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遭爆「外遇生女」!他分析:是國民黨弄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0: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前陣子,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才爆料,檢調單位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昨(30日)加碼揭露,韓國瑜這段婚外情長達10多年,還育有一名私生女,引發各界議論!雖然韓國瑜受訪後,表示對毫無實證的指控回應「已經不能再忍」,並揚言提告。對此,綠委王定宇卻節目中分析,這很可能「是國民黨自己弄的」。
 
對於韓國瑜陷入桃色風波,昨日下午被記者追問此事,僅回行程很趕就匆忙離開,到晚間才喊告!這讓王定宇在節目《鄭.知道了》提出質疑,他認為6月1日就是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大會,在這個時刻,如果吳子嘉每一項指控都是假的,一定會恨不得把記者通通叫來,說要把對方告得走投無路「你用常理來判斷這個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然後到明天他要怎麼解釋,搞不好我們可以大膽預料,郭韓大戰明天就結束了」。

 
 
翻攝/YouTube

因此,王定宇也做出分析,這絕招非常有可能是「國民黨自己弄的」,為的就是要盡快解決總統初選問題,以免影響2020大選,因為若韓國瑜通過初選,可能國民黨提名後到10月份,又會再次發生「換柱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子嘉#爆料#婚外情#國民黨#提告#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6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