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推「總統府住一晚」 他曝:裡面超陰森嚇死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2:5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為推廣我國觀光資源,將限額開放國外旅客到「總統府住一晚」,選出最適合的20組旅客入住,預計今年秋天迎接第一組客人、一週一組。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傻眼直問「想出這個點子的人到底有沒有去過總統府?」並曝親身經歷,「那裡面,陰陰森森的,在裡面過夜,嚇死人啊!」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胡幼偉在臉書直問,「是誰幫蔡阿姨想出阿凸阿觀光客夜宿總統府的點子?我真的笑到不行!那些說這個點子很讚的人到底有沒有進去過總統府?」胡幼偉說,自己去過好幾次,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可以住人的套房,但裡面沒有三溫暖、游泳池、健身房、酒吧,晚上在裡面要幹嘛呢?且睡不著還不能到處亂逛,因為「裡面幾步就有一位憲兵站崗,很嚴肅的啊!」他更形容「那裡面,陰陰森森的,在裡面過夜,嚇死人啊!」

 
圖/翻攝臉書

胡幼偉也對「挑選最適合的觀光客」一詞,提出疑問,「那不是自找麻煩嗎?什麼叫最適合的人?是英國人比較適合?還是美國人比較適合?還是叩尼幾挖比較適合呢?」他更近一步想到,若總統府裡開放國外觀光客入住,所有憲兵要先密集訓練3個月,最起碼要會講英語、法語、日語、韓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等世界各國語言,「不然,觀光客在裡面找廁所迷路了,要怎麼跟憲兵溝通呢?」
 
最後,他呼籲「這種事前準備工作一定要嚴格要求,事關國家顏面,不能鬆懈啊!總統府耶!不是開玩笑的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府#總統府住一晚#胡幼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6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