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祖孫 結果共818筆

  • 逆光+轉彎死角釀禍!阿公載孫女上學 險命喪砂石車輪下

    台東李姓阿公今天上午騎機車載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孫女上學,經過台東市康樂橋時,疑逆光未注意右轉的砂石車而發生車禍,機車卡在車頭底下,祖孫被救出送醫急救,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2/01/10 11:22
  • 見阿嬤水果被搶!黃金獵犬護主心切 怒K孫子頭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沒想到竟能做到這種境界!日前一隻性格溫順的黃金獵犬和祖孫兩人坐在沙發上,看似一片祥和的畫面,當孫子假裝伸手餵阿嬤吃水果,但最後卻自己吃掉時,讓這隻黃金獵犬氣得怒K孫子的頭,彷彿在說「不准對阿嬤惡作劇!」,影片一出讓網友笑歪。
    2022/01/02 15:24
  • 2年未見孫!張蘭驚爆失手將「大S兒丟到草坪」吐心聲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上月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已結束十年的婚姻,離婚後不僅當事人,就連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張蘭在抖音上曬出過去祖孫同框的照片,說自己到了廣東突然間想起孫子小箖箖(汪希箖),更爆料曾失手將孫子丟到草坪上的往事。
    2021/12/17 10:52
  • 奶奶傳烏龍簡訊獲陌生孫子!他連6年感恩節「回家」吃飯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奶奶丹奇(Wanda Dench)在2016年的感恩節因誤傳一封簡訊,意外獲得17歲「金孫」辛頓(Jamal Hinton),這個美麗的誤會也在全美瘋傳,而這6年來,辛頓每到感恩節都會去丹奇家共進晚餐,國內各大媒體也會每年持續更新這對毫無血緣關係的祖孫狀況。
    2021/11/27 23:48
  • 奪命事故!1歲孫女揹胸前 嬤騎車慘遭砂石車捲車底祖孫亡

    台北市一名婦人,早上10點多騎車帶孫子出門,沒想到行經台北市士林遇上奪命事故,祖孫倆慘遭砂石車追撞,捲進車底,重傷身亡。警方到場,迅速將肇事駕駛帶回,同時調閱監視畫面,懷疑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發生意外,但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1/11/15 18:47
  • 疑「視線死角」釀追撞! 砂石車駕駛:沒看到

    這回不幸身亡的祖孫兩人,其實是住在新北市蘆洲,當時在市場買完菜後,準備要前往女童的外婆家,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而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也向警方供稱,當時並沒發現有機車在車頭前,是視線死角裡面。
    2021/11/15 18:36
  • 撞擊瞬間曝光!北市砂石車撞機車 祖孫當場遭輾慘死輪下

    台北市延平北路中正路口今(15)日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機車事故,一輛砂石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當場被輾過,造成2人死亡,現場屍塊散落一地,畫面相當驚悚,根據警方最新消息指出,死者為50多歲女性及年約1歲女童,詳細身分與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11/15 11:29
  • 4歲孫哭鬧耍賴!祖孫僵持1小時 警安撫5分鐘「抱抱」回家

    新北市一名四歲男童放學後,在街頭哭鬧耍賴,與阿嬤僵持一個小時,就怕他跑到馬路上發生危險,阿嬤打電話報案求助,結果警方到場,安撫不到五分鐘,小男童竟然不哭了,雙手環抱員警的脖子,乖乖地讓波麗士大人「抱抱」回家。
    2021/11/09 19:34
  • 狂漏水、石塊掉!火警後加劇天花板崩塌

    基隆市公有調和市場10月底,3樓活動中心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雖然現場已清理完畢,但天花板崩塌狀況加劇,連帶影響二樓祖孫館天花板漏水,所有桌椅、櫃子都罩上塑膠袋防水,並暫停開放,甚至一樓市場也跟著漏水,整棟建築物狀況多,基隆市政府表示將花300萬元維修,還給民眾安全環境。
    2021/11/02 17:56
  • 駕駛撞飛祖孫又扯A柱! 網嘆:這項台灣特產不改會害死人!

    日前,在桃園中壢一個交通路口上,62的歲阿公抱著2歲孫女走在斑馬線上,卻不幸被一輛橫過馬路的汽車撞飛!特別的是,謹慎的阿公是堅守了四個確認後才過馬路,1.確認綠燈。2.轉彎車已通過。3.走在斑馬線上。4.注意前方車輛。卻仍不幸遭撞,儘管最終傷勢並無大礙,但也讓爺孫飽受驚嚇!肇事駕駛則表示,是A柱擋住了視線才會肇禍!
    2021/11/02 16:14
  • 驚險!94歲嬤推1歲孫女穿越馬路 遭車撞飛駕駛直喊:怎麼辦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民眾穿越馬路遭撞事故!一名94歲阿嬤清晨5點多,推著1歲孫女,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68歲賴姓婦人正好開車經過,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就直接撞飛兩人。對面正好就是中壢分局,好幾位員警聽到聲響衝出來查看,趕緊通報救護車,將祖孫兩人送醫治療。
    2021/10/23 22:44
  • 驚悚!9旬嬤推嬰兒車過馬路遭撞飛 女駕駛驚喊:怎麼辦

    桃園中壢警分局大門口19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94歲阿嬤推著嬰兒車內的1歲孫子要過馬路,突然遭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而來撞飛倒地,肇事女駕駛當場嚇到驚喊「怎麼辦」。由於案發地點在分局門口,員警聞聲立刻衝上前處理,並將兩人送醫治療,幸好祖孫倆都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1/10/23 17:06
  • 阿公載5歲龍鳳胎孫返家 遭闖紅燈車撞翻

    台61線新埔聯絡道,休旅車闖紅燈,攔腰撞上綠燈直行的廂型車,廂型車被撞翻,滑行10幾公尺,車上是阿公阿嬤,載著5歲的龍鳳胎孫子要返家,祖孫4人擦傷送醫。
    2021/10/21 19:17
  • 祖孫遊台東 外公疑疲勞駕駛撞車妻殞命

    祖孫一家從南投來到東海岸遊玩,外公開車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衝撞路樹,車內3歲與5歲的外孫,從車內爬出來逃生,但坐在副駕駛的妻子,卻難逃死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祖孫一家從南投來到東海岸遊玩,外公開車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衝撞路樹,車內3歲與5歲的外孫,從車內爬出來逃生,但坐在副駕駛的妻子,卻難逃死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0/14 20:30
  • 國寶級演員!83歲金英玉飾演奶奶多年 背後辛酸童年曝光

    近期療癒系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外,金宣虎與金英玉的祖孫情也是一大看頭,素有國民奶奶之稱的金英玉已經83歲,自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戲劇,甚至從30多歲就開始扮演奶奶一角,在她漫長的演藝生涯背後其實有好幾段故事交織而成。
    2021/10/01 14:02
  • 疑不滿祖孫聊天太大聲!8旬婦咆哮 亮拐杖當武器

    新北市一名簡姓婦人日前帶著女兒和11歲的孫子,一起到樹林娘家探親,沒想到一群人站在門口聊天,卻惹來隔壁鄰居不滿。老婦人竟拿著拐杖朝著他們咆哮,不停揮舞、作勢攻擊,嚇得孫子拔腿狂奔。
    2021/09/23 11:45
  • 本土+1!中和媽解隔前確診 羅一鈞:不排除新染

    中秋連假結束,台灣新增1例本土病例,是先前新北中和祖孫的接觸者,也就是染疫女童的媽媽,但她一開始採檢時陰性,直到解隔離前再採才確診,而且Ct值比祖孫兩人都低,只有約27,羅一鈞也說不排除是新感染,後續還會做抗體確認。另外台灣也再增加1例死亡個案,從越南返台的本國男性,本身有糖尿病,就算使用瑞德西韋仍不治,是台灣第三起感染Delta死亡案例!
    2021/09/22 18:30
  • 吳念軒首演戲《紅衣2》開鏡皮皮挫 龍劭華暖心提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無預警驟逝,震驚演藝圈,日前曾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龍劭華孫子的男星吳念軒,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與龍劭華相處的點點滴滴。吳念軒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自己的第一部戲,且必須挑大樑飾演「虎爺乩身」的重要角色。而第一天拍攝時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聽不太懂,只能緊張的站在一角,沒想到龍哥來了,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悠悠的攤開來,坐著看著他說:「來啦過來坐。」吳念軒指出,那是自己第一次坐木箱,「坐在龍哥旁邊,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
    2021/09/15 14:26
  • 岳父護孫「肉身擋車」多處骨折 感動萬人盼早日康復

    大多數的爺爺奶奶都非常疼自己的孫子、孫女,若碰到危險,會奮不顧身地挺身而出保護。近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岳父帶兒子出門卻遭遇車禍,因為岳父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小孩,兒子才能平安無事,網友們也被暖舉感動,希望岳父早日康復。
    2021/09/11 23:13
  • 6月才有白牌駕駛染Delta 現又有8旬老司機偷載客

    屏東縣今年6月遭到Delta變異株入侵社區,一名白牌車司機遭祕魯祖孫染疫後,傳染給乘客、親友,間接影響整個屏南地區,白牌車成另類疫情漏洞,也受到國內關注。屏東監理站近日在枋山鄉,查獲一起私家車輛違規載客的案件,一名80多歲的白牌車老司機,向5名大學生收取1人200元的車資,將其從枋寮車站載到墾丁,監理站事後依法對他開罰10萬元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個月。
    2021/09/08 13:57
  • 不耐長期照顧 孫持菜刀弒嬤檢方起訴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因不耐長期照護祖母,竟將祖母以枕頭悶昏,再拿菜刀割頸,新竹地檢署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葉男。
    2021/09/08 13:07
  • 新北+7!中和祖孫2人染疫 與幼兒園群聚感染無關

    國內今(7)日新增8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分別是新北市7例,台北市1例,其中新北市新增的7例中,有5例和幼兒園群聚有關,分別是3名家長、1名5歲學童與其1歲妹妹,連同先前的1名幼兒園老師、8名學童和1名家長在內,目前已累積15人染疫。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整個疫情狀況。
    2021/09/07 15:13
  •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2021/09/04 14:22
  • 快訊/藏孫女8天依略誘罪法辦!外婆裁定責付

    最新消息!因為不捨8歲孫女打針治療,林姓婦人帶著女童,離家出走八天,家屬提告略誘,員警也順利在桃園找到祖孫,婦人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最後裁定責付,由家人帶回家。
    2021/09/04 13:21
  • 林口祖孫失聯8天找到了 嬤「落網大哭」警嘆:愛孫心切

    新北林口一名阿嬤在8月底帶著8歲孫女離家,僅留字條表示要帶孫女下南部玩,出發後曾以公共電話告知要上阿里山,未料隨即就失聯長達8天,家屬心急如焚上網徵求網友協尋,更對阿嬤提告「略誘罪」,最後祖孫倆在桃園被找到。林口分局長陳忠龍表示,阿嬤落網時情緒崩潰大哭,看得出愛孫心切,可能是家庭相處問題。
    2021/09/03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