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連線遇空襲爆炸 CNN主播嚇到蹲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9:56

以色列持續遭哈瑪斯轟炸,CNN主播到軍隊集結點「台拉維夫」現場連線時,接連響起密集空襲警報,隨後連續傳來爆炸聲,讓他嚇得在鏡頭前蹲低、四處張望,還有民眾直擊到從加薩發射的火箭落地,街頭尖叫聲四起,大人牽小孩逃竄,而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目前則高規格部署維安,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直擊以色列軍隊在南部的集結點,現場連線周遭響起令人不安的聲音。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空襲警報響起來了,這在今天和過去幾天不太尋常,你可以聽到警報聲很密集,現在響徹整個台拉維夫,大概剛響15至30秒而已。」

才說不尋常,結果下一秒。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如果飛彈來的話,應該會落在那個方向,那聽起來是鐵穹攔截,那是更大的爆炸聲,這在台拉維夫不常聽到。」

砲彈聲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接近,CNN主播嚇到反射性蹲下來,慌張左右張望僵住了幾秒,最後還是敬業的回過頭繼續連線,而週五又有從加薩發射的火箭。

陣陣白煙出現在天空,還能看到火箭發射的軌跡,以及在空中被鐵穹攔截的一個個小煙團。

以色列民眾能跑多遠是多遠,因為中部地區雷霍沃特,就有火箭落地現場煙霧迷漫。

大人小孩的尖叫聲此起彼落,眼前景象太可怕空襲警報聲響已成日常。

台拉維夫大人牽小孩往室內跑,全衝到樓梯間避難,至於原本還在海灘上愜意放鬆的人,也是衣服來不及穿先逃再說,而鏡頭再轉向耶路撒冷。

就怕隨時會有恐攻,現場以色列軍人在各個舊城出口部署,艾格撒清真寺高規格出入管制,畢竟這個區域就是一直以來的衝突引爆點。

 
CNN主播BeckyAnderson:「傳出以色列軍隊用年齡來決定誰可以過去,大於60歲的,才可以進入這個重要地點聖殿山。」

年輕男子只能在馬路邊禮拜,他們只希望戰火趕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空襲警報#耶路撒冷#艾格撒清真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