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妳在哪?3歲女童賞櫻走失 警急尋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32

台北內湖區的樂活公園正值夜櫻季,有阿嬤帶著3歲的小孫女去賞櫻,結果疑似因人潮眾多,祖孫倆就走散了,阿嬤焦急地繞了公園好幾圈,還是找不到人,最後員警發現,孫女獨自坐在長椅上,她一看到阿嬤,立刻放聲大哭,衝上去擁抱。

圖/TVBS

 
小女童一看到阿嬤,立刻往前飛奔。

員警:「有了有了,出現了出現了。」

祖孫倆緊緊抱在一起,阿嬤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不斷安撫放聲大哭的孫女。

 
員警vs.女童阿嬤:「我本來想說先把她載回去派出所,小孩要看一下,她不知道跑去哪裡。」

圖/TVBS

228晚上,阿嬤帶著3歲小孫女來到台北內湖區樂活公園,正是夜櫻季,活動期間人潮眾多,賞櫻賞到一半,孫女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民眾:「櫻花季人就特別多,平常其實沒什麼人,可能是天氣好,所以小朋友比較多,假日就是溜小孩的多。」

好險員警最後在公園長椅上找到人,不過另外這名8歲小男童卻是被關在自家樓下。

男童vs.員警:「我要爸爸,你住哪裡,跟我們講一下,我們帶你回家好不好。」

他連話也說不清楚,不停嚎啕大哭,員警好不容易問出他住在哪一層樓,但怎麼敲門都沒有人回應。

圖/TVBS

 
男童:「都不在家。」

帶回派出所後,員警才聯絡上男童父親,一問之下才發現,父親只是肚子餓出門買消夜,結果小孩半夜突然起床找不到人,想出門找爸爸,才會被反鎖在門外。

但就算小孩已經熟睡,也要提醒家長,千萬別把六歲以下的小孩獨自留在家,否則最高恐被開罰1萬5千元,即使已經超過六歲,但畢竟還沒成年,為了確保安全,還是盡量別讓小孩獨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失#尋人#走散#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