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神秘嘉賓 結果共337筆

  • 中職/亞冠賽應援陣容公佈 「MLB等級大咖」同行加持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 月 16 日至 19 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職棒將組「台灣最強應援團」前往東京,為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熱血應援,2位應援團長加上10位啦啦隊女孩,帶領球迷把應援聲響徹東京巨蛋,此次應援團成員還有MLB等級大咖神秘嘉賓同行為台灣應援。
    2023/11/01 18:31
  •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2023/10/26 14:13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王心凌小巨蛋嘉賓提早外洩?驚傳是「大咖韓女星」 公司回應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全新巡演「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日演唱會上,王心凌賣力載歌載舞,深獲現場1萬名粉絲好評,不過第一天沒有嘉賓,由她一個人甜蜜全場,沒想到,今晚(24)神秘嘉賓提前破哏,臉書粉專「追星高手」深夜公布事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本人目前已抵台,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9/24 11:03
  • 白曉燕案抱出的男嬰長大了!驚喜現身僑宴 與侯友宜感動相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接近尾聲,美東時間20日晚間在舊金山舉行僑宴。僑宴中,一位「神秘嘉賓」出場上台,原來是二十多年「白曉燕案」時,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侯友宜進入南非武官家,抱出的卓的養子Zach ,如今已經26歲,他特別來到僑宴與侯見面,侯友宜與之相擁,一度講不出話來,兩人皆相當感動。
    2023/09/21 13:41
  • 農村辦葬禮…「神秘嘉賓」五體投地跪拜 1舉動逼哭家屬

    超越物種的情感!一名印度男子因時常在農村附近餵食一隻猴子,讓雙方似乎有了「革命情感」。有天男子不幸離世時,該隻猴子竟現身葬禮且俯伏跪拜該名男子。不僅靠近正傷心哭泣的家人們,還伸手放在膝蓋上表達安慰之意。此畫面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9/16 16:20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大咖!周杰倫合體69歲成龍「唱2經典」 蔡依林新造型美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巡演最新一站前進大陸天津,9日晚間邀請的神秘嘉賓,是今年已經69歲的演員成龍,兩人合體連飆兩首經典歌曲;同晚也在大陸有演出的蔡依林,則為鄭州歌迷帶來全新造型。
    2023/09/10 13:44
  • 爸媽都不知!啦啦隊女神首吐性騷過程 被他伸進「那裡」亂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小鹿),推出個人單曲〈Calculate LOVE〉,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不但請到韓國製作團隊,也請到林岱縈在「樂天女孩」的好隊友們站台,令人驚喜的是,在發佈會尾聲,更迎來神秘嘉賓SS501的朴政珉為林岱縈獻花並祝福新歌奪下好成績,只是先前一樣是啦啦隊女神的林襄跟Yuri都被拍到戀愛,她自己則是單身7年,表示自己個性比較被動,7年間也沒遇到理想對象。
    2023/09/05 16:17
  • 以為李㼈到場!「黑曜精靈」少女爆後台秘密 她參賽怕被排擠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播至第5集,每集都引起熱烈討論,為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與應援,「黑曜精靈」日前舉辦「TB少女下午茶粉絲見面會」寵粉,神秘嘉賓「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也送來「黑曜精靈」造型蛋糕祝賀,不過少女們一度以為是李紫嫣的爸爸李㼈到場,主持人笑說:「那大家可能會嚇跑吧!」
    2023/08/28 17:52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致敬S.H.E!美聲女團晨悠邀「她」合體開唱 全場粉絲嗨瘋了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18)日舉辦「去你的平行宇宙」演唱會,她們準備將近20首曲目,透過歌聲訴說出道近10年的心路歷程,同門好友張若凡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更演唱S.H.E的〈安靜了〉,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3/08/18 20:32
  • 全台第一人!羅志祥不藏了宣布年底辦「喜事」 數字天團力挺撐腰

    羅志祥今(2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一連勁歌舞曲後,台灣Local天團玖壹壹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雙方合唱〈鄉下來的〉、〈我跟你卡好〉兩首歌,四人展現絕佳默契,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也逗笑全場,特別的是,演唱完沒有特別說話,羅志祥僅說:「春風電影要看喔,掰掰。」
    2023/07/29 22:09
  • 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她近日榮登2023韓國流行音樂節K-POP盛典「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成為全台首位受邀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為參加韓國最具代表的夏季慶典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瑪菲司曾說:「這次將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答案揭曉,原來特別邀請音樂製作人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
    2023/07/24 18:00
  • 「最美星二代」韓菲遭「嗜血動物」狂吸 身上滿傷慘況曝光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而為了出道、發片努力不懈的她,終於要在7月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圓夢開唱,為備戰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她勤練不同語種歌單、日跑40分鐘操肺活量,更預告將找「神秘嘉賓」站台jam音樂,為開唱卯足全力的她盼用首場個唱證明不僅只有「最美星二代」美貌,更要用自身音樂實力期許自己成為才貌雙全的創作音樂人。
    2023/07/17 14:22
  • 神秘嘉賓! 黃仁勳逛電腦展父母驚喜現身

    AI教父黃仁勳,身價飆破一兆台幣,睽違多年返台,無論是公開演講、或是私人行程都受矚目,31號下午他現身南港展覽館逛電腦展,再度被民眾包圍,這回還有神秘嘉賓,他的父母首度現身,一起逛展。
    2023/05/31 23:15
  • 畢業典禮大撒七千多萬! 美國億萬富豪每人發三萬

    美國麻州大學今年畢業典禮,找來億萬富豪「海爾」致詞,他當場宣布,在場2500名畢業生,每人發放一千美金,相當於台幣三萬多的現金,全場嗨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畢業典禮,則迎來神秘嘉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畢業生演講。
    2023/05/29 22:18
  • 《光露營》神秘嘉賓是林心如兒子! 劉敬遭李李仁「震撼教育」急求救

    最新一集實境節目前進森林系露營區,早餐由郭雪芙掌廚,煎個蛋卻花了半小時;江宜蓉幫忙切柳丁,忘記洗刀子,滿滿洋蔥味讓大家面有難色!而這回神秘嘉賓則找來林心如、鄭元暢在「華燈」中的兒子劉敬,被「彪哥」李李仁震撼教育。
    2023/05/20 12:41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2023/05/08 00:16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林宥嘉香港開唱「首位嘉賓竟是他」 上台先做這件事粉絲笑翻

    林宥嘉日前在香港紅館舉辦「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唱回亞洲,連唱3天場場爆滿,演出最後一天,他邀約香港歌手林家謙擔任嘉賓,驚喜對唱〈脆弱一分鐘〉以及廣東版〈瑪莉晚安了〉,不過林家謙上台第1件事,竟是伸手替林宥嘉扣扣子,讓全場大笑。
    2023/05/03 13:39
  • 合體昔導師「王子」 男團Ozone全員淚灑舞台

    人氣男團Ozone,再辦專場演唱會,16日第二場昔日導師王子邱勝翊,擔任神秘嘉賓,合唱比賽中的經典曲目,全員太感動淚灑舞台。
    2023/04/16 23:08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