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大樓突冒火光! 疑燃「信號彈」住戶驚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9:44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大樓,昨晚(6/21)附近住戶發現,有人在窗戶旁邊點燃信號彈,深夜時間冒出巨大紅色火光,就怕燒起來趕緊報案,警方事後回現場查訪,還無法確認哪一戶施放,但在家中點燃信號彈的行為,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

圖/TVBS

 
深夜時間社區大樓的外牆冒出火光,沒幾秒後紅色火光越來越大,附近住戶還以為難道是失火了嗎?幸好1分鐘後火光開始慢慢減弱。

員警進進出出要搞清楚,到底是哪戶施放信號彈,事發就在21日深夜新北市林口一處國宅,第一時間警方到場後沒發現火光,隨即離開,隔天上午才開始查訪。

記者江昀蔓:「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大樓,警方判斷這疑似放信號彈的(住家),是五樓以上的樓層,只是旁邊全是緊鄰其他社區大樓,一旦延燒後果難以想像。」

 
圖/TVBS

上個月中同一棟社區大樓,才發生除濕機火警意外,外牆至今仍明顯燒黑,這回疑似施放信號彈,差一點釀成火警,讓不少住戶都相當驚恐。

同社區住戶:「我覺得那時候失火會擔心,因為他延燒很快啊,因為上下樓層延燒會很快。」

同社區住戶:「會怕啊這爆炸怎麼辦啊,我們這個都很多層樓欸,像我們住在樓上,要跑也跑不掉當然會怕啊。」

圖/TVBS

警方查訪到可疑住戶家中查看,初步沒發現異狀,連垃圾桶也檢查,當時到底是為了求救,又或是為了好玩,還得查個明白,但要是在屋內施放信號彈,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幸好這回沒波及其他人,一旦造成傷亡,恐怕不是花錢了事就能夠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大樓#火光#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