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辜老私生女! 張怡華跪求原諒

記者 李晴 / 攝影 莊其源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去年7月,辜振甫非婚生女案出現大逆轉!鄧香妹當庭下跪坦承,張怡華並非辜振甫的親骨肉,希望能換得辜家諒解,獲得緩刑;對於母親當庭認罪,女兒張怡華則是痛哭失聲強調,她也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說到激動處,張怡華哭著當場下跪,求辜家原諒她,不要讓她坐牢。

強調一天前才知道自己不是辜振甫的女兒,張怡華跪在鏡頭前,又是鞠躬,又是雙手合十,她說當庭聽到媽媽認罪,她簡直快瘋了。

鄧香妹女兒張怡華:「我在這�,就跟辜老,辜振甫先生下跪,請他原諒我,我真的不是原本就知道,也很謝謝他13年來,對我的照顧,對我媽的照顧,這真的是個誤會。」張怡華:「我真的是清清白白,你知道嗎?我一生都很清白。」

母女倆現身,模樣不再光鮮亮麗,當時鄧香妹在庭上,當庭下跪認錯,為的就是爭取緩刑的機會。被告鄧香妹:「我自己都想去死,為什麼今天會搞成這樣,假使當初,董事長能勇敢出來驗,就不會有今天,傷到辜振甫先生,也不會傷到辜夫人,希望辜夫人能夠諒解我,我去跪她都可以。」

驗了2次DNA,鄧香妹說,她這才恍然大悟,女兒真的姓張,不姓辜,這結果讓張怡華激動痛哭。張怡華:「你不知道從小到大,沒有爸爸,那種突然有爸爸的感覺,真的是多渴望,就是要一個父親,結果要一個父親,那今天會變成被治罪。」

但檢察官認為,2人是蓄意恐嚇取財,向法官請求從重量刑,鄧香妹母女放軟身段,就怕去坐牢,烏龍詐欺戲碼糾纏14年,終於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香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32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