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熱門副手 愛德華茲婚外情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9 17:40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熱門副手愛德華茲,公開承認發生婚外情,他於2006年展開初選競選活動時,曾短暫與一名女製作人交往,不過他否認和這名外遇對象生下私生女,愛德華茲於今年5月正式為歐巴馬背書,會不會影響歐巴馬選情?還要觀察。

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副手熱門愛德華茲,和妻子伊麗莎白,被視為美國政壇模範夫妻,沒想到愛德華茲卻被媒體爆料,和一名女製作人傳出婚外情,甚至還生下現在不到半歲的女嬰,上個月2人還在洛杉磯這家飯店幽會,當時媒體詢問愛德華茲,他立即否認。約翰愛德華茲:「我不談八卦,八卦都是垃圾和謊言。」

沒想到愛德華茲8日發出聲明,坦承2006年鑄下大錯,曾和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早已向妻子坦承,但他否認有私生子,而妻子則聲明,贊同愛德華茲向大眾坦承。

緋聞女主角瑞麗杭特,曾幫愛德華茲製作競選影片的,她具備演員、作家多重身分,在愛德華茲坦承戀情後,她在媒體訪問中表示,2人是在商務會議上相識,並對他稱讚有加,艾德懷茲在美國政壇形象良好,對陪患癌的妻子不離不棄,最近他才幫歐巴馬站台,至於會不會影響歐巴馬選情?分析家說言之過早。

政治分析家巴賓頓:「首先並不確定,他想要在歐巴馬政府擔任一職,這是前提,那會有傷害,就完了,但我們也看過政治人物,能夠(從緋聞)生存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德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99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