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社區大樓 結果共691筆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天外飛來橫禍!冷氣裝修17樓墜下 砸女大生頭送醫死亡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發生驚悚意外!今(20)日下午旁邊一處社區大樓17樓,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工人站在屋內裝設窗型冷氣機,疑似以為裝好了就鬆手,沒想到整台機器往下墜落,砸中街上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她因此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姐姐全程目睹,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但仍因傷重死亡,工人也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問訊。
    2023/07/20 14:40
  • 冷氣17樓墜下砸路人 物理老師:相當11頭小象壓上來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冷氣室外機砸落意外,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物理老師表示,如果以35公斤的室外機計算,從17樓砸落,瞬間力量相當於11頭小象直接壓上來。
    2023/07/20 14:26
  • 以為是金爐!女租客一看洗衣機竟消失 外殼起火灰飛煙滅

    今(17)日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上某處社區大樓8樓陽台起火,住在裡頭的租客,感覺「熱熱的」,便請大樓管理員向警消人員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利用室內消防栓撲滅火勢,一開始還以為是「金爐」燒雜物,怎料租客一看,這才發現失火的竟是自家洗衣機,外殼都已經被燒到灰飛煙滅,只剩下內部的「洗衣槽」。
    2023/07/17 12:21
  • 房仲神「小白機」上雲端保全賣個資賺百萬 判10月

    不少觀眾朋友,可能都有接過房仲電話,詢問您是否要賣房子,但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房仲會知道你的電話跟居住的社區大樓?台中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陳姓嫌犯,他因為曾經當過大樓保全,接觸過房仲,因此把俗稱房仲神器的小白機,架設伺服器提供雲端查詢,方便比對個資,事後他被逮捕,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28 16:45
  • 快訊/新北婦疑從11樓陽台摔下 重摔鐵皮屋屋頂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28)日上午9時許,1名58歲許姓婦人被人發現墜樓摔在社區大樓的回收區鐵皮屋頂上,墜落的巨響嚇壞其他住戶,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往新莊區台北醫院,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06/28 10:36
  • 不願送餐上樓爆口角!顧客怒噴外送員辣椒水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陳姓外送員,昨(25)日深夜送餐到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一處社區大樓,因不願將餐點送上14樓,與33歲巫姓男子在電話中發生激烈口角,不料,巫男下樓取餐時,一氣之下竟持辣椒水朝陳男臉部噴灑,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陳男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而巫男衝動的行徑也讓他吃上傷害罪告訴。
    2023/06/26 10:30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21:09
  • 新畫面曝光!氣爆後少年衝下樓 急沖水送醫

    新竹縣竹北,社區大樓瓦斯外洩氣爆,16歲少年嚴重燒燙傷,最新畫面曝光!他當時衝下樓,在中庭不斷沖水,隨後家人更是騎機車三貼,跟時間賽跑,把他送到醫院,後來少年轉送林口長庚治療,林口長庚院長說,少年還沒脫離險境,皮膚不完整,2~3天內可能面臨第一波感染威脅。
    2023/06/25 20:06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19:27
  • 連假太無聊?男駕車試槍 板橋社區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處社區大樓的鐵門玻璃,疑似因為被射擊碎成蜘蛛網狀,住戶發現後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相關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並通知王姓男駕駛到案說明,王男坦稱朝地板射擊瓦斯槍,沒有攻擊意圖,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09:55
  • 新竹湖口瓦斯外洩!「人員都在竹北」無法搶修 鄉代急喊:別靠近

    新竹縣竹北市今(24)日因瓦斯加壓站設備異常,導致中正東路某社區大樓氣爆火警。不料湖口鄉傍晚也傳出瓦斯外洩,且濃度高達3700ppm。當瓦斯公司人員到場檢測後,卻表示「目前人員都在竹北搶修,無法趕過來」。前鄉代萬正英則緊急通知民眾,不要靠近現場,也別在附近使用火源。
    2023/06/24 20:22
  • 公寓大樓突冒火光! 疑燃「信號彈」住戶驚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大樓,昨晚(6/21)附近住戶發現,有人在窗戶旁邊點燃信號彈,深夜時間冒出巨大紅色火光,就怕燒起來趕緊報案,警方事後回現場查訪,還無法確認哪一戶施放,但在家中點燃信號彈的行為,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
    2023/06/22 19:32
  • 半懸空小屋?住戶控社區大樓 遭違建怒舉報

    台中東勢有一棟社區大樓,遭到住戶指控,社區外牆有其他住戶,向外蓋了鐵皮屋,底下用兩根柱子撐著,上方還有兩層外推懸空陽台,質疑違建無奇不有,也擔心這樣半懸空會有危險,向市府舉報;被指控的屋主不回應,但台中市都發局表示,將會調閱建造圖,釐清是否違建。
    2023/06/18 14:06
  • 新店社區火警!消防人員急破門射水 救出8隻貓咪送醫

    昨(16)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破門灑水灌救,雖然很快撲滅火勢,屋內也沒有人員,但屋主飼養的8隻寵物貓全都因一度受困火場而遭嗆聲,被救出時已經奄奄一息,緊急被送往寵物醫院救治。
    2023/06/16 11:18
  • 「雞胸肉餐盒」被拿走!阿伯疑沒東西吃 偷外送

    台中一位阿伯,跑到社區大樓的外送桌,多次順手牽羊拿走他人的餐點,警方循線抓到人,發現他疑似獨居沒經濟能力,每次犯案都是偷食物,接下來會請鄰里長以及社會局協助。
    2023/06/15 20:37
  • 工地2條鋼筋險砸社區保全 「危險箱」全是掉落物

    台中北區一處社區大樓鄰近工地,昨天(6/12)有2條鋼筋從天而降,差點就砸中社區保全跟住戶,雖然沒有人受傷,但工地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東西砸落,短短幾個月時間,社區管委會就收集了一箱掉落物,市府也將對營造商進行開罰。
    2023/06/12 17:44
  • 買42間房全打通!「截斷承重柱」大樓崩裂 土豪下場慘了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慎選遇上歹厝邊,住再貴的房子也是白搭!近日廣東肇慶一名土豪,買下整個社區大樓的2樓,並將42間房打通改建成娛樂場所。但過程中,卻疑似將多根大樓的承重柱給截斷,造成大樓外牆出現裂痕,讓300多戶住戶心驚膽顫。
    2023/06/06 20:48
  • 豐采520旁社區人行道開挖發現掏空 建商:會補強

    鄰近竹北市「豐采520」建案的社區大樓,因人行道出現裂縫,豐邑建設應社區要求提早開挖了解地基狀況,今天發現有掏空情形,豐邑機構說,會回填補強穩固,請居民安心。
    2023/06/06 18:00
  • 新北市暗夜火警!倒精油不慎引發火勢 5人吸入濃煙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5)日凌晨1時許,位於昌平街一處社區大樓2樓民宅突然傳出陣陣濃煙,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大批警消救援,到場時發現民眾已經自行撲滅火勢,但仍有3男2女吸入濃煙而感到身體不勢,警消事後將5人預防性送醫,所幸就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09:18
  •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2 14:20
  • 新店婦13樓墜下遭鐵桿刺穿 「一度意識清楚」仍傷重死亡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61歲的王姓婦子從某社區大樓的13樓頂墜下,遭到路旁施工標示鐵桿貫穿身體,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王女一度意識清醒,緊急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至於墜樓原因,仍需等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25 14:40
  • 快訊/林口社區13樓起火!黑煙、火舌狂竄 4住戶驚險逃生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一街9巷一棟16樓高的社區大樓,13樓某戶突然冒出大量黑煙,還有火舌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還好屋內4人皆自行逃生,無人受傷,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4 10:03
  •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 住戶開窗亂丟惹怨

    花蓮市明義街一棟社區大樓,4樓住戶長期往樓下亂丟垃圾,搞得大樓後面一間民宅的屋頂、後院常常都是垃圾,居民不堪其擾,找社區管委會投訴,還向環保局檢舉,環保局進行訪查,不過丟垃圾的住戶並不在家,後續找到人,最高開罰6千元。
    2023/05/13 17:45
  • 禍從天降!20樓高水泥塊掉落 騎士嚇壞

    天空真的不安全嗎?昨天傍晚台中南區,一棟社區大樓頂樓水泥塊掉落,嚇得路過騎士驚聲尖叫。20樓高的頂樓,水泥塊破裂從天而降,砸下來,差點砸傷騎士跟路人,砸毀了一部停放路邊的機車。
    2023/05/1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