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祖孫 結果共818筆

  • 3歲孫返韓半年「中文忘光」 阿嬤崩潰無法溝通:哇聽嘸啦

        
    2022/09/01 11:19
  • 神助攻!公園散步巧遇正妹 阿公1舉動幫孫拿到電話

    祖孫之間若是感情和樂,彼此互動能像是朋友一樣,會讓不少人看了直呼羨慕。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和阿公到公園散步,期間遇到一名正妹,沒想到阿公「薑是老的辣」,一個舉動就讓孫子順利拿到正妹電話號碼。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盛讚簡直是「神隊友」,還笑稱阿公應該是想趕快抱曾孫了,要孫子加把勁。
    2022/08/30 05:15
  • 阿公騎車載7歲孫 沒注意紅燈撞車滾地

    雲林一名阿公,騎車載著七歲孫子,疑似因為沒注意到紅燈,直接騎了過去,結果闖紅燈,和綠燈轎車發生碰撞,祖孫摔倒在地,翻滾了好幾圈。
    2022/08/28 13:42
  • 中壢知名燒仙草店失火 祖孫3口受困釀1死

    桃園中壢一間在地知名燒仙草店,經營將近30年,20日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當時祖孫3口在睡夢中驚醒,來不及逃,消防隊員到場,先救出12歲孫女,但阿公阿嬤傷勢嚴重,一度命危,送醫搶救後,阿公恢復呼吸心跳,但阿嬤宣告不治。
    2022/08/20 12:42
  • 郭富城大手筆幫辣妻慶生!與岳父罕見同框「凍齡狀態曝」

    香港巨星郭富城為「四大天王」之一,出道37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在演藝圈仍占有一席之地,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昨(6)日剛好是愛妻生日,他開心曬出全家福照,岳父、岳母罕見入鏡,由於56歲的他與岳父只相差2至3歲,不少網友見狀驚呼,「果真是不老天王」。
    2022/08/07 13:48
  • 米可白「帥爺爺離世」享嵩壽103歲 她忍痛急返家奔喪

    女星米可白平時忙於戲劇拍攝,不過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回到彰化和家人團聚,先前他回老家開直播時,還說爺爺的長壽秘訣是「打保齡球」,沒想到相隔不久,2日時她無預警發文,透露高齡103歲的爺爺已經離世,令人相當不捨。
    2022/08/03 12:34
  • 被疑延誤救災!林智堅公開時間軸 轟「有人」做政治攻擊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一起縱火案,祖孫三代8人不幸葬身火海,新竹市長林智堅赴現場指揮調度,16日清晨返家,下午開始出現喉嚨痛癢的症狀,快篩陽性確診。不過有名嘴質疑延誤救災,對此,正在7+7居家隔離的林智堅,特地還原當晚時間序,捍衛自身與市府的團隊的名譽。
    2022/06/17 07:51
  • 「阿嬤掉大街」變「孝子載母屍」? 警方出面打臉

    網路近期流傳的行車影像,年輕騎士後座載粉衣婦人高速過彎,婦人重心不穩摔在馬路上翻滾,事後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區洗版,供稱該名少年是為了載失去生命跡象母親就診,才會騎快車,但婦人到院後仍死亡。但這個說法被警方狠狠打臉,該名婦人還活得好好的,通知到案說明,2人為祖孫關係,純粹因乘坐不慎摔車,沒有網傳「載屍」情勢。
    2022/06/13 12:27
  • 家庭悲劇!阿嬤為爭兒遺產提告18歲孫女 判決出爐了

    祖孫為遺產鬧上法庭!台北市一名曾姓少女,去(2021)年因喪父,獨自繼承遺產。沒想到,少女阿嬤竟對年僅18歲的她提告,要求返還近2000萬餘元的股票及存款;法官認為,雖然股票是阿嬤借名登記的,但存款部分,帳戶設立時間點與阿嬤主張有所不同,且阿嬤對該帳戶的使用狀況一無所知,判決曾姓少女免還存款。
    2022/06/10 19:29
  • 基隆七堵慶濟宮發2千份免費快篩 民眾頂烈日大排長龍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在生活上都需要快篩劑,基隆七堵慶濟宮今(29)表示,媽祖慈悲為懷、苦民所苦,發放2000劑快篩、每人限領2劑送完為止,10點才開始發放,但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頂著烈陽、大排長龍。其中一對祖孫表示,天氣相當炎熱,但不排不行、不能沒有快篩,感到相當無奈。
    2022/05/29 11:13
  • 婦未打方向燈路旁「鬼切」 祖孫雙載閃避不及撞成一團

    昨(18)晚上10點42分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2台機車的車禍案件,一名60歲的婦人在路旁,坐上機車準備起步切入車道,疑似因為打方向燈,後方祖孫雙載的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撞上,現場2部機車、3人撞成一團,皆送醫急救,所幸皆無大礙。
    2022/05/18 11:42
  • 輕症居隔遇祝融! 警消架梯急救出確診女

    嘉義一間透天民宅發生火警,裡面一對祖孫受困,消防人員先從一樓將阿嬤疏散後,再到二樓把孫女救下來,只是人救下來後,才知道,孫女是確診者,因為輕症進行居家照護,因此緊急穿上防護裝備,將人預防性送醫治療。
    2022/05/14 23:20
  • 控工頭撞死少年不聞不問!家屬工地招魂 撒冥紙噴漆

    這名17歲少年就讀高三,因為是單親,從小就是由癌末的阿嬤拉拔長大,祖孫情深,他母親節當天還去工地打工,中午跟阿嬤約好吃午餐,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而家屬去招魂時,因為太氣肇事者都不聞不問,直接把冥紙撒在工地,還噴紅漆洩憤,因為涉及恐嚇威脅,事後接到警方電話。
    2022/05/14 19:15
  • 昔「公主抱阿公」下山打疫苗!基隆孝孫確診難送最後一程

    去(2021)年長者疫苗開打時,基隆市中山區一名孝孫一路以「公主抱」的方式,將阿公抱下山打疫苗,孝順的行為感動眾人。如今這對祖孫的近況曝光,阿公在昨(9)日離世,孫子卻因確診在家隔離,無法協助處理後事。
    2022/05/10 14:07
  • 卸貨違停害撞!祖孫閃不及擦撞油罐車 嬤、8歲童重傷

    高雄大社區的中山路,是當地重要幹道,商店多車流也多,一對祖孫騎車經過,阿嬤為了閃避違停卸貨的貨車,跟同方向油罐車擦撞,人車還被拖行,62歲婦人顱內出血,8歲孫子胰臟破裂,身體多處骨折,祖孫都在加護病房,而違停的貨車要被開罰600到1200元,家屬希望別再有受害者,建議該路段,在特定時間限制大車行駛。
    2022/04/09 19:47
  • Selina殺青墜情網 親吐觀影感想「愛要說出口」

    Selina任家萱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展現「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3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她也直說:「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
    2022/04/03 19:09
  • 71歲阿公載14歲孫上學 撞拖板車1死1傷

    南投市一名71歲的阿公,載著14歲的孫子去上學,闖紅燈撞上左轉的拖板車,不幸造成阿公傷重不治,孫子骨折,祖孫一死一傷。
    2022/03/16 14:25
  • 阿嬤妳在哪?3歲女童賞櫻走失 警急尋人

    台北內湖區的樂活公園正值夜櫻季,有阿嬤帶著3歲的小孫女去賞櫻,結果疑似因人潮眾多,祖孫倆就走散了,阿嬤焦急地繞了公園好幾圈,還是找不到人,最後員警發現,孫女獨自坐在長椅上,她一看到阿嬤,立刻放聲大哭,衝上去擁抱。
    2022/03/01 12:32
  • 祖孫搭小黃「行李放好車跑了」 運將消失後返回詭異行徑曝

    昨(26)日一名14歲黃姓少女,和奶奶從台中搭乘客運回到台北,當時兩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轉運站離開要叫計程車。一名排班運將開車上前,打開後車廂讓兩人放行李,沒想到東西放完、車廂一蓋,運將就開走了。祖孫倆相當傻眼,尋求其他司機幫忙聯繫,直到半個小時後,該名運將再回來,她們發現自己的行李,明顯有被翻動的痕跡。
    2022/02/27 13:09
  • 行李箱被翻動? 祖孫赴警所告小黃運將

    搭計程車行李放好,人都還沒上車,怎麼車先開走!日前有民眾搭客運到台北玩,當初,抵達台北轉運站後,去路邊攔計程車後,先將行李搬上後車廂,可是準備上車時,司機竟然直接開走,祖孫氣得想報警,後來司機折返,祖孫的親友控訴,行李箱有被翻動痕跡,雖然東西沒少,但還是跟警方提告強制罪!
    2022/02/27 12:56
  • 西恩潘挺進烏克蘭! 拍紀錄片「真相公諸全世界」

    當舉世都在關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有一群從事演藝工作的幕前幕後人士,也正不遺餘力地伸出援手。丹麥紀錄片導演曾經在烏克蘭,拍過一對逃離頓內次克戰火的祖孫,和烏克蘭的兒童庇護所悲歌,其中一部紀錄片還獲得2018年奧斯卡提名。當戰火爆發,他第一時間幫忙訂火車票、聯繫社福單位,幫忙疏散他紀錄片中曾經接觸過的人們。美國男星西恩潘也在第一時間挺進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見面,表示要拍一部紀錄片,將俄羅斯入侵的真實面,告訴全世界。
    2022/02/25 19:51
  • 媽祖保庇!祖孫三代刮刮樂連中「百萬入手」 全因做了這動作

    運氣擋不住!台彩公布刮刮樂中獎人故事,一名30多歲男性,到新北中和彩券行,先行對著門口供奉著媽祖膜拜後,購買了2張2000元的刮刮樂,給媽媽和3個孩子刮,沒想到第一張中了1萬元,第二張竟中了100萬,讓中獎人直呼,一定是媽祖要賜福給孩子,作為教育基金。
    2022/02/06 10:16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沙發突倒路中 爺載國中孫撞上!1死1傷

    沙發突然倒路中,害騎士身亡!2年前新北市一名70多歲騎士,載著就讀國中的孫女行經汐止,擺放在路旁的沙發卻突然倒在路上,祖孫倆撞上後,又被後方一輛箱型車追撞,騎士在搶救2個月後身亡,警方調查,當時一名周姓男子搬沙發要送往清運場,不慎讓沙發倒下,事後他賠償家屬405萬元,被判刑6個月。
    2022/01/20 18:55
  • 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不料這段父女情傳出關係不單純,名嘴王瑞德爆料,白冰冰曾透露印傭使用「特殊療法」刺激陳松勇鼠蹊部,此段說法立刻被白冰冰闢謠並回槓「含血噴人」。而昔日與陳松勇演過祖孫的混血女演員張榕容,也發文撂重話洩心聲。
    2022/01/16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