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廠暗夜惡火! 存7千公升低硫燃料油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16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號凌晨當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而且內部還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用在工業鍋爐,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附近民眾表示這裡發生火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建築竄出火舌,濃濃黑煙不斷往上飄,黑夜瞬間被照亮。

真的很緊急,因為裡面有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就怕會延燒變得更嚴重,消防人員完全不敢大意通通繃緊神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消防人員:「2樓中間的鐵皮是坍塌的人員沒有辦法進去啦。」

 
鐵皮坍塌入內救援可能會有危險,只能想別的辦法朝窗戶射水,但發生火災似乎不是第一次了。

附近民眾:「我是聽到蹦蹦蹦很大聲,出來看燒得整間都沒了,燒過好幾次了2-3次了。」

圖/TVBS

2樓的烘衣服機烘衣機的電源沒有關,電燈甚麼都沒有關,之前也是洗衣機引起的。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日凌晨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

存放在一樓鍋爐旁邊的低硫燃料油通常會用在電力、化學、紙漿等,工業鍋爐是一種可燃液體,而它氣體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爆炸,處理相當麻煩,進入災區要先移除儲存的容器附近要用水霧冷卻防止壓力爆炸,就連在射水時都要離儲槽很遠,不然一不小心都會有危險。

圖/TVBS

將近一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燃燒面積大約240平方公尺,還好沒有人受困。起火原因以及後續財損、賠償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工廠#燃燒#低硫燃料油#火災#安樂區#鍋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