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破門 結果共1,688筆

  • 才剛踏出門!新店公寓起火冒煙 獨居8旬婦外出躲過一劫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巷弄內一處住宅公寓,突然間冒出大量濃煙,鄰居見狀嚇壞,因起火戶內平時是住著一名獨居長者,擔心出意外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盡速破門滅火,而經過3次來回搜索,都沒有找到婦人。經轄區員警調閱相關影像才發現,原來婦人事發之前就已經外出,幸好沒有碰上火災。
    2024/02/16 16:53
  • 陸港球迷看了再次吐血 梅西回阿根廷先發踢滿60分鐘

    超級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回到家鄉阿根廷,進行最後一場對陣紐維爾舊生(Newell’s Old Boys)的季前賽賽事,梅西被排入先發並踢滿60分鐘才被換下。在對戰紐維爾舊生的比賽中,博爾格林(Shanyder Borgelin)在第64分鐘破門,成功讓邁阿密國際取得領先。然而在比賽最後時刻,第83分鐘,紐維爾舊生的迪亞茲在禁區射進一球,將比數追平。該場比賽最終以1-1結束,梅西的表現,也為即將迎來新球季的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增加許多看點。
    2024/02/16 15:33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民宅傳爆炸聲! 鐵捲門燒到變形消防破門灌救

    今天(2/12)傍晚五點多在台南國華街,一處民宅傳出爆炸聲響,一樓起火燃燒冒出濃煙,消防到場時,因為住家鐵捲門已經燒到變形,只能用破壞器材破門,再佈水線緊急灌救,所幸當時屋內沒人,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4/02/12 23:19
  • 賭場改裝娃娃機「賭骰子」!年節開張遭攻堅

    新北市警方查獲賭博娃娃機店,嫌犯把娃娃機進行改裝,用擲骰子的方式進行賭博,骰出特定的數字,最高能贏得二十萬現金,這間賭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還設置兩道門禁,監控出入的賭客,但還是被警方破門攻堅查獲,逮捕五人。
    2024/02/12 12:30
  • 租民宅當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 夫妻檔驚醒

    夫妻聯手分裝毒品,年前被抓!新北市一間民宅,被警方查獲裡頭有大量的製毒工具和原料,這間製毒廠由一對夫妻經營,兩人去年底在三峽開始裝毒,但同夥被查獲,他們火速搬走、到樹林繼續經營,似乎是想趁年前趕工,但不到一個月就被逮捕。
    2024/02/10 19:38
  • 不滿女友與哥們「連結」! 綠帽男持刀怒砍報復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他的好朋友暗通款曲,竟然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把對方砍傷,直到對方就醫報案後,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大批人馬直接到住處破門逮人。
    2024/02/05 22:20
  • 快訊/上班時間傳火警!新北華廈竄濃煙 5住戶預防性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新莊五工一路巷內一住華廈民宅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5樓不斷地竄出濃煙,警消立即破門搶救射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熄滅,現場緊急疏散5名住戶,所幸5人均意識清楚,被預防性送醫觀察。
    2024/02/05 10:09
  • 高雄獨居翁失聯2天!警獲報破門 驚見「發黑遺體」陳屍家中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命案!據悉,有一名79歲的吳姓獨居老翁,在2天前突然失聯,家屬應心急決定報警求助。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破門而入,發現吳翁已明顯死亡、遺體發黑。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吳翁死因應為跌倒所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4 21:28
  • 亞洲盃上演絕殺驚奇 孫興慜自由球破門率南韓逆轉勝澳洲

    2023年亞洲盃(AFC Asian Cup 2023)韓國與澳洲隊八強比賽中,韓國再度展現下半場逆轉的實力。這場比賽於周五晚間在卡達舉行,雖然澳洲在第42分鐘由古德溫(Craig Goodwin)率先破門進球。並展現出堅強的防禦,直到下半場補時階段仍成功讓南韓難越雷池半步,但韓國在90分鐘後,先後踢進兩球、以2-1逆轉擊敗澳洲隊,殺進四強,使他們對於亞洲盃冠軍的冀望得以延續。
    2024/02/03 10:16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洗衣廠暗夜惡火! 存7千公升低硫燃料油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號凌晨當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而且內部還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用在工業鍋爐,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附近民眾表示這裡發生火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4/02/01 13:06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新竹驚見裝甲車衝破門!賭場疑藏軍火 警荷槍實彈搜出槍毒

    新竹縣芎林鄉今(31)日凌晨驚見裝甲車衝撞住宅,原來是警方接獲情資有人經營職業賭場,因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有軍火武力,於是警方荷槍實彈趕抵現場,並出動裝甲車破門攻堅,順利逮捕14名賭客,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1 16:57
  • 高雄前鎮民宅驚見1男屍!反鎖屋內倒臥客廳 死亡多時飄異味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民宅今(31)日11時許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聞到現場傳出異味且門窗上鎖,於是找來消防隊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屋內,還飄出屍臭味,研判應死亡多時,死者身分及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4/01/31 12:22
  • 影音/國3遊覽車翻覆駕駛不治!整車翻落邊坡消防破門救人

    2024/01/31 10:16
  • 美超兇女優突家中離世!享年43歲 警破門「身旁驚躺男屍」

    美國成人界備具代表性女星潔西珍(Jesse Jane),日前驚傳家中離世消息,當地警方破門而入看見,潔西珍身旁還躺著一具男屍,兩人死因仍在調查當中。事實上,曾出演史上成本最高色情電影的潔西珍,早已淡出演藝圈,如今突然身亡、享年43歲,讓各界震驚不已。
    2024/01/26 17:32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大街上家暴!男怒抓酒醉女友頭髮回家 用頭破門慘濺血

    昨(24)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一對情侶在酒後發生拉扯,陳姓女友因想多喝幾杯,於是向孫姓男友表示「不想回家」,兩人在過程中發生爭執,孫男伸手抓住陳女頭髮企圖將她直接帶回家,兩人在拉扯期間孫男的頭部也去將玻璃大門撞破,雙雙掛彩流血,事後兩人各自就醫,互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法逕行家暴通報。
    2024/01/25 10:14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中壢燒肉粽店樓上藏天九牌賭場 霹靂小組破門攻堅逮32人

    桃園中壢一名潘姓男子在一間燒肉粽店樓上經營天九牌賭場,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日蒐證,於昨(23)日會同中壢分局和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破門攻堅,現場順利查獲潘男、林姓荷官及30名賭客,更查扣賭資約12萬元及籌碼約65萬元等證物。
    2024/01/24 12:40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