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典禮大撒七千多萬! 美國億萬富豪每人發三萬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22:18
翻攝自ig /umassboston


美國麻州大學今年畢業典禮,找來億萬富豪「海爾」致詞,他當場宣布,在場2500名畢業生,每人發放一千美金,相當於台幣三萬多的現金,全場嗨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畢業典禮,則迎來神秘嘉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畢業生演講。
 

畢業生全場起立失控嗨叫,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請來億萬富翁,NBA塞爾提克隊共有者海爾致詞,他當場大發現金。

工作人員從袋中取出信封,發給現場2500名畢業生,每人兩包共1千美金,折合台幣3萬1千元,一個給自己一個由畢業生選擇,給親友或做公益。

塞爾蒂克隊共有者海爾:「我們希望畢業生拿到錢,把它捐給個人或組織,感受這種喜悅,這種感覺令人感動,他們會記住,然後常做這樣的好事。」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畢業典禮,也迎來一場驚喜,因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擔任特別嘉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克蘭前線有各式各樣的人,他們正在為自由和獨立而戰,他們不同年紀,有和你們一樣的人。」

他在演說中,勉勵美國畢業生,不要把最寶貴的資產時間,視為理所當然,因為很多烏克蘭年輕人現在正在打仗。

紐澤西州薛頓賀爾大學則迎來與眾不同的畢業生,名叫賈斯汀的服務犬,一路陪著行動不便的女主人唸完大學,學校決定頒發學位給牠,狗狗咬下畢業證書的那一刻,全場掌聲歡呼聲不停,成了畢業生最難忘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畢業典禮#億萬富豪#神秘嘉賓#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0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