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破門 結果共1,687筆

  • 新北外送員關在網咖廁所半小時 警消破門他「趴地死亡」

    新北市新莊一間網咖發生死亡案!平時擔任外送員的程姓男子,昨(19)日晚間獨自前往網咖上網直到凌晨,當時一名男顧客想去上廁所時,才發現裡頭一直有人、長達半小時,因此告知店員幫忙。經警消到場破門後發現,程姓男子竟倒臥在內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他身上沒有外燒,疑似是阻塞性腦中風所導致。
    2023/10/20 17:33
  • 怎有人!幫友拿東西 驚見陌生男屋內昏睡

    屋內怎麼會出現陌生人在睡覺!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受朋友委託,到租屋處拿東西,結果門一打開,居然有陌生人呼呼大睡,男子辯稱,是幫忙打掃的人,還把屋主朋友趕出去,將門反鎖,結果也因為這樣,警方找來消防隊破門逮人。
    2023/10/20 14:32
  •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2023/10/20 10:50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桃園3屍命案!夫妻慘死血泊「滿身刀傷」 兇嫌疑畏罪5樓墜亡

    桃園市楊梅區17日傍晚驚傳命案,警方接獲墜樓通報趕抵、沒想到在頂樓發現大量血跡,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一對夫妻「滿身刀傷」慘死血泊;兩起案件共3人身亡,詳細情況以及三名死者之間的關聯仍待調查。
    2023/10/18 09:07
  • 悲劇!2歲、4歲小姊弟疑遭反鎖臥室 葬身火窟

    嘉義民雄一處三合院,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大火迅速延燒,30幾歲的媽媽外出辦事,把2名年僅2歲及4歲的兒女留在家中,還疑似反鎖,孩子根本難以逃出,等到消防隊破門救出時,兩個小孩全身85燒燙傷,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外出工作的爸爸趕回來,目擊搶救過程,忍不住對著孩子的媽媽崩潰痛罵!
    2023/10/16 19:25
  • 快訊/左營眷村飄「屍味」 警消破門見獨居婦死亡多時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上一處住戶,今(12)日清晨5時許傳出怪味,鄰居察覺有異趕緊報警,由於住戶范姓婦人卻毫無回應,警消人員立即破門進入,赫然發現范女已死亡多時。
    2023/10/14 10:40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快訊/高雄大東公園驚見男屍! 「公廁被反鎖」警消破門嚇傻

    鳳山區大東公園今(13)日上午10時許,接獲公園警衛報案,稱有民眾在公園公廁內遲未出來,員警到場發現公廁門反鎖,不停呼喊裡面都無人回應,立即破門,赫然發現廁所內一名街友郭姓男子(67歲)已倒臥地上。
    2023/10/13 12:01
  • 遭哈瑪斯挾20小時!夫婦為保命煮飯給敵軍吃

    哈瑪斯民兵突襲以色列村莊,其中一對夫妻,在自家被挾持二十個小時,為了保命,他們還下廚煮飯給民兵吃,最後是當警察的兒子,找來特警,強行破門,將他們拯救出來,另外白宮證實,有20名美國人失聯,恐怕已淪為人質。
    2023/10/11 19:37
  • 6旬獨居老翁失聯 警急破門驚見「中風躺地3天」沒進食

    桃園一名褚姓女子昨(10)日向警方報案,焦急地表示她已經3天無法聯繫上獨居的65歲哥哥,警方隨後與褚女一同前往褚男住處,才發現原來褚男因為中風而躺在地上3天了,由於沒有進食導致身體相當虛弱,救護人員也立即將褚男送醫,讓他即時得到救援,順利脫離險境,褚女事後感動地向員警頻頻道謝。
    2023/10/11 16:36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 高雄爆3屍命案!公寓飄詭臭 里長嘆「3年前才救回」:晚了一步

    高雄鳳山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3屍命案,鄰長報案指稱公寓某住戶房內飄出不明臭味,獲報員警趕抵後破門查看,發現了明顯死亡的2女1男;經勘驗現場後確認無外力介入,且在房內發現疑似有金爐燒東西的跡象,已報請高雄地檢署進行相驗。
    2023/10/10 10:06
  • 毒工廠藏巷弄 自動化大量分裝「毒咖啡.K他命」

    台中刑大日前在烏日破獲毒工廠,29歲主嫌藏匿在巷弄鐵皮工廠,用自動化器材分裝大量毒品咖啡包以及K他命,被警方攻堅破門逮個正著,全案依販毒罪移送。
    2023/09/30 13:41
  • 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30歲的李姓男子無正當工作,卻時常和外送員互動,但都沒有取餐,外送員反而還付錢給他,警方認為相當可疑,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李男根本就是藥頭,專門賣毒給外送員,見時機成熟後,李男被攻堅破門,並逮捕歸案。
    2023/09/29 10:23
  • 快訊/遲未退房!破門驚見新北男「嘴角殘留嘔吐物」死亡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上一處旅館,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房客從昨晚入住之後,就遲遲沒有退房,房務人員打電話及敲門也沒有人回應,持鑰匙開門後,發現男子倒臥在床上,嘴角還有嘔吐物,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6:35
  • 快訊/台南麻豆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警消油壓剪破門救人

    今(26日)上午9時45分許,台南市麻豆區麻佳路一段發生兩部大貨車追撞事故,導致後方大貨車曾姓駕駛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前搶救,以電動油壓剪破壞車門,將人出脫困,所幸曾男意識清醒,已送往醫院救治,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豆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09/26 11:51
  • 藥頭藏身無尾巷住處販毒 遭警破門還想躲

    台中市刑大日前在霧峰區一處住宅,查獲一名藥頭躲在家中販毒,由於地點位於無尾巷,平時人車少,也增加蒐證難度,警方上門時,嫌犯還拒絕開門,最後破門進入,人贓俱獲。
    2023/09/22 12:31
  • 睽違65年首勝!中華男足亞運1比0力退印尼

    來看歷史的一刻!中華男足先前在杭州亞運首戰敗給北韓,第二戰對上印尼有了輸不得的壓力,而中華隊靠著秦文彥破門成功,以1比0勝出,奪下從1958年後的亞運首勝,賽後包括總教練、球員都忍不住淚灑賽場。
    2023/09/21 23:22
  • 睽違65年首勝!中華男足隔57年破門進球 1比0擊退印尼

    杭州亞運會賽事如火如荼舉行,中華男足繼首戰以0比2敗給北韓後,今(21)日對抗印尼,這場比賽勝負至關重要,面臨不能輸的壓力,中華隊球員們卯足全力,下半場打出絕佳配合,林偉傑橫傳建功、秦文彥打進隊史自1966年後首顆進球,最終以1比0打敗印尼,取得睽違65年亞運首勝。
    2023/09/21 18:14
  • 便祕10天暴力硬擠!灌腸破門奪命 他火山爆發「直接噴到死」

    便祕困擾對生活帶來的影響極大,卻鮮少有人想過,便祕竟然也有間接導致死亡的可能;哥倫比亞一名65歲老翁就因為用力過猛、拉得太快,導致迷走神經被刺激過後,意外出現血壓驟降的情況,最終因心臟驟停病發,緊急搶救後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17 21:18
  • 莽男揚言縱火!警消上門竟潑酸 害5警3消灼傷

    台中一名36年次男子,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要在住家放火,還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上門,他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拿鹽酸朝警消潑灑,造成5名員警,3名消防隊員被灼傷,最後男子關門在廚房縱火,警消合力破門將人制伏,除了先送醫,也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