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了嘸免驚!高檔手繪瓷碗盤 2年免費換新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17



農曆年越來越近,很多人打算添購新餐盤,帶來新年新氣象,或是準備出國玩,要買個新行李箱。而業者紛紛都打「破了免費換」當號召,像行李箱最怕託運時,被地勤摔來摔去,破了、壞了,業者都能免費換修。而高檔的進口手繪瓷器,動輒3-4千元,業者鼓勵消費者買回家用,而不是擺著看,也打出「只要還能辨識品牌」,2年內能免費換1次。


長方形瓷盤,一個3千5百元,不小心摔到地上就缺角,6千3百元的大花瓶,更是破成幾大塊,不成瓶型,歐洲進口瓷器,走高價位,不少人擔心弄破了,荷包損失慘重,捨不得買,業者乾脆打出,兩年內破了免費換新一次。

民眾:「(餐具)多少一定會有損壞是正常的,(所以會讓你比較想買嗎?),會。」

消費者覺得很有感,只要殘骸還能辨識品牌,都能免費換,從最小的湯匙缺角,碗敲破一個洞,到整個花瓶破了都有,策略也反映在銷量,成長1-2成。

出國玩,行李箱總是摔來摔去,被地勤人員或海關摔壞,時有所聞,有行李箱品牌也打破箱保證。

行李箱品牌代表Gary:「在旅遊途中,他不一定會到先進國家,可能會遇到一些比較粗魯的海關,這時候箱子就會有破損的問題,我們就是要讓消費者,盡情地使用我們的箱子。」

特定期限內,只要拿出航空公司的破箱證明,就能換新,行李箱最容易壞的把手、拉桿跟輪子,平均賣出1萬個,有4個會需要維修,業者更推終身保修。

還有iPhone玻璃保護貼,全滿版看起來漂亮,但邊邊角角脆弱,很多人摔到就裂成蜘蛛網,也有業者提供,破了免費換服務,讓消費者不心疼,不管餐具、行李箱,還是保護貼,通通都是消耗品,消費者卻能摔壞了免費換,除了更捨得掏錢買,業者也賺到好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瓷碗#行李箱#保護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77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