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碗盤 結果共168筆

  • 求方便碗盤套袋 塑膠製品越柔軟塑化劑含量高

    逛夜市的時候,你會發現許多攤商為了應付大量人潮,又不想要浪費水洗盤子,會採用另外一種作法:把碗盤上套一層塑膠袋,當客人用餐完畢,就直接把塑膠袋拆下來丟掉,再套一個重複使用。
    2020/11/16 15:31
  • 警爸控5歲女童遭師打! 心疼手臂紅腫瘀傷

    新北市一所幼兒園被爆出疑似又有不當體罰事件,一名警官控訴她才5歲的寶貝女兒,只因為飯吃得太慢,竟然被老師捏手臂要求罰站,甚至不能去上廁所,過程中還因為碗盤打翻,女童跟爸媽說,老師要她撿地上的飯粒吃,種種恐懼讓孩子不再敢去學校,現在園方懲處並調派這名老師,希望獲得家長原諒。
    2020/11/06 22:06
  • 走3步是別人1步! 侏儒症「沒人雇用」自賣火鍋

    有一群罕病患者成人身高130公分,罹患軟骨發育不全,也就是俗稱的侏儒症,但他們樂觀經營火鍋店,雖然因為O型腿走三步是常人的一步,手指也因為天生彎曲無法併攏,端碗盤得分好幾次,但卻忙得很開心,希望和客人分享好味道。
    2020/10/22 17:50
  • 吃完飯習慣碗盤疊起來? 專家揭「洗碗6惡習」恐怖後果

    許多家庭講究健康,會選擇在家下廚,用完餐後洗碗盤也是必做家事,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在臉書分享,洗碗的過程中其實有許多眉角容易被忽略,不少民眾洗碗時有錯誤習慣,招名威也點出「6項惡習的4大恐怖後果」,呼籲民眾若想清潔碗盤不殘留細菌須多加注意。
    2020/10/22 16:20
  • 碗盤「先泡水再洗」? 4NG行為越洗越髒  

    大家最不想做的家事,洗碗一定榜上有名!不過很多人習慣「先泡水再洗」,還有人太累選擇放到隔夜,其實都是滋生細菌的NG作法,甚至有日本研究顯示,碗盤浸泡超過10小時,細菌會增加至48萬倍。洗碗四件不該做的事,你也犯了嗎?
    2020/09/25 16:42
  • 免費供泡菜!大媽「打包10罈」全掃光 店家傻爆眼

    許多店家開幕時為了吸引顧客會提供免費小菜,不過中國大陸一家火鍋店卻因此被砸了!當時店家提供免費泡菜無限供應,卻有顧客在離開前「打包10罈」將店內泡菜全掃光,店員勸阻遭罵「虛假宣傳」,顧客最後怒摔碗盤,不付錢就揚長而去。
    2020/09/10 15:20
  • 奇葩!吃貨賊為牛排闖空門 「熱心」洗碗:怕被發現

    為了吃能多拚命?一名牛排店老闆發覺近日食材無故減少,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有名男子連夜偷溜進店內,從冰箱裡取出食材煮來吃,吃飽喝足後不忘將碗盤清洗乾淨,簡直當作自己家一樣,笨賊還自以為聰明,堅信只要將東西物歸原處就不會被發現。
    2020/08/01 12:18
  • 酒醉跌到摔破碗!男當街亂拋 騎士險輾

    台北市信義區怎麼有男子,隨意丟棄碗盤,是要害人受傷嗎?警方事後到場,發現亂丟的人還在,他身上有酒味,強調自己也摔倒,疑似因為兜售的碗盤有毀損,才會隨便亂丟,警方事後請清潔隊來清掃,正當要通知親友把人帶回去時,男子卻自行離開。
    2020/07/12 14:29
  • 擤完鼻涕紙巾丟碗盤內 客人「暖舉」店家嫌髒:碗盤全扔

    許多人都有在外用餐的經驗,尤其有不少民眾在用餐之後,會將擦拭過後的衛生紙丟進碗內或是盤子內,覺得這樣子方便店員收拾。但最近卻有女網友發文,拜託各位顧客千萬別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去,這樣子很噁心,甚至事後她會把這個瓷碗丟棄;發文一出,有人提出解決之道。
    2020/02/27 20:00
  • 餐廳防疫優先! 鍋貼業者改採「免洗餐具」

    限塑政策上路後,不少餐飲業者改使用「可重複使用的餐具」,但有民眾發現,最近有連鎖餐廳業者,把內用碗盤全換成「一次性免洗餐具」,對此業者表示,是因應防疫需求,減少傳染源,等到疫情趨緩就會換回來。
    2020/02/18 23:31
  • 餐廳打烊碗盤不收拾 衛生局勸導改善

    台南有一家餐廳,打烊之後,碗盤居然沒有收,導致桌上一片狼藉,甚至吸引流浪貓跳上餐桌吃剩下的食物,讓民眾覺得很噁心,拍下照片po網,怒斥餐廳衛生堪虞!記者實際直擊,發現果然如此,業者表示,是因為顧客常喝酒喝到半夜,員工都正班了,衛生局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廚房的環境也不合格,現在已經勸導業者要及時改善。
    2019/11/25 15:53
  • 明明有空桌…客常挑「髒桌」坐下她納悶 網曝關鍵原因

    到了用餐時間,餐飲業者總是特別忙碌,畢竟客人不斷上門,有時候光忙著做餐點,常常會忙到忘了擦拭桌子和收拾碗盤。只是有1名女網友好奇不解,為什麼總是會有一些客人,會選擇還沒收拾乾淨的座位,明明隔壁桌有乾淨的卻不坐,「到底是為什麼啊?」網友們紛紛給出可能的答案。
    2019/10/23 17:41
  • 床底藏「碗盤組」讓人發毛!飯店急賠罪 內行人曝真相

    出國旅遊在外,許多人入住飯店時,都習慣進房間時先敲敲門,還有把拖鞋放相反的方向等,認為這是告知好兄弟們將入住,避免被打擾。但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與家人同遊越南,在飯店的床下看到一個疑似幾樣道具,雖然領隊有作出解釋,但他心中仍是覺得怪怪的,於是發文詢問大家,沒想到就有內行人揭開了背後真相。
    2019/09/03 23:03
  • 香蕉增加便祕風險? 這7種「堵腸道」食物別天天吃

    你已經多吃蔬果、多喝水卻還是「腸腸便秘一族」嗎?當心,船可載舟,亦可覆舟,有幾種讓便祕更嚴重的食物,你可能想都想不到,而它還出現在你每天的碗盤之中。
    2019/09/03 12:26
  • 手工製餐盤美觀耐用 五星級飯店大廚搶著買

    去五星級飯店或是高級餐廳吃飯,不只注意美食,有些饕客也會觀察他們是用什麼的東西盛盤,美國紐澤西有一間陶瓷工作室,他們所做的餐盤非常受到大廚的歡迎,也因此成為五星飯店的指定餐盤。
    2019/07/31 16:56
  • 夯!無患子「果殼」與「水」攪拌 具清潔洗淨力

    台灣種植無患子越來越多了,關鍵在於無患子因為含有天然皂素,尤其是果殼和水均勻攪拌後,會出現一層厚厚的白色泡沫,具有洗淨力的效果,因為有很多生技看準這天然清潔劑,因此用來製作各式各樣的洗髮精、沐浴乳、碗盤洗潔液等,就是因為天然成分,吸引許多歐美國家民眾高度關注,因此無患子瞬間在國際間迅速竄紅!
    2019/05/21 23:11
  • 客人用完餐這樣做 同行看到秒懂

    同行看到絕對秒懂!餐飲業不僅是體力活,若遇上奧客更是疲勞轟炸!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遇到一組貼心客人,不僅把碗盤收拾好,桌面也整理乾淨,讓原PO相當窩心。
    2019/02/20 07:48
  • 老公沒洗碗 愛心便當變成「檳榔配白飯?」

    在夫妻的日常相處中,總是要互相體諒、幫忙,而做家事這件事,不僅是妻子,丈夫也要一起做才行。一名女網友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本想煮咖哩讓老公上班能帶去公司吃,沒想到走進廚房,看到水槽滿滿的髒碗盤都沒有洗,讓她頓時消了煮咖哩的興致,直接轉換念頭幫老公煮了一堆超苦的「球芽甘藍」當配菜。而球芽甘藍的外型也讓網友大呼:明明就是檳榔!
    2019/01/18 21:45
  • 跨年美食街掀卡位戰 夢時代業績成長2成5

    高雄夢時代跨年,主辦單位宣稱人數破80萬人,晚間百貨美食街也都被擠爆,用餐座位難求,民眾端盤子找了好幾圈,甚至派親友拿物品卡位,收碗盤的清潔員也忙翻了,根據業者統計,當晚進館人數有20萬人,業績也比去年同期增加兩成五。
    2019/01/01 14:04
  • 專屬「血緣工具人」!妹妹想擁有哥哥的10大原因

    泰國電影《可以把哥哥退貨嗎?》最近在台灣熱播,男主角「痞子」哥哥把人生活出最廢境界,獨自生活時可以把洗手台堆滿髒碗盤,爬滿蟑螂也不在意,髒衣服就全丟衣櫥,時刻把「廢」字用到極致,讓愛乾淨、精明幹練的妹妹看了很頭痛,也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隨著劇情變化,兄妹倆因為比較而有誤會、因為既定印象而有不平衡,最終仍靠著手足的愛和好,逼出不少人的眼淚。
    2018/07/31 15:25
  • 順口一句「幫洗碗」 竟成分手關鍵字

    男網友到女友家中拜訪,女方看他把碗盤拿到廚房,於是說了一句「順便把水槽的碗洗一洗」,沒想到竟因此發生爭執,讓他氣到直接離開女友家。他把事情經過貼上網,認為相處該互相尊重,想問問是否自己太計較,許多網友看完都說兩人真的不適合,先分手比較好!
    2018/07/30 18:41
  • 被男友媽「叫去洗碗」 霸氣女:我劍橋博士,為何要做?

    到男友家吃飯,到底需不需要收拾碗盤、清洗餐具?近日一名女網友說,讀劍橋博士的姐姐到男友家作客,完全沒動到碗筷,卻被男友媽媽叫去洗碗,「姐姐就直接說我不是妳家的幫傭!為什麼我要洗碗」。此事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18/07/22 15:07
  • 烘碗機吹蟑螂味3年 拆系統櫃小強滿地

    雲林一名屋主3年前搬新家,就發現廚房有蟑螂的味道,味道越來越重,他把10幾萬的系統廚具拆了,流理臺下方鋪滿了死蟑螂,一看都快昏了,3年來竟然用和著蟑螂味的碗盤吃飯。廚房防蟑一直是讓人頭痛問題,廚具業者開發出防蟑配備,用臭氧和強光驅離,還有防蟑提籠,讓蟑螂無法從水管爬上來。
    2018/07/12 18:04
  • 酒醉沒洗碗!人夫111字文言文開釋 翻白話=老婆去洗

    許多男女結婚後,常會為了家事分擔而吵得不可開交。就有1名男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喝完酒後就把碗盤丟在水槽,隨後進房間倒頭就睡,隔天一早還「文思泉湧」寫下111個字的文言文給老婆,字句寫得懇切,內容卻只是要表達「快去洗碗」,讓他不禁有點擔心「我今晚下班回家,會不會被反鎖在門外啊?」
    2018/03/17 21:01
  • 半夜唱歌、廚餘發臭! 女控分租雅房遭逼搬

    很多小資族為了省錢,會選擇入住雅房和別人分租,不過一名黃小姐控訴,房東將30坪左右的住家分成了5間雅房,但這裡頭住的房客生活習慣很差,有人碗盤不洗、廚餘放著發臭,甚至還有人半夜唱歌,向房東反映卻反要她退租,令她相當不滿。
    2017/12/2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