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禮拜 結果共7,239筆

  • 戰機及戰斧飛彈齊發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葉門叛軍,這禮拜才在紅海地區,展開最大規模攻擊,沒想到伊朗海軍,後腳又在阿曼外海,扣押國際油輪,接連挑釁舉動,逼得英美兩國,忍無可忍,周五凌晨展開拂曉空襲,出動戰機、戰斧巡弋飛彈等,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然而這次行動前,拜登政府沒有先告知美國國會,也惹出爭議。
    2024/01/12 18:53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學霸歌手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日前她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蔡佩軒坦言: 「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都自己都要求極致!」
    2024/01/09 14:16
  • 推西瓜不一定贏! 賴清德積極回防「本命區」

    選戰已經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不到了,藍綠白積極在全台衝票,而其中南台灣在國民黨還有民眾的進攻下,要說這地方是賴清德的鐵票倉,已經不能這麼肯定了,尤其上一回選戰,國民黨謝龍介跟驚險連任的黃偉哲,僅有4萬多票的差距,這也讓民進黨陣營,特別繃緊神經。
    2024/01/08 22:51
  • 等八天終於洗到熱水澡! 石川開放災民免費沐浴

    石川強震發生超過一個禮拜,死亡人數增加到161人,志賀町一間SPA中心,開放讓災民入內沐浴,很多人等了八天,終於有熱水可以洗澡,660張入場券,一下就被領光。
    2024/01/08 18:21
  • 曝「2種選票」大量流動 吳子嘉:賴清德不面對廢死題撼選情

    新北國三生割頸命案引發社會譁然,廢死議題也再度被掀起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甚至轉頭就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若他不趕快面對、處理廢死議題,恐影響到選情,選票可能因此流失。另外,吳子嘉也說,有兩種票,會在最後一個禮拜大量流動,分別是年輕人及中間選民,「若賴清德不快點處理、面對廢死議題,恐對自己的選情不好。」
    2024/01/07 10:10
  • 蘋果股價降至新低 微軟有望重返市值第一寶座

    美股科技股本周持續震盪,蘋果週四股價跌到八個禮拜以來的新低,也讓微軟有望重返全美最有價值上市公司。才剛進入2024年,蘋果就陸續遭到分析師調降投資建議評等,不看好iPhone銷售前景。
    2024/01/05 14:58
  • 五月天阿信怎麼了?丟麥開嗆:我他X的 爆2個禮拜前「臭幹爛譙」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唱到〈DNA〉時,阿信和全場2.5萬名歌迷比喊聲,要歌迷跟著他一起喊,更爆粗口「我他媽的不用麥克風」,要證明自己聲音更宏亮,隨後他放下麥克風,奮力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全場歌迷也跟著喊,氣勢完全壓過歌迷。
    2024/01/01 20:35
  • 承接蔡英文二手衣 蕭美琴曝「不傳賴清德」原因:他能穿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9)晚出席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談到跟總統蔡英文交情,自曝比蔡還早從政,2010年蔡選新北市長時,不只住在她家,還把戶籍也遷到她那,「所以她不是幽靈人口,她住在我永和的家、在榻榻米的地上睡了幾個禮拜,很辛苦,我當時也送她一隻貓就是蔡想想。」
    2023/12/29 20:34
  • 89歲翁稱「寧願被槍斃也不回家」 警方一查案情不單純!

    台中有一位89歲老翁,住超商1個禮拜,讓店員跟顧客不勝其擾,警方一查發現老翁沒繳房租被房東趕出門,再循線了解,才知道他六年前就被通報失蹤人口,而且案情不單純。
    2023/12/29 19:24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離大選兩個多禮拜 習近平: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反對台分裂

    距離我國2024大選僅剩17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北京紀念毛澤東冥誕130周年活動上老調重彈,稱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堅決防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學者分析,若被中國視為「台獨頑劣份子」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強勢施壓讓他「犯錯」,接著對台灣發動「重擊。」
    2023/12/27 10:56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藍綠白爭搶! 「這族群」牽動2024勝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了,根據最新民調,20到29歲的青年族群,有過半是支持柯文哲的,為了扭轉頹勢,藍綠也積極出招,除了推出有感政策以外,也前進校園與學生面對面,空陸戰齊發。
    2023/12/25 22:53
  • 國民黨為立委激戰區鬆「禁柯令」? 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立委選戰都進入白熱化,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將鬆綁「禁柯令」,同意為7-10處立委激戰區可自行決定是否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力挺。不過是否有收到藍營小雞邀約,柯文哲則透露目前還沒有,「反正到最後兩個禮拜,自然他們就會處理。」
    2023/12/23 10:06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聖誕節「最雷交換禮物」曝光!過來人全推這1款:萬用又安全

    再過不到2個禮拜就是聖誕節,許多公司也會為此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希望增進員工們之間的感情。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任職的公司強制要求員工們參與交換禮物,並規定金額為300元。但由於公司成員年齡層廣泛,讓他想不出究竟該準備何種禮物才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2/14 16:05
  • 網友熱議!他耶誕交換禮物抽到「超大包」扛到想放生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迎接讓人期待的耶誕節! 準備好交換禮物要買什麼了嗎? 有網友就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分享,和朋友約好送300至500元區間商品,他收到禮物後,發現是全場最大包很高興,不過打開來卻讓他有些笑不出來。
    2023/12/13 15:00
  • 要命菜頭湯! 司機涉下毒「案發2週」就離職

    持續追蹤這起下毒案!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2021年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聘用司機,對方任職一年多、表現沒有異狀,聲稱雙方沒有嫌隙。案發當天,明明辦公室在台北,司機卻到桃園買菜頭湯,解釋說「認為不會很遠」,還反常的請秘書代為轉交,中毒事件爆發後兩個禮拜,他就辭職。
    2023/12/12 13:27
  •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2023/12/07 20:37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直擊! 民眾「搭帳篷」卡位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週末登場,而今天(7日)才禮拜四,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歌迷在現場等候,甚至有人搭帳篷!而歌手陳勢安也在今天搶頭香彩排,現場氣氛超嗨。
    2023/12/07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