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發突倒路中 爺載國中孫撞上!1死1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26

沙發突然倒路中,害騎士身亡!2年前新北市一名70多歲騎士,載著就讀國中的孫女行經汐止,擺放在路旁的沙發卻突然倒在路上,祖孫倆撞上後,又被後方一輛箱型車追撞,騎士在搶救2個月後身亡,警方調查,當時一名周姓男子搬沙發要送往清運場,不慎讓沙發倒下,事後他賠償家屬405萬元,被判刑6個月。

圖/TVBS

 
下一秒,一座黑色沙發突然倒下,不偏不倚砸中機車,一旁白色箱型車跟在後頭駕駛見狀立刻踩了剎車還是沒能閃過。

記者江昀蔓:「當時騎士載著就讀國中的孫女,疑似要回家行經這條路,但這時靠在玻璃上的沙發,突然倒在大馬路上,騎士來不及閃躲當場撞上。」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汐萬路,日前這名身穿短褲的周姓男子搬運沙發準備要送往清運場,把沙發直立在路旁卻疑似重心不穩倒在路中央。
 

翁姓騎士載著孫女先撞上地上的沙發又被箱型車追撞,後座乘客多處擦傷,但騎士卻當場昏迷,不僅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在2個月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法官審理周姓男子在路旁搬運沙發,不應該佔用道路妨害車輛通過,卻沒注意路上交通狀況造成死亡車禍。

死者家屬氣得向對方提告,周姓男子第一時間認罪賠償405萬元,依過失致死被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緩刑兩年。一時粗心大意沒把沙發固定好,沒想到卻演變成死亡車禍讓祖孫倆天人永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身亡#沙發#不治#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5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