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量5萬份!麥當勞聯名哆啦A夢 四次元口袋、鈴鐺碗盤加價購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7:20
台灣麥當勞宣布和《哆啦A夢》攜手推出經典陶瓷碗盤組。(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宣布和《哆啦A夢》攜手推出經典陶瓷碗盤組。(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人氣漫畫《哆啦A夢》在台灣民眾心中擁有無可撼動的地位,台灣麥當勞宣布在2022年春節前夕,再次與50年來不退流行的《哆啦A夢》攜手,推出「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組」,只要在1月20日上午11時起至2月15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加價399元或單買429元即可擁有,全台限量5萬組。

每組包含印有哆啦A夢招牌「四次元口袋」、「黃色鈴鐺」的「陶瓷獨享碗」。(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與日本國民漫畫角色《哆啦A夢》合作,推出「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套裝組」,每組包含印有哆啦A夢招牌「四次元口袋」、「黃色鈴鐺」的「陶瓷獨享碗」,超大容量就像哆啦A夢的口袋。

還有印著哆啦A夢經典幸福笑臉的「陶瓷分享盤」,用餐就像看見哆啦A夢開心地陪著消費者一樣。
 
還有印著哆啦A夢經典幸福笑臉的「陶瓷分享盤」。(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1月20日上午11:00起至2月15日,凡於麥當勞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一套餐加價399元、單買售價429元,即可獲得「哆啦A夢-經典陶瓷碗盤套裝組」乙組。

不過24小時歡樂送、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機場店、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每份套餐限加購乙組,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組,售完為止。
 

更多新聞:春節新品!漢堡王水牛城辣味堡 肯德基送寶可夢紅包袋

推出《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遊戲上市紀念之木木梟、火球鼠、水水獺等3款寶可夢肯德基 Logo先行版特典卡牌。(圖/TVBS)
肯德基則和《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遊戲合作,推出紀念之木木梟、火球鼠、水水獺等3款寶可夢肯德基 Logo先行版特典卡牌,只要購買新春新品金海派富貴起司雞指定套餐,即可獲得1張特典卡牌,至於1月24日至1月30日,購買指定套餐即可獲得1份寶可夢超限量紅包袋,每個套餐贈送1份。

符合年節氣氛的「福虎旺金箔堡」。(圖/引新聞提供)

符合年節氣氛的「福虎旺金箔堡」。(圖/引新聞提供)

連鎖早午餐品牌「蕃茄村」,於今年春節期間推出全台唯一的「福虎旺金箔堡」,業者將高級的金箔加入漢堡中,搭配「黃金脆薯」、「黃金香橙綠茶」手搖飲品,要讓民眾呷到真正的黃金美食,虎年財運金光閃閃;而「福虎旺金箔堡」套餐只在「蕃茄村」台中烈美店獨家販售,自1月24日到2月15日(除夕到初三未營業),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速食#麥當勞#肯德基#哆啦A夢#寶可夢傳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