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禮拜 結果共7,240筆

  • 侯友宜:柯文哲30秒決定別人生死 我1秒決定自己的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透露,黨主席朱立倫10月16日就已經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過「侯柯配」、「柯侯配」,過了11天柯文哲昨天才同意政黨協商,據他所知,政黨協商本來今天就要談,結果又要延期到下禮拜。侯友宜未明說原因,他強調,民意非常焦慮,希望柯文哲快速回應民意、不要再拖。他還提到,柯文哲曾說自己30秒可以決定別人的生死,因為是醫生,這10天了拖過多少個30秒?侯友宜又稱,自己是1秒鐘決定自己的生死。
    2023/10/27 13:12
  • 把握好天氣!本週兩階段變天 這天起「雨彈炸3天」

    這個禮拜的天氣狀況分成前後兩階段,週二至週四(24日至26日)水氣都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週五(27日)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降雨增加,天氣將轉為濕涼。
    2023/10/23 20:24
  • 本週天氣分2段!這日起變天「雨區擴大」週末降溫出遊恐當心

    又是一週的開始,這個禮拜的天氣相對單純,前半段週一到週四(23-26日)大致受高壓迴流偏東風影響,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天氣相對穩定,不過位於背風面,空氣品質會比較差一些。後半段週五、週六(27-28日)東北季風增強,水氣增多,迎風面地區降雨增加,週日(29日)有低壓鋒面通過的機會,降雨範圍可能會變得更大一點,甚至擴及中南部區域,週末期間如果打算安排假期活動的朋友可能要多注意。
    2023/10/23 07:29
  • 警報聲又響! 以色列阿什克隆9成店家關閉

    以色列持續遭到哈瑪斯砲襲,以色列港城「阿什克隆」兩個禮拜天天轟炸,幾乎9成的店家都關閉,一聽到警報聲,街上民眾全部躲進超市避難,對他們而言已經習以為常。但這段時間,已經有1200枚飛彈射向阿什克隆,其中200枚,沒有被攔截,港口運輸幾乎被中斷。
    2023/10/22 18:25
  • 彈襲阿什克隆!居民流離失所 9成商家停業

    以色列距離加薩邊境最近的城市「阿什克隆」,從這波以巴衝突以來,幾乎每天都被飛彈襲擊。光是20日一天,阿什克隆就有17個地點發布空襲警報,所以現在有超過九成店家不敢營業。其實不只阿什克隆,就連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也只有少數信徒照樣出門禮拜,街頭一樣很冷清。
    2023/10/21 17:24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周處除三害》導演千字文撇抄襲! 錢人豪再嗆:只要道歉

    由阮經天所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不到兩個禮拜已在全台賣破2千萬;但日前導演錢人豪指控《周處》抄襲自己的作品,該片導演黃精甫也不忍了以千字文回擊,怎料錢人豪不買單,還要求對方公開道歉,稱自己有絕對證據。
    2023/10/16 14:11
  • 藍白二次會破局? 柯文哲嗆金「沒想合作」

    藍白合二次會前會有共識了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出,藍營拋出「民主初選」,看來沒有打算要合作,還開嗆「想好再來談」,對此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火力全開回擊,明明有說下禮拜二要談怎麼說變就變!
    2023/10/15 19:23
  • 快訊/陳盈潔昏迷一週醒了!最新病況曝光 轉榮總治療中

    66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不過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沒想到進去監獄後,她因不便喝水等生活狀況,導致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8日保外送醫插管治療,對此,經過一個禮拜傳出好消息,陳盈潔已經醒了,只是意識還沒有很清楚。
    2023/10/15 14:05
  • 以色列連線遇空襲爆炸 CNN主播嚇到蹲低

    以色列持續遭哈瑪斯轟炸,CNN主播到軍隊集結點「台拉維夫」現場連線時,接連響起密集空襲警報,隨後連續傳來爆炸聲,讓他嚇得在鏡頭前蹲低、四處張望,還有民眾直擊到從加薩發射的火箭落地,街頭尖叫聲四起,大人牽小孩逃竄,而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目前則高規格部署維安,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9:56
  • 以色列持續遭轟!直擊火箭落地煙霧瀰漫 大人小孩尖叫聲四起

    以巴衝突持續,以色列仍然持續遭到哈瑪斯轟炸,火箭從加薩發射的畫面被捕捉,民眾更直擊火箭落地,現場尖叫聲四起,十分怵目驚心。而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目前則是高規格部署維安,艾格撒清真寺嚴格出入管制,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3:10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連上6天超累!2024「連假變少」 一票人不補班喊虧爆

    對於大部分上班族來說,今(2023)年職場上遇到最厭世的事,相信就是為了補班連續工作6天,因連假而選擇禮拜六上班,其實多數人都非常不願意,疲憊身心更是讓反彈聲浪愈發濃烈。對此,有網友發現明(2024)年行事曆3天以上的連假大幅度減少,同時也認為務必保留「連假補班制」才更合理。
    2023/10/10 11:22
  • 藍白合有共識? 柯文哲:習慣最後30秒決定

    2024大選在即,「藍白合」話題再掀討論,國民黨與民眾黨近期隔空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如何接這球,備受關注。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藍白合已經聽快一年了,但國民黨從來沒跟他講過怎麼合,「我看他們都不反應,我才說比民調輸的退選」,笑說這樣自己至少有兩個禮拜很清淨,不會再來煩他,更稱,大家都忘記他是急重症醫生,「我很習慣在最後30秒決定」。
    2023/10/02 11:15
  • 郭台銘連署遇瓶頸? 黃士修嘆「國民黨打壓」:跟想的不一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不過,迄今已過了一個多禮拜,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對於外界好奇郭台銘連署狀況,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近期國民黨極盡所能打壓跟封殺,所以狀況「跟原先設想不太一樣」,並指,手上確實沒有精確的數字,但總有一天會公布。
    2023/09/30 14:09
  • 戶頭沒錢怪我?領不出錢抓狂 男帶咖啡罐、盆栽兩度砸ATM

    戶頭裡沒錢竟然拿ATM出氣!台北市北投奇岩郵局的自動櫃員機,近期兩度遭人破壞,第一次被潑得到處都是咖啡,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又被人丟盆栽,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同一人兩度上門搞破壞。
    2023/09/29 12:54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屏東嚴重傷亡!4勇消殉職 退伍役男慟:早知道一起拍合照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爆炸,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一名上禮拜剛從屏二分隊退伍的黃姓役男在臉書發文哀悼,追憶過去與殉職隊員的相處時光,悲慟「早該知道要跟你們一起拍張合照的」,令人相當感傷。
    2023/09/24 10:29
  • 王心凌住院動手術「恢復狀況曝光」 經紀人驚喊:有血塊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完售,推估票房約為5500萬元。不過前陣子她動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表示她狀況一切都好,不過這禮拜她回診時,醫師從她鼻腔清出小拇指大的血塊,讓經紀人直呼很擔心。
    2023/09/23 20:49
  •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2023/09/23 20:24
  • 陸十一長假飯店價飆10倍 網友發起私宅短租

    中國大陸的十一長假即將到來,各地飯店價格開始水漲船高,部分飯店房價甚至飆漲超過10倍,促使網友發起「十一住我家」私宅短租活動。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距離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只剩1個多禮拜,旅遊景點附近的飯店漲幅越來越誇張,有湖北網友表示,原先要訂的青島飯店,平常一晚不到70元人民幣,十一長假卻直接飆漲到700多元人民幣,搜尋其他青島飯店,十一價格也貴了十倍以上。連鎖中階飯店價格也上漲,成都太古里的全季飯店『大床房』,10月1日至2日的定價是983元人民幣,比淡季貴了2倍以上。」
    2023/09/22 16:54
  • XBB.1.5疫苗9/26起長者優先打 10/9全民接種

    可別以為新冠疫情已經完全消失,目前主流株已轉換為XBB病毒,也因此疾管署規劃得再打疫苗,9月26日開始,65歲以上長者,優先能接種莫德納XBB.1.5新型疫苗,並且考量10月2日公費流感疫苗,也要開打,避免混亂,一般民眾暫定再延一個禮拜,10月9日能接種,而滿5歲以上,不論先前打過幾劑疫苗或沒打過,通通都只需要接種1劑即可。
    2023/09/20 20:38
  • 混血女神太猛烈「1天3次」3分鐘也行! 高需求男友嚇逃寧願約X

    32歲的混血女神「若熙娘娘」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房事話題。若熙娘娘坦言自己的性慾強,把男友嚇到想逃,「一天來個2、3次,我是覺得非常OK,我已經禮讓到一天一次,到後面已經變成一個禮拜一次。」次數多也讓現場好奇品質好嗎?若熙娘娘則表示包括前戲,「其實幾乎都5分鐘以內。」
    2023/09/20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