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私生女 結果共152筆

  • DNA不符 張怡華不服 要求重驗

    針對辜老私生女疑雲,士林地檢署今天宣布偵結,不但否認張怡華和辜振甫的父女關係,同時依恐嚇詐欺罪嫌,起訴張怡華母女,對於檢方的決定,張怡華仍堅信自己是辜振甫的女兒,不排除要求再驗DNA。
    2005/11/02 19:41
  • 唐雅君前夫李紀曾 被爆棄私生女

    辜家私生女疑雲還沒落幕,又有名人被爆私生女,亞歷山大健身俱樂部董事長唐雅君的前夫,李紀曾,被傳出和公司內部的蔡姓女同事交往,還生下一女,今天蔡姓女子的父親出面指控,要李紀曾給個交代,出來驗DNA,否則不排除到公司拉白布條抗議到底。
    2005/09/29 17:36
  • 辜門恩怨開庭 檢堅不透露DNA結果

    辜振甫私生女疑雲,DNA鑑定結果已經出爐,上午檢方再度開庭,不過檢察官並沒有透露結果,而是鉅細靡遺地詢問鄧香妹和辜振甫的交往過程,檢方表示,全案至此偵察告一段落,DNA鑑定結果,等當事人收到偵結起訴書,就會知道。
    2005/09/28 17:09
  • DNA檢驗出爐 鄧家要求重新鑑定

    辜振甫私生女疑雲,DNA鑑定結果已經出爐,上午士林地檢署再度開庭,不過只有鄧香妹母女到庭,對於DNA檢驗報告,可能對鄧家不利,因此鄧家要求辜嚴倬雲要出面驗DNA,同時要求檢察官將檢體送往其他公信單位重新鑑定。
    2005/09/28 09:41
  • 〈獨家〉「我沒說謊」 鄧香妹母女激動泣訴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DNA鑑定即將在28號公布,鄧香妹母女終於打破沈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母女倆聲淚俱下,質疑辜老檢體和DNA鑑定的公正性,強調手上還握有秘密證據,情緒激動。
    2005/09/21 18:48
  • 鄧香妹信函曝光 辜家:她恐嚇取財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DNA鑑定、初步了解檢體不符,辜家律師首度公開鄧香妹寄來的恐嚇信,信中鄧香妹一再強調,如果辜家不給錢,就要訴諸媒體和董事長夫人;對此鄧香妹透過律師表示,這本來就是雙方說好的交換條件,她自認沒有做錯。
    2005/09/20 11:27
  • 辜振甫張怡華DNA出爐 初驗不相符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初步了解檢體並不相符,鄧香妹母女質疑,辜振甫檢體來自辜家開的和信醫院,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2005/09/19 18:00
  • 要求辜家回復名譽 北院今開庭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DNA報告已經出爐,但雙方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通知,下午在台北地方法院,鄧香妹母女控告辜家要求回復名譽,求償1元的官司,開庭審理,同時要求開棺取得檢體。
    2005/09/19 15:46
  • 鄧家DNA出爐 檢方:不需開棺驗屍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外傳檢體可能與張怡華不符,鄧香妹母女質疑,鑑定過程有來自辜家開立的和信醫院,檢體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2005/09/19 11:06
  • 鄧家委任律師遞狀 提出兩大訴求

    自稱是辜振甫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和母親鄧香妹一同委任律師遞狀,提出兩大訴求,並希望檢察官儘速公布DNA鑑定報告。
    2005/09/12 11:24
  • 辜門恩怨 辜家控鄧氏母女今開庭

    辜振甫辜振甫被控有私生女,爆發爭產風波,辜家控告鄧香妹母女以不法手段取得二千萬元本票,今天士林地檢署首次開庭,鄧香妹母女親自出面應訊,說到激動處雙雙落淚,不過對於張怡華是否是辜振甫女兒,法院當庭徵求兩人同意,採集口腔黏膜,鑑定DNA。
    2005/08/25 10:36
  • 〈獨家〉豪門爭產效應 DNA鑑定火紅

    最近因為辜振甫私生女疑雲,引爆DNA鑑定術話題,現在成了大熱門,許多企業名人先替自己,甚至幫孩子做好DNA存檔,現在的DNA鑑定已經不只用在打擊犯罪,生技公司都積極爭取這塊市場,連醫院也加入戰局,價錢越來越便宜。
    2005/08/14 18:05
  • 張怡華身世 台泥老臣封口

    辜振甫死後爆出婚外疑雲,自稱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公開寫給辜振甫的信件,還在記者會上強調,台泥當年的副總以及顧問都了解這件事,但這群台泥老臣通通封口,不願多談。
    2005/08/03 17:58
  • 真假千金小說情節 現實上演

    認祖歸宗的疑雲,讓低調的辜家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辜振甫最小的女兒辜懷如,跟自稱是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同時為父親站上火線 一個是名家氣質,一個則是帶了台灣國語,過程就像真假千金的小說情節。
    2005/08/03 17:56
  • 和辜振甫幽會「梅園」 半年地下情

    鄧香妹自爆,年輕時和辜振甫有段地下情,生下私生女張怡華,13年前因生意失敗,才轉向辜振甫求援;鄧香妹拿出照片,強調張怡華長得和父親辜振甫很像,現在辜家不肯兌現一筆2000萬本票,雙方鬧上法院,也掀爆了這場不為人知的地下婚外情。
    2005/08/03 12:26
  • 協議書要辜家3天簽下 才要驗

    要不要驗DNA,自稱是辜家私生女的張怡華立了一分協議書,要辜家3天內簽下才要驗,還要求刑事局以外第二個公正檢驗單位,同時要求辜懷如和辜成允一起來驗,才能公正客觀。
    2005/08/03 12:05
  • 「夜仙堡」找牛郎 鄧香妹留連揮金

    辜老私生女疑雲,女主角鄧香妹自從得到了巨額「安家費」後,曾拿著這些錢到牛郎餐廳消費,還跟一名孫姓男子互動頻繁,85年,孫姓男子因為搶走鄧香妹的兩隻金錶,遭到起訴判刑,鄧香妹還曾經出庭作證,不過上午,鄧香妹卻對牛郎事件全盤否認。
    2005/08/03 11:52
  • 辜家私生女爭產 與辜家對簿公堂

    辜振甫時代已正式劃下休止符,但是的身後事卻因為一段辜老掩藏了近十年的婚外情,儘管辜家已經風光不在,所遺留下來的龐大資產還是令人覬覦。其實,自從辜家分家之後,總資產已經從2000多億暴跌到600多億元,現在涉及婚外情母女又前來爭產,辜家表示不會再予取予求,因為辜家的資產真的已經不能跟之前相提並論。
    2005/08/02 12:08
  • 辜家:張怡華不是辜老生的

    辜老突然爆發私生女爭產疑雲,辜家今天幾乎是全家出動,由次子辜成允出面代表反擊鄧香妹,辜家發表三點聲明,表示張怡華絕對不是辜老親生,第二,辜老也沒有撫育過張怡華,第三,辜家多次要求DNA鑑定,都被拒絕。
    2005/08/02 11:55
  • 辜老鰜鰈情深 愛情故事人人羡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和夫人辜嚴倬雲長達半世紀的愛情故事,向來令人津津樂道,如今在辜老逝世後,卻爆發一位鄧姓女子自稱與辜老有段婚外情,還有私生女,不過辜家否認鄧香妹母女的說詞,尤其是辜老和夫人辜嚴卓雲鰜鰈情深的情景早是深印人心,更使得這段私生女的傳聞之可信度大受質疑。
    2005/08/02 11:42
  • 吳火獅私生女 認祖路重重阻撓

    新光集團創辦人私生女「婷婷」的親子關係官司上午開庭;「婷婷」的母親陳麗如說這幾年受盡吳家四兄弟侮辱,她已經狀告吳東進誹謗,但吳家仍百般阻礙,對於她要求鑑定DNA,吳家以身為名人不方便為由拒絕,「婷婷」認祖歸宗之路,困難重重。
    2005/04/12 12:25
  • 新光創辦人吳火獅 私生女要認祖

    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過世18年後,日前傳出有一名自稱紅粉知己的女子陳麗如,還聲稱為吳火獅產下一名私生女「婷婷」,要求認祖歸宗,這場豪門認女官司今天首度開庭,陳麗如表示,如果吳家不配合驗DNA,她將要求法官開棺驗骨!
    2005/03/08 11:53
  • 吳火獅是我老爸! 婷婷求驗DNA

    自稱是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私生女的婷婷,今天公開露面,她語帶哽咽說出自己私生女的身世,沒有辦法認祖歸宗,長期的壓力讓她得了憂鬱症,她說自己最小的心願就是吳家能夠出面,公開驗DNA,讓她回家。
    2004/09/02 10:21
  • 新光創辦人有私生女? 擺攤婦求驗DNA

    在高雄火車站前擺攤做生意的婦人,今天出面指控說,自己和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生下一名私生女,已經20歲,她希望女兒認祖歸宗,吳家人卻不理不睬,無情無義,讓女兒因此罹患憂鬱症,她說,將向法院請求驗DNA,討回公道。
    2004/08/31 13:09
  • 溫世仁身後傳聞 葉國一:外傳不準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過世後爆發私生女的傳聞,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面對媒體,只表示既然是外傳的都不準,並且強調他和溫世仁家人的感情並沒有生變。
    2004/02/2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