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票務 結果共124筆

  • 〈獨家〉「博客來」凸槌 網友隱私全都露

    又有民眾的隱私被外洩!國內知名的網路書店博客來,承辦今年金馬影展的票務販售,卻在回覆給消費者的電子郵件中,一併把其他人的住址電話手機等個人資料,也公佈出來,總計有4百人受害,隱私曝光;博客來發給每人5百元電子禮卷作為賠償,不過消費者認為誠意不足,打算集體向博客來書店求償。
    2007/11/06 19:08
  • 眼尖國道票員 茫茫車陣追到贓票

    基隆一家貨運公司7月底,被小偷偷走20本聯結車回數票,總計有2000張,折扣後的總價市值12萬3千多元,原以為想要找回來就像大海撈針,沒想到竟然有眼尖的女國道票務員,在長長車陣中,竟然發現一張贓票,趕緊通報國道警察找回部分贓票。
    2007/11/06 12:22
  • 上路9個月票務改進? TVBS體檢

    已經通車9個月的高鐵,票務系統究竟改進了沒?TVBS實際體檢發現,當日票不能靠電話訂,民眾取預售票還是得跟大夥一起排隊,如果來回搭的車廂不一樣,就得分2次買票,似乎上路9個月,票務系統仍然一籌莫展。
    2007/09/12 19:09
  • 軍演關場 松山機場30航班異動

    慶祝空軍節,神龍小組在松山基地跳傘演出,但這也連帶影響到松山機場的起降作業。配合軍演淨空關場,一整天總計有30架班次延誤或提早。但誇張的是,居然有票務人員告知旅客班機異動是因為「天氣」,害得旅客誤以為班機飛不成,壞了遊興。
    2007/09/02 11:54
  • 「12年前就訂了」 當年方便人工售票

    為什麼距離遠的票價反而比距離近的還便宜,台鐵票務系統出了什麼問題?其實,是因為票價早在省府就制定,當時都是人工售票,為了節省時間,全部為18元。後來有規劃新路線,新的停靠站,依距離制定票價,不過卻沒有更改舊的票價,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2007/04/02 19:13
  • 〈獨家〉「拿兒童票照過!」 高鐵票務爆漏洞

    台灣高鐵在這個月底,就要增班到雙向50車次衝業績,但其實高鐵票務系統還有大問題。有民眾向TVBS爆料,他用半價的「兒童票」過閘門,竟然也能順利進出站,TVBS記者實際測試,確實拿著兒童票順利進出閘口。
    2007/03/21 19:12
  • 〈獨家〉要除夕給小年夜 旅客氣飆高鐵

    今天是除夕,高鐵南下列車幾乎班班客滿,但票務系統又出槌,1名旅客買的是2/17除夕的南下車票,但高鐵卻開出2/16小年夜的日期,旅客氣得在現場理論,最後只得花雙倍的價錢,再買一張票返鄉,讓她氣的不願意再搭高鐵。
    2007/02/17 12:49
  • 系統顯示客滿 列車空位卻一堆

    高鐵春節車票開賣,依然是大排長龍,無法解決漏夜買票的狀況,其實高鐵營運到現在,最讓人抱怨的就是票務問題,除了網路購票始沒有上路,我們也實地檢驗發現,高鐵的售票機還是無法破除「故障魔咒」,另外,明明系統顯示沒有座位,但列車上卻是空位一堆,對於這些票務老問題,高鐵總是回答,「系統還有些不穩定」。
    2007/02/01 19:09
  • 談高鐵 殷琪難得開口:還要努力

    儘管台灣高鐵終於運行,主掌事務的董事長殷琪卻還是一樣低調。今天參與和法鼓山聖嚴法師對談,她一身素雅。對於高鐵為人詬病的票務系統,殷琪說,的確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不過,春節前要不要全線通到台北站,她不願先露口風。
    2007/01/23 12:56
  • 略票務漏洞 高鐵台北站履勘放水?

    交通部「有條件通過」高鐵台北板橋段履勘,要求高鐵先改善6項缺失,這些問題都出在「標示不清」,然而最被詬病的票務系統,卻不在重點改善事項當中,就引起外界質疑,這是「假把關,真放水」。
    2007/01/23 12:51
  • 高鐵票務 美、法、台混血亂糟糟?

    高鐵從這個月2日開始售票以來,票務不斷擺烏龍,原來是因為它結合了美國的訂位系統、法國的驗票系統以及台灣本土的信用卡刷卡系統,這樣的「三國混血」,怪不得狀況連連,成為民眾狂批的焦點,高鐵局長已經要求他們快速改善,否則到2月1日以後,就要祭出鐵腕開罰30到150萬。
    2007/01/19 12:42
  • 高鐵半價票17日才賣 民眾嘆白跑

    高鐵公司昨天宣布繼續半價營運,直到這個月的31日,為了搶這個大利多,民眾一早去買票,才發現明天才有得買,只能再跑一趟,而且原本春節的來回車票,民眾還需要分2次買,引起不少民怨,連高鐵局長也痛批不方便,因此高鐵今天決定修改票務系統,讓民眾可以一次到車站現場買齊春節來回票。
    2007/01/16 12:07
  • 〈獨家〉高鐵「一票三賣」 阿嬤搭車火氣大

    高鐵通車第3天,車站人潮明顯變少,但票務還是一團亂,雖然人工補票已經上路,但「重複劃位」還是很嚴重,甚至出現「一票三賣」的烏龍,害得老阿嬤都不知道該坐哪才好。
    2007/01/07 12:12
  • 〈獨家〉高鐵頻凸槌 歐晉德上火線致歉

    高鐵通車第二天,今天重複畫位的情形更多了!執行長歐晉德親自現身,接受TVBS獨家專訪。只見他一個上午,北中南跑透透,現場調度,安排重複畫位的民眾搭車,還拿擴音器,一一向旅客致歉,說票務系統出問題,真的很慚愧,而高鐵局長首日打了40分不及格的表現,歐晉德說願意接受,高鐵一定會盡快達到滿分的標準。
    2007/01/06 12:55
  • 高鐵首航/閘門頻「卡」人! 高鐵局長也被困

    高鐵上路第一天問題多多,包括板橋、左營、桃園3個站的閘門全都出現故障,把高鐵局長也困在裡頭,讓局長氣得給高鐵打了40分,不及格。而且票務系統不只重複劃位831張,還超賣1萬8千張車票,追查之下,才知道整套高鐵的電腦系統全都是神通電腦包辦,也就跟ETC、捷運出自同一家公司。
    2007/01/05 18:36
  • 高鐵首航/「我先來的」 重複劃位民眾委屈掉淚

    高鐵正式通車,但重複劃位的狀況,層出不窮,有不少民眾好不容易買到票,卻沒有位子坐,破口大罵,車票被票務人員畫花了,民眾也火大,還有民眾因為沒位子坐,氣的掉下眼淚。
    2007/01/05 13:02
  • 宜蘭傳藝中心 票務經理盜印門票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驚爆票務經理監守自盜,私自印製4萬張門票,賣給不知情的代售業者,不法獲利將近500萬元,這名票務經理已經坦承犯案,他不但丟了工作也被移送法辦,至於買到盜印票的民眾,園方說,還是可以入園參觀。
    2006/05/04 13:11
  • 北京包機爆滿 送票員送到腿軟

    春節包機到了倒數最後階段,北京目前售票已賣出7成,29日當天大陸國航北京到台北機票已全部賣完,讓負責票務的海峽旅行社忙翻天,為了服務台商,旅行社外還專程替台商送機票,因此包機爆滿,送票員送到腿軟。
    2005/01/27 12:41
  • 籃協 球團 台上風光 台下暗潮洶湧

    正當SBL超級籃球聯賽,推出冠軍戒指準備風風光光展開新球季,籃協和參賽的七支球團卻槓上了,原因就出在電視轉播權、票務以及權利金分配等問題,球團甚至發表聲明,希望SBL運作回歸正常,由球團組成的參賽委員會來作決定,而不是由籃協主導一切。
    2004/12/07 19:36
  • 當年和平小天使 今成北京華航之花

    華航北京辦事處一位票務小姐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有「北京華航之花」的美譽。不但如此,這位北京辣妹11年前還曾經擔任兩岸和平小天使到台北訪問,她在北京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她與台灣有很深的緣,希望有機會再去看看那塊美麗的地方。
    2004/11/23 12:38
  • 「老鳥」聯盟賽 張泰山夫婦義務幫忙

    今天興農牛隊球員張泰山和太太一起到稅捐處,替即將要在27日開打的OB聯盟比賽,做票務的認證,一張300元的入場卷蓋上稅捐處的印章之後,民眾開始可以購票。
    2004/11/22 14:59
  • 〈獨家〉大陸旅行社稱奇  台商返鄉投票湧

    大陸台商返鄉投票從今天(1日)開始訂票,北京和華南地區開出的票價比預期高,恐怕影響到回台投票的意願,不過上海票價比八折還低,連台灣學生都連袂買機票,有趣的是,處理票務的都是大陸人,看台灣人掏腰包搭機回台投票,見識到台灣人對總統大選的熱情。
    2004/03/01 19:36
  • 站票客受傷 法官判售票員賠一半

    統聯客運在89年,因為司機緊急煞車,造成站立的鄭姓乘客受傷,統聯賠償旅客266萬元,不過統聯也向代售車票的站務人員,提出告訴,要求票務人員全額賠償,法官判決售票小姐要負一半責任,售票小姐大喊不公平。
    2004/02/13 18:01
  • 英航地勤人員罷工 倫敦機場大亂

    國際空中交通出現了航班大亂的狀況,由於英國航空公司部分地勤人員在18號罷工,造成英國倫敦的希斯羅機場陷入一片混亂,60多個航班被迫取消,至少7千名乘客受到影響。 由於不滿航空公司新設立的刷卡制度,數百名英國航空公司的地勤工作人員,包括票務以及行李搬運人員在18號開始罷工。 由於目前正值暑假旺季,這次的罷工已經造成60個英國國內和國際的航班因此被迫取消,大約有7千名乘客受到影響,滯留在機場不知何去何從,希斯羅機場頓時一片混亂。而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這場罷工何時才會結束。
    2003/07/19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