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碗盤 結果共168筆

  • 「抗菌、無毒、有機」 食藥署新規5月不得再標

    很多人喜歡買「天然、抗菌、無毒」標榜這些字樣的產品,認為有這些詞就是安全,但食藥署新規定5月將上路,食品類洗潔精,像洗碗精、蔬果洗潔劑,未來都不能再標示這些字,以抗菌為例,食藥署認為業者沒說清楚,是洗劑本身抗菌,而不是碗盤會抗菌有誤導嫌疑。
    2016/03/21 11:52
  • 比斷捨離更幸福的簡單生活

    他,6套衣褲穿1年,浴室只有罐洗潔精、1條毛巾,廚房只有1人份碗盤、咖啡壺,而且只要有iphone、Mac就能與世界連結。
    2016/03/02 08:57
  • 潛入小吃店踩空重摔 賊3分鐘偷2.3萬

    台中一家小吃麵店,清晨5點遭小偷,小偷從天花板爬進去,但因為踩斷放碗盤的架子先墜落水槽再重摔在地上,忍痛爬起來後火速的搜刮財物,偷走收銀台內的2萬3千元現金,過程不到3分鐘。
    2016/02/19 17:47
  • 餐桌時尚!一雙筷子3千 一個碗盤數萬

    將藝術結合餐具,吃一頓飯就變的很不一樣,屏東就有一雙要價3000元台幣的黑檀竹筷,除了造型特殊筷子擺放桌上也不會滾動,高雄則有陶藝家創作出獨樹一格的器皿一個要價近萬元,但特殊的餐具讓餐桌擺盤顯得古典風雅。
    2016/02/15 16:43
  • 捲軸瀝水墊!晾碗盤不佔位 收納更輕鬆

    廚房可能是家中最難整理的地方,日本發明各種便利的整理收納工具,包括一物兩用的瀝水墊讓盤子能立起來不佔空間,瀝水墊上還能放砧板切東西,還有櫥櫃分隔板可以輕易把小包裝食材收納的井然有序。
    2016/02/02 19:40
  • 台大抽驗市售80款洗碗精 「半數」含甲醛

    洗碗精洗碗去除油膩了,但您知道可能碗盤上殘留治癌的化學成分「甲醛」嗎?台大環境衛生研究所調查,隨機抽驗市面上80件食品用清潔劑,結果有一半驗出含有甲醛,甚至有產品甲醛濃度高達482ppm,超過環保署規定的管制值32倍。
    2016/01/25 14:12
  • 獨家/據研究髒碗泡水10小時 大腸桿菌增7萬倍

    在家裡您怎麼洗碗呢?忙碌的生活有人會先把碗盤泡水,等到累積一定的量再一起清洗,只是這形同讓細菌翻倍成長,就有研究顯示使用過的餐具泡水10個小時,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數目增加7萬倍,實際做測試,放了2天的髒碗雖然細菌數目沒有增加7萬倍這麼多,但也增加了1千倍,專家說比馬桶還髒5倍。
    2016/01/11 19:31
  • 獨家/直擊!小吃攤水槽洗百碗 空碗殘留油脂

    外食族的民眾到路邊攤或餐廳用餐,您知道使用的碗盤洗得乾淨嗎?不少店家洗碗只有2個水槽,一邊是倒入洗潔劑的泡沫水,吃用油膩的碗盤先泡在這裡,之後再換到另一個清水水槽,沖一下就算洗完了,但實際做了測試,跟店家要洗過的碗並倒入可以驗出澱粉和油脂的試劑,結果加入「碘」的空碗呈現藍黑色,代表有米飯殘留;另外「蘇丹試劑」則是有暗紅色附著在碗中,代表碗裡有油。
    2016/01/11 17:27
  • 太天真…偷檜木方桌 竊賊擺圓桌掩飾

    苗栗縣一處三合院市古厝,被偷走1張超過半世紀、價值至少10萬元的檜木四腳方桌,小偷卻費工的搬了1張大約5千元的圓桌當作交換,連原本放在檜木四腳方桌上的碗盤飯菜,也重新擺在「新」的圓桌上,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餐桌變了,讓屋主看了好氣又好笑。
    2015/12/07 13:45
  • 沒使用卻一直插著電 烘碗機自燃險釀災

    苗栗一名女子,晚上要睡覺時聞到燒塑膠的味道,後來發現是廚房的烘碗機燒起來,趕緊關掉電源後滅火,她說烘碗機是8、9年前抽獎抽到的,平常都沒在烘碗,只當作擺放碗盤的器具,但電源卻一直插著,疑似定時器壞調,線路過熱導致起火。
    2015/11/14 18:33
  • FOCUS/洗碗盤、沖馬桶都是發電前奏!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發電雖然有利人類永續發展,不過也得看老天爺臉色,人類積極找方法想突破類似的限制,美國華盛頓特區自來水廠打造的污水處理部門,規模技術 被視為是北美之最,他們透過熱水解技術能把人類的排泄物等的污水經過高溫高壓殺菌等程序處理後,能為水廠提供三分之一的用電,每年省下千萬開支外剩下的這些固體殘渣還能提供園藝施肥,預計明年能上市販售。
    2015/11/05 21:37
  • 喝不安心!「礦泉水」煮茶洗菜 2日用百瓶

    颱風過境,部分地區的原水濁度還是還沒有恢復到往日,一般民眾不敢使用,對於做餐飲的業者更是困擾,裝有濾水器的早餐店,用自來水洗碗盤後,還得用逆滲透水再沖一次,備貨時間得多一小時,更有業者只能買礦泉水來煮茶、洗菜,光兩天時間就用掉超過一百瓶的1500CC礦泉水。
    2015/08/11 12:40
  • 跟狗用一樣的!美食街人狗共碗 民眾:噁

    人狗共用餐具您能接受嗎?就有民眾在內湖賣場目擊,狗飼主直接拿沒吃完的丼飯碗,餵食給自家紅貴賓,雖然有拿免洗湯匙,但碗還是不免碰觸到小狗,讓民眾直覺自己跟狗用一樣的,覺得不太衛生,記者截稿前未聯繫上賣場回應,但其他賣場則說,一般美食街碗盤集中處理,清洗有多道程序,確保衛生安全,美食街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不能帶狗進入,但會口頭制止不能人狗共用餐具。
    2015/06/24 19:00
  • 竊賊進育樂中心20多次 砸盤、灌膠搞破壞

    基隆的勞工育樂中心,從過年到現在已經被竊賊闖入20多次,昨天晚上他又再度闖入,驚動管理員趕緊報警,這名竊賊不只偷東西還故意挑釁,把碗盤、酒罐從3樓丟下來,最後再沿著牆壁逃走,真的很囂張,員警和管理員大陣仗的逐層搜索,還是讓他給跑了
    2015/04/01 10:32
  • ​破了嘸免驚!高檔手繪瓷碗盤 2年免費換新

    農曆年越來越近,很多人打算添購新餐盤,帶來新年新氣象,或是準備出國玩,要買個新行李箱。而業者紛紛都打「破了免費換」當號召,像行李箱最怕託運時,被地勤摔來摔去,破了、壞了,業者都能免費換修。而高檔的進口手繪瓷器,動輒3-4千元,業者鼓勵消費者買回家用,而不是擺著看,也打出「只要還能辨識品牌」,2年內能免費換1次
    2015/01/30 18:51
  • 環保洗潔精 獲歐盟法國認證標章

    環保趨勢,不論吃的用的都朝天然有機方向發展,洗潔精也不例外,擁有歐盟法國認證標章的洗潔用品,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許多民眾傾向自己煮,不過怎麼把蔬果洗乾淨,或是如何做好碗盤清潔,這時洗潔精就成為廚房小幫手,怎麼挑選消費者有不同考量
    2015/01/29 22:43
  • 夜市少用免洗餐具 柯文哲:市府幫洗碗

    針對市場改造,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又有新想法,他說他看到夜市有攤販一桶水洗所有的碗,實在不衛生也不環保,所以他打算推動市府免費洗碗政策,只要夜市攤商購買統一規格碗盤,市府就買大型洗碗機放在夜市,但夜市自治會,不太買單!
    2014/10/31 13:11
  • 海鮮倒滿桌! 美式餐廳「手扒菜」吸睛

    跟朋友相約吃飯,一餐要價500元,不只沒有餐具,要你通通用手抓,而且餐點上桌也沒有碗盤,所有好料,那怕是龍蝦,玉米、花椰菜,通通透過塑膠袋調味,然後全部倒在餐桌上,要大家抓來吃,這樣的餐廳,您會光顧嗎?原來這是美式餐廳,從美國帶回來的最新豪邁吃法,想吃什麼,通通從餐桌上抓,用餐客人都覺得非常新奇。
    2014/10/05 17:58
  • 【科學不一樣】塑膠老化主因 紫外線促「雙鍵」斷裂

    現在很多家庭都拿紫外線消毒鍋,來消毒家裡的碗盤或者是小朋友的奶瓶,但其實要特別注意,因為這些紫外線會加速塑膠裡的分子「雙鍵」斷裂,也因此造成塑膠老化。
    2014/07/02 23:02
  • 九族餐廳氣爆!熱湯碗盤飛濺 6人燙傷

    正是櫻花盛開的九族文化村,發生氣爆意外!內部一家外包餐廳,下午1點多瓦斯氣爆,當時2名員工被飛濺的滾燙湯汁燙傷臉,另外4名正在吃飯的遊客,被彈飛的碗盤砸傷頭部,其中一名女員工臉部2到3度灼傷,比較嚴重必須住院,其他人治療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熱門的遊樂景點發生餐廳氣爆,不少遊客目擊,都嚇壞了。
    2014/02/10 14:45
  • 瓷器首降38折 年菜碗盤「日賣300萬元」

    接近年終,名人愛用的頂級瓷器也舉辦一年一度特賣會,包含絕版品還有outlet商品,第一次正貨下殺38折起,其中像是兩個原價2400元的藍花盤,就特價降到900元,不過有別於平常市場主力,較小的咖啡杯盤,這回精打細算消費者專挑大碗大盤,因為不只宴客時需要較大的碗盤,在特賣時買,價格落差省更多,讓昨天第一天VIP日就進帳破300萬元。
    2014/01/17 15:59
  • 厚度僅3公分 摺疊烤爐輕薄易攜帶

    假日外出郊遊烤肉,最麻煩的就是準備烤肉架和餐具,一般烤肉架,不但攜帶不便,也不容易清洗,日本發明一種新的烤肉架,摺疊起來,厚度只有3公分,可以輕輕鬆鬆帶出門,另外還有摺疊式的碗盤水杯,攤平後只是一塊塑膠板,攜帶非常方便。
    2013/07/23 18:45
  • 327南投強震/磁磚爆、房屋裂 民眾拍下震後實況

    地震發生過後,中部地區民眾陸續傳來自家受損的照片,不少民宅的牆壁龜裂,裂縫至少都有1、2公分寬,天花板或是牆壁上的磁磚也都因為強震掉落,災情再嚴重一些的,磁磚甚至整塊爆裂,也有人家裡的廚房,電鍋碗盤承受不了搖晃而掉在地上,也有民眾上班的地點,書櫃和物品因為震動翻倒,讓不少民眾飽受驚嚇。
    2013/03/27 15:20
  • 拚!日洗千個盤 籠包店34K徵才

    年後徵才,知名小籠包業者打出高薪資水平,吸引求職者,所有職缺平均薪資有4萬元,其中洗碗作業員,底薪加獎金也有3萬4千,比一般行情高出不少,但工作內容,相對也不輕鬆,在8.5小時的工作時間裡,要洗碗盤、杯子、筷子,源源不絕,幾乎沒有停手時間,每2個小時,才能休息15分鐘,1天下來洗上1、2千個碗盤是家常便飯。
    2013/02/23 19:04
  • 年貨街賣碗盤?占騎樓挨罰 半日收攤

    不讓三鳳中街專美於前,高雄市就有業者在八五大樓前設立年貨大街,今天開幕,讓人錯愕的是,擺出的商品,竟然是健康食品牛樟芝、芭樂茶,甚至還有碗盤,由於主辦單位外行,沒事先申請路權,還被開單告發,攤商只好「倉促」收攤。
    2013/02/0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