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金爐!女租客一看洗衣機竟消失 外殼起火灰飛煙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2:21
洗衣機起火消失。(圖/TVBS)
洗衣機起火消失。(圖/TVBS)

今(17)日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上某處社區大樓8樓陽台起火,住在裡頭的租客,感覺「熱熱的」,便請大樓管理員向警消人員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利用室內消防栓撲滅火勢,一開始還以為是「金爐」燒雜物,怎料租客一看,這才發現失火的竟是自家洗衣機,外殼都已經被燒到灰飛煙滅,只剩下內部的「洗衣槽」。

更多新聞:稱瓦斯漏氣、有浮屍!三峽男3度謊報只因「半夜睡不著覺」

 

事發在今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上的某處社區大樓8樓陽台,當時女租客在屋內,總感覺房子熱熱的,而且還有煙霧,便向大樓管理員求助,請他幫忙報案。消防局獲報立刻派遣三大隊三重、重陽及特大慈福分隊前往救援,到場時大樓火警自動警報設備已有動作,消防人員立即使用室內消防栓將火勢撲滅。

消防人員滅火後以為是金爐起火。(圖/TVBS)

更多新聞:相約協商「車禍和解」爆口角!12人當街持棍棒砸3車

 
消防人員初步查看,為陽台起火燃燒面積大約3平方公尺,一開始以為是「金爐」燃燒雜物,怎料女租客往陽台一看,卻驚覺洗衣機消失了,這才發現,原來洗衣機外殼被燒到灰飛煙滅,只剩下裏頭的「洗衣槽」,幸好陽台沒有堆放大量雜物,未發生擴大延燒情事,只造成財務損失沒有人員傷亡。

洗衣機被燒到只剩下洗衣槽。(圖/TVBS)

更多新聞: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許多高功率家電用品必須檢查電器及電線堪用狀況,如電線外表是否龜裂、電器用品是否不正常發熱及插座是否灰塵太多而形成積污導電等,家中切勿堆放大量雜物及易燃物品,若不慎發生火災時,恐造成火勢過大或延燒之虞;另社區大樓應定期檢修申報,確保大樓火警警報設備有效動作及消防設備的堪用,能有效於第一時間預警火災的發生並使用消防設備滅火與逃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機#金爐#失火#新北市#三重#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