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碗盤齊飛!陸人東京中餐廳大亂鬥 微博網友怒斥:真丟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7:38
陸客在日本的中餐廳大打出手。(圖/翻攝自推特@zonghengjp)
陸客在日本的中餐廳大打出手。(圖/翻攝自推特@zonghengjp)

日本池袋北口一帶有許多正統中餐廳,吸引許多在日華人品嚐在地的家鄉味。沒想到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從影片中能看出說著一口中文的男女疑似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就連桌上裝著食物的碗盤,都成為他們使用的武器,導致店內滿目瘡痍。看到雙方打鬥的激烈模樣,微博網友也忍不住痛批「真丟人」。
 

 

 

《富士新聞網》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東京池袋的中餐廳,一群說著中文的男女疑似起了口角,開始拋擲餐桌上的麵碗和物品,互相叫囂,甚至還波及隔壁桌的客人。該餐廳的關係人士透露,這兩群人是在店內相識,本來還一起開心地聊天,喝醉後卻起了爭執,這是該餐廳首度出現這麼嚴重的糾紛。後來有推特網友指出,打人者遭警方帶走,並感嘆「這才是真正的辱華」。

 
 
有網友指出打架者遭到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在推特擁有近80萬追蹤者的日本網友滝沢ガレソ分享這支影片後,立刻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有日本人開玩笑地指出「雖然我不懂中文,但他們是在搶買單吧」。也有許多網友不滿,指責他們不該浪費食物,認為店家應該跟他們要求賠償。
 
沒過多久,這支影片也開始在大陸的社群媒體發酵。有網友在微博表示「池袋中國料理店裡,幾個中國人打起來了,現場一度碗筷橫飛」,許多網友則回覆「没事輕易不去池袋的原因」、「真丟人」、「會遣返嗎?」、有些網友則不以為然,認為「這有啥,打個架怎麼了?」、「日本人没在中國打過架?不至於上升(鬧那麼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池袋#餐廳#日本#糾紛#亂鬥#武器#中國大陸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5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