生女控告生父索取生活費的案件,從民國87年開始,當時還是小學生的小慈,常帶著課本、棉被夜宿台北地院,還曾經絕食抗議司法不公,當年造成社會轟動,歷經10年的纏訟如今判決確定,小慈卻已從一個小女孩、少女演變成亭亭玉立的20歲女孩,從大陸山東中學畢業的她,未來想在台灣考大學電影系,一圓導演夢。
    2008/06/03 12:21
  • 被踢爆有私生女 林志炫出面否認

    藝人林志炫被平面媒體爆料,有個2歲私生女,不過,林志炫今天出面正式駁斥這個報導,林志炫說自己沒有女朋友,會不會提告,正在跟律師研究!
    2007/11/28 21:54
  • 自稱溫世仁私生女 DNA鑑定不符

    英業達公司前副董事長溫世仁,91年中風過世後爆發自稱是他私生女的15歲少女,要求共同繼承60多億元遺產事件,士林地方法院,破天荒由台大醫、調查局、刑事局組成鑑定團隊,結果顯示少女並非溫世仁骨肉,駁回她的請求。
    2007/05/23 11:29
  • 〈獨家〉私生女、緋聞傳聞不斷 黎姿笑看回應

    在TVB最新推出的港劇「寫意人生」中,長相與黎姿十分相似的袁家怡,扮演少女版的黎姿,結果網路上有傳言,她真的是黎姿的私生女兒。
    2007/03/26 20:47
  • 鄧香妹還錢 搭救護車求辜家諒解

    辜振甫私生女風波,證實完全造假,鄧香妹母女被求處重刑,民事部份還要另外賠償下午,罹患子宮內膜癌症末期的鄧香妹,搭著救護車主動前往台泥大樓,希望歸還給辜家本票跟現金,要求和解,辜家的委任律師強調,法官已經裁定,請鄧香妹循正常的法律途徑償還,不用對媒體喊話。
    2007/01/29 15:22
  • 不是辜老私生女! 張怡華跪求原諒

    發生在去年7月,辜振甫非婚生女案出現大逆轉!鄧香妹當庭下跪坦承,張怡華並非辜振甫的親骨肉,希望能換得辜家諒解,獲得緩刑;對於母親當庭認罪,女兒張怡華則是痛哭失聲強調,她也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說到激動處,張怡華哭著當場下跪,求辜家原諒她,不要讓她坐牢。
    2006/09/19 18:14
  • 14歲中學女生 一夕麻雀變公主

    黃金單身漢,現年48歲的摩納哥親王「艾伯特」,繼去年承認和一名空姐非婚生子後,風流帳今天再添一筆。他承認他還有一個已經14歲的私生女,目前住在美國南加州,消息傳出後,大批媒體趕往加州,拍到了這名簡直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翻版的女主角。
    2006/06/02 22:40
  • 高院法官婚外情20年 終認私生女

    台灣高等法院法官劉勝吉和老牌歌手藍妮婚外情事件,被私生女何佩玲告上法院,相隔20年,法官終於辦理認養手續,讓私生女認祖歸宗,改成父姓,劉佩玲也如願考上法律系,她立志未來要跟父親一樣,當一名優秀的法官。
    2005/12/17 18:38
  • 辜老私生女疑雲 張怡華仍堅信

    自稱是辜振甫私生女的張怡華,得知偵查結果將她起訴後,情緒非常激動,她說,她堅信自己的確是辜振甫的親生女兒,她會上訴到底,而且不管結果如何,她都不會把辜振甫贈與的金錢,歸還給辜家。
    2005/11/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