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貨違停害撞!祖孫閃不及擦撞油罐車 嬤、8歲童重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9:47

高雄大社區的中山路,是當地重要幹道,商店多車流也多,一對祖孫騎車經過,阿嬤為了閃避違停卸貨的貨車,跟同方向油罐車擦撞,人車還被拖行,62歲婦人顱內出血,8歲孫子胰臟破裂,身體多處骨折,祖孫都在加護病房,而違停的貨車要被開罰600到1200元,家屬希望別再有受害者,建議該路段,在特定時間限制大車行駛。

圖/TVBS

 
附近居民:「啊大車經過了。」

油罐車剛經過,監視器沒拍到的另一側,跟一輛機車擦撞,下一秒,騎車的婦人還有孫子,兩人倒在地上,祖孫兩人血流如注,趴在路面上,動也不動,摩托車還被往前拖行,卡在大車車底下。

目擊民眾:「讓你覺得喔 好可憐啦,那個孩子在車底下餒,(沒有輾到差一點就對了)差點。」

 
目擊民眾:「我出來看就好幾個在那邊看,看到那孩子趴在車底。」

圖/TVBS

騎車的62歲婦人,8日晚間六點多,騎車載8歲孫子要返家,行經高雄大社區中山路,為了閃避路邊,違停卸貨的貨車,婦人緊急往左閃,擦撞同方向的曳引車,人車倒地被拖行,施姓婦人顱內出血,8歲孫子胰臟破裂身體多處骨折,祖孫兩人都在加護病房。

受傷婦人兒子:「因為既然機車道已經被擋住了,那她一定會想說,不然我們從汽車道裡面去做行駛的動作,後來正好旁邊又多了一個油罐車。」

記者黃筱淇:「發生車禍的路段就位在高雄大社區的中山路,這個機車道經常被臨停買東西的車輛,或是卸貨的車子佔據,造成機車都得跟車子爭道。」

圖/TVBS

中山路是大社區重要幹道,商店多違停亂象多,中午警方派員取締,但下班用餐時間人車流更大,傷者家屬就建議特定時段,是否能限制大車進入。

受傷婦人兒子:「就某些時段,大概比如說在上下班,或者是在接送小孩子的時候,這段時間(大車)盡量不要出來這樣子。」

 
大社分駐所副所長許允騰:「大社區中山路重要聯絡道路,上下班時段車量流量大。」

白色貨車,卸貨違停害撞車,可罰600到1200元,開罰治標不治本,改善當地交通問題,才能減少傷亡事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卸貨#違停#閃不及#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