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爸控5歲女童遭師打! 心疼手臂紅腫瘀傷


發佈時間:2020/11/0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2:16

新北市一所幼兒園被爆出疑似又有不當體罰事件,一名警官控訴她才5歲的寶貝女兒,只因為飯吃得太慢,竟然被老師捏手臂要求罰站,甚至不能去上廁所,過程中還因為碗盤打翻,女童跟爸媽說,老師要她撿地上的飯粒吃,種種恐懼讓孩子不再敢去學校,現在園方懲處並調派這名老師,希望獲得家長原諒。

圖/TVBS

 
小女孩白嫩手臂上,怎麼有擦挫傷紅腫疤痕,一名警官控訴,才5歲的寶貝女兒竟然在幼兒園被老師教訓。

女童母親:「為什麼你會這麼嚴重到,衣服、內褲、褲子、鞋子、襪子全部都濕了,老師說不能跟爸爸亂講話,她說老師捏了我2隻手臂,我說那我幫你看,結果我就看她2隻手臂都是瘀青。」

圖/TVBS

事情都快過1個月想到當時小寶貝的傷,媽媽心痛講到哽咽,因為女兒之所以被懲罰是因為吃飯吃太慢先被罰站,沒想到後來還有老師不曉得有意無意,把女兒碗盤打翻,過程中更不讓她上廁所,還疑似有老師要女兒把灑在地上的飯粒吃光,隔天家長帶女兒到學校,2名老師坦承情緒失當向爸媽道歉。
 

女童母親:「媽媽我要轉學,因為她很害怕那裏的老師,打她的那個老師,她完全沒有講實話,完全都沒有說,她有對我女兒,請她把飯地上的飯全部見撿起來吃。」

圖/TVBS

現在孩子根本不敢去上學,一開始爸媽選擇給老師機會,因為園方火速在隔天懲處調換老師,但孩子還是很害怕,更氣的!爸媽很怕園方有所隱匿,因為第一天老師只說女兒換衣服是因為尿褲子,完全沒講飯吃太慢被懲罰,一個孩子常犯的錯卻動手體罰,到底當時發生什麼事園方說監視器沒錄到。

女童母親:「到現在我們都還不知道,當時我女兒到底是怎麼被老師,虐待或甚麼的,堅持說監視器沒有錄到,我先生打電話去教育局,結果很誇張,他們竟然沒有辦法協助這些,受害者的兒童。」

園方強調監視器早在9月30日出問題,是真的壞掉而非刻意隱藏,也呈報教育局,要求對該名老師懲處期盼再獲家長信任,教育局調閱另外一層樓監視器,認定老師確實有拉扯女童,將移送監視器畫面和社會局調查老師是否違反兒少法,至於家長希望能替女兒轉學無法協助,教育局解釋因為其他園所額滿將持續溝通調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體罰#紅腫疤痕#兒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