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德華茲不倫戀 出軌情婦就是她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1 22:43

今年曾經出馬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愛德華茲,在媒體窮追不捨下,終於坦承他的確有不倫戀情,外遇對象是他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不過愛德華茲堅決否認跟對方有私生女。愛德華茲過去的形象,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好爸爸,如今承認自己曾經出軌,不僅毀了好男人的形象,也可能毀了他的政治前途。

兩度角逐白宮,在選民面前總是扮演好丈夫、好爸爸的前民主黨參議員愛德華茲,現在卻鬧出緋聞,惹上一身腥。愛德華茲情婦杭特:「關於愛德華茲最棒的一點是,他很開放、很樂意接受新事物,他真實可信,對我是一大鼓舞。」

眉飛色舞的杭特,正是愛德華茲暗通款曲的情婦。杭特:「那是一次不期而遇,當時(愛德華茲)在紐約洽公,我碰巧也在同一個地方。」

民主黨總統初選期間,杭特擔任愛德華茲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她未婚,卻在今年2月生下一個寶寶,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把她列為作家演員跟製作人。為了拍攝愛德華茲的真實面,杭特跟著競選團隊全美跑透透,還跟著愛德華茲去非洲,看他怎麼對抗貧窮。

愛德華茲:「對我來說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是真正的我,不是一個肯尼娃娃擺在觀眾面前。」

踢爆緋聞的國家詢問報指出,杭特出生在佛羅里達,本名是麗莎杜魯克,1980年代才遷居洛杉磯跟紐約,還改了名字。國家詢問報記者:「認識她的人都說她是個好人,擅長親密的人際互動。」

事實上國家詢問報去年就盯上愛德華茲出軌。愛德華茲:「我不知道你在問什麼?」

今年7月,愛德華茲在洛杉磯一家飯店內私會杭特跟小女嬰,當場被守候的記者抓包,他竟然狂奔到地下室的廁所把自己反鎖。CNN記者:「他當時怎麼反應?」國家詢問報記者:「他完全驚慌失措。」

紙包不住火,愛德華茲隨即對外發表聲明,2年前就犯了錯,至於杭特的寶寶是不是他的,愛德華茲打死不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德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