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振甫張怡華DNA出爐 初驗不相符

記者 李晴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有了重要進展,檢方表示,不需要開棺驗屍,就確認DNA鑑定結果,初步了解檢體並不相符,鄧香妹母女質疑,辜振甫檢體來自辜家開的和信醫院,有被調包之嫌,不排除再度要求檢方開棺驗屍。

DNA報告終於出爐,雖然還不到公佈結果的時刻,但外界臆測,DNA鑑定應該有利辜家,這讓鄧家香母女心急如焚,氣憤的向律師抱怨,檢方採證的辜振甫檢體切片,來自辜家開設的和信醫院,合理懷疑檢體早就被動過手腳。張怡華委任律師張立業:「因為和信醫院跟辜家的關係非常密切,所以我們會質疑這個鑑定的正確性,所以我們會要求檢察官兌現,他當庭的一個說詞,他說不排除由他主導開棺。」

鄧香妹母女從一開始的不肯驗DNA,要求辜家簽下遺產分配協議書,到要求開棺驗辜老遺體,雙方一連串的刑民事訴訟,整個過程就像連續劇,但根據辜家早在5月,雙方談判之前,就已經查證過張怡華和辜家的關係,因此早就自信滿滿,來迎接這場戰役。理律事務所執行長陳長文:「根據辜家告訴我們,他們沒有根據的理由是,根據辜先生生前特別告訴他們絕無此事。」辜家委任律師宋耀明:「如果這四個子女跟辜老先生留下來的檢體是符合的,那是不是表示檢體是正確的。」

姑且不論DNA結果如何,辜家控告母女倆恐嚇取財的立場都不變,DNA鑑定,不但要確認和辜老的親子關係,也決定鄧香妹母女,是否還是1億元鈔票和2棟房屋的擁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振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2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