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碗盤 結果共168筆

  • 故宮「3明清碗盤」破損 院長:總價遠低外傳25億

    故宮文物毀損,分別是明清碗盤,其中清乾隆青花花卉盤,是文物典藏人員,人為疏失,從工作台摔落地面,而另外兩件小碗,則是取出包裹時就發現損傷,外傳三件文物總價值超過25億,對此故宮院長吳密察否認,說遠遠低於這個數字,至於疏失的同仁,事發後相當自責,很長時間都睡不著覺。
    2022/10/28 19:36
  • 碗盤齊飛!陸人東京中餐廳大亂鬥 微博網友怒斥:真丟人

    日本池袋北口一帶有許多正統中餐廳,吸引許多在日華人品嚐在地的家鄉味。沒想到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從影片中能看出說著一口中文的男女疑似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就連桌上裝著食物的碗盤,都成為他們使用的武器,導致店內滿目瘡痍。看到雙方打鬥的激烈模樣,日本網友忍不住開玩笑地詢問:他們在搶買單嗎?
    2022/10/13 17:38
  • 夫抱怨「怎麼不洗碗」! 妻子持菜刀追百米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看到住家外,竟然出現一名女子,持刀追砍男子,場面相當危險,趕緊報警,事後才知道,他們是夫妻檔,因為丈夫下班回家,抱怨老婆怎麼不把碗盤洗一洗,雙方爆發口角,妻子竟持刀追丈夫。
    2022/10/07 13:42
  • 「妻」人太甚?碗盤不洗夫飆罵妻 她硬起來持菜刀威嚇

    夫妻吵架竟搞到拿刀相向,還上街追砍!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許姓妻子發生爭執,只因為他看到廚房內的洗手槽堆滿碗盤,許姓妻子卻不洗,火氣上來雙方爆發口角。不過許姓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拿起廚房內的菜刀作勢攻擊,嚇得江姓男子奔出家門,兩人因此在巷內追逐,附近住戶看了急忙報警。
    2022/10/07 10:37
  • 冰的啦! 男不滿親戚碎念往事翻桌 氣炸餐廳老闆「開業20年遇離譜事」

    雲林斗六市一家知名餐館,19日晚間7點傳出顧客在包廂內起衝突,把碗盤、桌椅砸了亂七八糟,警方獲報立刻派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肇事者回派出所,疑似是親戚用餐期間起口角,餐廳業者對此超氣憤,表示開業20年第一次遇到離譜狀況。
    2022/09/20 12:00
  • 吃霸王餐還挑掉青菜 店家怒批浪費食物

    台中一家小吃店,中午用餐時,來了一對看似母子的客人,雙載騎車來,吃完刻意分頭走,都沒付錢。店家收碗盤最生氣的,不是沒付錢,是把青菜都挑掉不吃,沒付錢涉及詐欺,但是他們吃霸王餐還挑食,老闆最生氣。
    2022/07/14 19:01
  • 崩潰!辛苦洗碗卻卡住分不開 內行曝正解:不是沖熱水

    洗碗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夢靨級家事」,不僅冬天要觸摸冷冰冰的水;夏天碗盤洗完後,若堆疊在一起,也容易導致大小相近的餐具卡住。近日就有民眾上網詢問洗好的碗卡住要如何分開,引起許多網友們關注討論。
    2022/05/16 18:45
  • 脆弱卻不倒的奇蹟!碗櫥瓷公雞鼓舞烏克蘭人

    俄國侵略開戰一個半月了,烏克蘭許多城市不只是慘遭血洗,說是已成焦土,也不為過。死守港市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正規軍與亞速營軍隊,打得慘烈辛苦,遭俄軍化武攻擊仍不投降,甚至釋出擊毀俄軍坦克的影片,證實馬里烏波爾並未全盤淪陷。而基輔附近遭俄軍濫炸、死傷慘重的博羅江卡,有人發現斷垣殘壁中一個木製碗櫥,竟完好無缺,內裝的碗盤與櫃頂的陶瓷公雞壺,也整齊不倒,懸空掛在四層樓高處!這畫面鼓舞了烏克蘭軍民,看似脆弱卻屹立不倒的陶瓷公雞,成為烏克蘭堅決戰下去的最新象徵。
    2022/04/12 20:01
  • 洗碗機難用?內行認「不易上手」:2方法避免餐具積水

    洗碗機因不用自己洗碗,是懶人的一大福音,但對於沒用過的人來說,難免會有些疑慮。有民眾透露,有些人沒看說明書,常抱怨為何餐具都會積水不會乾,他也介紹了洗碗機的內部構造,並分享了解決方案,最後還強調,一旦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洗碗機,將能大大省去手洗的麻煩。
    2022/03/11 17:40
  • 吃壽司手滑!「手機當盤子」掉回收槽 店員曝悲劇下場

    日式料理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壽司、生魚片等深受國人喜愛,近年國內也進駐多家迴轉壽司品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消費。有餐廳在桌邊設置餐盤回收口,方便碗盤回收,另民眾不禁好奇「如果手機掉落」會發生什麼事,引起話題。
    2022/02/22 05:38
  • 別用水泡髒碗盤!專家揭「洗碗6地雷」油漬、細菌全殘留

    現在外食族很多,但為了吃得更健康,仍有不少人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在家做菜,雖然煮飯備料都不是大問題,但「洗碗」這件事就很讓人頭痛!不過,洗碗可不能亂洗,有些人習慣先把髒的餐具疊放水槽,或是長期時間先用水浸泡,小心細菌會大量繁殖。
    2022/01/23 23:58
  • 限量5萬份!麥當勞聯名哆啦A夢 四次元口袋、鈴鐺碗盤加價購

    人氣漫畫《哆啦A夢》在台灣民眾心中擁有無可撼動的地位,台灣麥當勞宣布在2022年春節前夕,再次與50年來不退流行的《哆啦A夢》攜手,推出「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只要在1月20日上午11時起至2月15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加價399元或單買429元即可擁有,全台限量5萬組。
    2022/01/19 11:41
  • 毛孩放風趣!森林野餐吸收芬多精 腳印手拉坏製造專屬碗盤

    疫情趨緩,開始掀出遊潮,不少人也忙著帶家裡的毛小孩,出門放放風,鶯歌有工作坊就提供主人帶毛孩體驗手拉坏,用可愛腳印製作專屬寶貝們的碗盤,還有新竹一間位在森林裡的餐廳,也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在山林享受野餐樂趣,吸收芬多精。
    2021/12/31 19:13
  • 這碗盤恐溶三聚氰胺!專家示警「慢性中毒」這類人最危險

    食藥署近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知名連鎖餐廳SUKIYA和海底撈,從中國進口的美耐皿碗盤,竟然都不耐酸,溶出三聚氰胺。食藥署表示,這些不合格餐具將全數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21/12/31 00:02
  • SUKIYA、海底撈進口陸製碗盤不耐酸 全數邊境攔截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牛丼品牌SUKIYA與海底撈台灣分公司分別自中國進口5.76公斤的碗與142.5公斤小盤,醋酸溶出試驗不符規定,已在邊境攔截。
    2021/12/28 15:45
  • 衛生紙用完丟碗內貼心?千人讚爆 員工崩潰:雞婆自以為

    用餐後幫忙收拾看似貼心,其實可能是雞婆幫倒忙!一名網友在牛排店時,發現隔壁桌客人用餐結束後,將餐具碗盤都清理乾淨,PO上網引來千人讚爆,怎料有餐廳員工跳出來崩潰喊,行為多此一舉自以為,「多餘,被你們弄的很難洗!」
    2021/12/14 13:39
  • 收碗盤碰疫情失業 7旬婦快斷炊「當街拉客」遭逮

    台北市一名7旬婦人原先在茶藝館及歌友會替人清潔檯面、收碗盤,不過疫情警戒下這些店家紛紛結束營業,造成她2個多月來幾乎0收入。眼看坐吃山空,恢復正常日子遙遙無期,為了生存下去,她只好勉強自己在萬華區街頭拉客提供全套服務。
    2021/08/22 21:51
  • 疫情在家煮洗碗變負擔 洗碗機需求爆增

    疫情期間不能在外用餐,在家料理次數變多,好不容易端出一桌好料,滿足全家吃飽喝足後,還要收拾髒碗盤,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婦女,都快崩潰了。 職業婦女 Mina:「因為我們家人口很多,所以想到那一些碗盤要洗,我會很崩潰,然後我老公又吃完就走人,小孩子還不夠大,
    2021/07/08 07:00
  • 民生限水首當其衝 竹苗民眾節水方式各有巧思

    新竹市與苗栗縣部分地區6日起「供5停2」,不少民眾已做好儲水準備,擬定省水作戰方案,包括減少吃飯時的碗盤用量、洗衣機設定快洗等,共同度過缺水難關。
    2021/04/05 10:28
  • 瓷碗露天拍賣25美元 竟是高價珍稀「明初青花瓷」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露天拍賣中以25美元(約新台幣695元)賣出的小瓷碗,沒想到竟然是珍稀的15世紀中國青花瓷碗。
    2021/03/04 08:45
  • 超級傳播惡化 港高檔百貨封館延長

    香港尖沙嘴高級百貨爆發的超級傳播持續延燒,累計至今(3/2)已經有49人確診。港大專家袁國勇親自到場視察後表示,疫情大爆發有2大關鍵,一個是百貨新鮮空氣不足,導致汙染空氣積聚,其次是餐廳茶水間放置客人使用過的碗盤,可能導致餐具交叉感染。
    2021/03/02 14:03
  • 傻眼!網購3600元「骨瓷」餐具 到貨全碎光

    台北市一名呂小姐,日前在網路上,花了3600多元購買「骨瓷」餐具,沒想到收到貨品之後,打開發現裡面碗盤,有8成以上全碎光,事後客服人員推託不願退款,還反嗆消費者別再網購,諷刺的是,賣家自稱「挑戰0破損」,實際收到卻破了大部分。
    2021/03/01 20:08
  • 碗盤油膩怎洗淨?主婦不藏私曝絕招:省時又省水

    油膩碗盤究竟該怎麼洗,是許多家庭的困擾,一名女子近日上網求救,市面上有許多洗碗精,但究竟哪款針對豬油和動物油的洗淨效果較好?文章曝光後,內行網友紛紛指出關鍵不在品牌而在「熱水」,洗淨前也建議用廚房紙巾擦拭掉油脂,否則水管壁容易因卡油而阻塞。
    2021/02/03 22:52
  • 吃完空鍋碗盤塞冰箱不洗 夫反應被父譙:洗碗是媳婦責任

    最近有一名媳婦在網路上抱怨,平日她負責照料公婆的飲食,但常常發現每次公婆都把吃完的鍋子、碗盤等器具放回冰箱,連洗碗都不願意,等到她隔天下班後要煮晚餐時再由她洗。事後她將這件事告訴老公,丈夫幫忙反應,沒想到公公竟說「洗碗是媳婦的責任」,網友看了超都傻眼。
    2020/12/09 21:17
  • 摻水稀釋洗碗精 碗盤若殘留「這個」需留意健康風險

    洗滌杯盤、便當餐盒或清潔廚房物品,每個人一天當中,可能得用上好幾次洗碗精,不少人為節省用量,會習慣在洗碗精裡加水稀釋,但這個小動作,卻可能暗藏細菌孳生風險。毒物專家提醒,自來水以及開瓶放置過久的水千萬別用,如果真的要加水稀釋,盡量小瓶分裝、早早用完,而且最好用完全滅菌的無菌水或煮沸後的開水稀釋,才不會容易變質發臭。
    2020/12/02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