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破解 結果共984筆

  • 到底有沒有「阿飄」?逾4成相信有鬼魂 證據多半是捕風捉影

    萬聖節時,你是不是正期待著有些驚悚的鬼故事出現?但科學家們也在破解「鬼的謎團」。根據2021年的調查,超過40%的美國人相信鬼魂,那麼「鬼」真的存在嗎?
    2023/11/01 12:12
  • 日人夾台娃娃機「200次中4次」 達人破解教戰

    日前有日本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夾了200次只成功4次,直呼真的很難,有民眾說從小時候的經驗來看,保夾前幾乎不太可能夾到,想要滿載而歸,我們實際找到夾娃娃機達人來教戰,他提到運用其他商品「鋪路」很重要,再創造滑坡,讓商品自動滑落。
    2023/10/27 15:39
  • 每喝牛奶必拉!「3敏感因子」作祟 這樣喝補鈣存骨本

    喝牛奶好處多,國健署建議國人每天早晚各喝1杯約240c.c.的奶,才能補充足夠的鈣質。但不少人喝牛奶會拉肚子,該怎麼辦?營養師說明3種「喝牛奶腸胃不適」的原因及破解之道,幫助大家都能順利攝取到牛奶的優質營養。
    2023/10/24 23:01
  • 斗南消防分隊粉專被駭!遭發布9段不雅片粉絲數還增加

    雲林斗南消防分隊的臉書專驚傳被駭客入侵,原本的粉專管理員身分被移除,還在15小時內,被發布至少9段的不明影片,內容像是外國的清涼、不雅影片,讓分隊相當頭痛,民眾也看傻眼,但是粉絲人數卻略微增加,該分隊證實帳號被盜一事,目前正積極尋求破解之道。 ​​​​​​​
    2023/10/17 11:41
  • 穿鋼圈內衣造成「乳癌」?醫師破解5大迷思 這類食品並不影響

    穿鋼圈胸罩容易得乳癌嗎?乳房脹痛是乳癌的前兆嗎?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發生率逐年增加,且有年輕化的趨勢。醫師針對民眾對乳癌常見迷思釋疑,而了解乳癌、做好篩檢工作則是避免不必要恐慌的最好方法。
    2023/10/07 13:23
  • 好油案恐嚇靠VPN匿蹤! 檢警破解追IP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恐嚇案件,這次許姓嫌犯透過軟體以VPN方式跳板換到國外IP,隱藏真實位置,但警方仍有反查方法,只要向電信業者調閱相關資料,就能查出使用者是誰。而要求發恐嚇文的林裕紘,警方掌握他搭機飛往奧地利,對於外界質疑他是民進黨臥底、潛逃國外,林裕紘回信給媒體,強調該面對的不會再逃避。
    2023/10/03 22:38
  • 腸胃炎「只能吃粥」?營養師破解迷思:4種類飲食好消化

    近期是各種病毒,包含流感、腸病毒、腸胃炎等高峰期,急診、家醫門診等幾乎天天爆滿,此外中秋連假剛結束,大家在節日大魚大肉,更有可能吃到腸胃不適拉肚子。對此,營養師破解迷思,教大家腸胃炎時「不只能吃粥」,還有許多種類食物可吃,另外4種類型則要避免。
    2023/10/03 09:00
  • 藍白配瀕破局!對決侯友宜PK民調 柯文哲3盤算破解藍逼宮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二度訪美前夕,拋出以民調決定在野最強人選,並嗆:「輸的人退選,不是當副手!」本刊調查,柯拋出民調直球對決有三大盤算,一是戳破藍營想要以大吃小的企圖,二是宣示自己仍是在野最強,三則強調自己「只選總統、不當副手」,喊話仍觀望整合的支持者表態以衝高民調,目的是要破解藍營近日不斷放話逼宮「藍白配」對柯營造成的衝擊。
    2023/10/03 08:55
  • 補鈣、維生素D防大腸癌? 醫破解5迷思:2食物少吃

    媒體曾報導,耕莘醫院婦產部主任級醫師陳樸,經歷大腸癌3次復發、轉移,後來把菸戒了,也開始運動。到底預防大腸直腸癌有什麼方法?補鈣、曬太陽、服用綜合維他命或是某些藥物,可以嗎?消化醫學權威林肇堂,一次破解腸癌迷思。
    2023/10/01 15:50
  • 胸大容易得乳癌?醫揭5大常見迷思  「1類人」罹癌機率高

    乳癌為台灣女性發生率首位的癌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只是民眾對於乳癌的迷思也不少,像是胸部越大,罹患乳癌的機率越大?一直幫自己檢查胸部沒發現硬塊,代表胸部很健康?曾經做過檢查,就再也不用擔心了?名醫江坤俊一一破解迷思!
    2023/09/28 15:41
  • 喝豆漿會性早熟、影響發育?醫破「7大傳言」:1細節疏忽恐中毒

    天天一豆漿,補充蛋白質還能緩解更年期不適,不少人甚至自製豆漿,省錢又安心。不過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豆漿一定要煮沸,否則其中的皂素可能引起腹瀉、噁心、頭暈,另外他也破解「豆漿不能配雞蛋」等7大傳言,提供民眾關於豆漿的正確觀念與用法。
    2023/09/26 15:53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圖驗證遭破解!買票前先回答「鐵粉問答」

    為了防堵黃牛,演場會主辦單位利用「粉絲問答測驗」,答對問題才能進入購票,過濾黃牛搶票,實際找到曾搶過票的人,他們說,幫忙代購門票的價碼,一小時至少兩百五十元,而賣的黃牛票,每張可能有兩千到一萬的利潤,但如今購票實名制,加上又有刑責,還是避免惹麻煩,再搶票。
    2023/09/06 19:25
  • 修法後抓第一隻黃牛!工程師用AI搶太妍、王力宏演唱會票削翻

    為了保障粉絲權益、杜絕黃牛,立法院於今年6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針對不肖黃牛以電腦程式等方式大量搶票之後高價轉售,可判刑或併科百萬罰金,而刑事警察局也在這之後抓到「全台首隻黃牛」!周姓嫌犯為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自2004年起就在網路成立搶票工作室,編寫程式並以AI破解售票系統的圖像驗證,供稱使用「網咖等級」的光纖骨幹線路,每張票酌收1000到3000元,幾年下來獲利驚人。警方調查,光是從6月修法上路後至8月24日,周姓嫌犯就靠少女時代太妍、王力宏等人的演唱會海撈27萬,而他也在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上繳犯罪所得,並發出聲明表示「暫停演唱會代購、代購」。
    2023/09/06 16:58
  • 警比你更會破解!益智遊戲、魔術方塊藏毒品 藥頭當場GG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50歲的董姓男子在台中境內販毒,警方掌握情資,實施跟監蒐證,待時機成熟,將董男和買毒者一網打盡,過程中也驚訝發現董男在魔術方塊、平底鍋內藏毒,以為自己是魔術師,但是還是被細心的警方一一拆解找到證據,並將董男移送法辦。
    2023/08/29 18:01
  •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2023/08/28 14:23
  • 農曆七月「兔龍鼠雞馬」5生肖注意!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

    「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錄17直播《來去廣澤宮》,農曆七月鬼門開,「搖滾宮主」賴銘偉特別提醒生肖兔、龍、鼠、雞和馬有沖犯到太歲,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的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為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2023/08/17 18:56
  • 買Hebe演唱會票「截圖」防偽 詐團P圖破解

    HEBE田馥甄連唱5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引發轟動,然而,不只有音樂的響宴,亦有詐騙集團趁機搗亂,使得演唱會門票成為了他們的新目標。甚至有人在網路上冒充售票者,以虛偽的手法騙取不少歌迷的金錢。
    2023/08/14 20:25
  • 數錢數到手抽筋!贓款破1千萬 警罕動用「點鈔機」

    台南警方破獲一處詐騙水房,嫌犯偽裝成假幣商,將贓款轉換成虛擬貨幣,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全副武裝攻堅,在嫌犯躲藏的住處中,查扣1100萬現金,金額龐大,還動用點鈔機,事後科偵組也破解電子錢包的密碼,1.3萬顆泰達幣,價值新台幣41萬元,全都被沒收。
    2023/08/11 22:20
  • 煮菜別加味精?專家破解食物迷信 每週吃「它」1次可降冠心病風險

    「巧克力少吃為妙、煮菜不要加味精、披薩高油高澱粉要少碰……」這是你對食物好壞的認知?你以為的好食物,真的就無害嗎?就算無毒的水,喝多了也可能會水中毒!以下營養師酈月慧破解一般人對食物的認知,正確吃才健康。
    2023/08/10 14:48
  • 市場半隻就200⋯好市多烤雞才189元 內行點破定價內幕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烤雞不僅好吃又便宜,多年來也幾乎不曾漲價,因而被會員稱為「抗通膨神物」。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平時到市場買菜,半隻雞就要價200多元,好市多整隻烤雞卻只要189元,不禁令他感到疑惑,「到底為啥可以這麼便宜?」問題拋出後,釣出行家破解定價內幕。
    2023/08/09 17:51
  • 颱風預報路徑「為何圓圈越來越大?」 氣象局破解迷思

    中颱卡努最新預報路徑大轉彎,原本預估將直撲大陸華東一帶,變成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卡努明後兩天離台灣最近,中央氣象局預估明(1)日晚上有機會發布海上警報;有網友見到颱風路徑後就好奇「為何颱風要越畫越大?」對此,氣象局曾解答,表示颱風紅圈的範圍越大,代表不確定性越大。
    2023/07/31 13:04
  • 「關係自毀者」不敢愛!破解愛情中的自毀模式 醫:從根本解決

    關係自毀者(Self-Sabotage)在人際關係中,總會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做出導致一段關係結束的行為。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心理師余佳容指出,這樣的行為背後通常都來自信任問題、過去經歷和糟糕的人際互動模式,不妨透過改變依附關係類型、承擔責任或承認問題、了解觸發原因、學會放手、打開心胸,來停止自毀關係。
    2023/07/26 14:38
  • 「古裝男神」成毅濕身拍打戲 5分鐘精采對決火速登熱搜

    「古裝男神」成毅在陸劇《蓮花樓》中飾演隱姓埋名成為遊醫的武林門主,與曾舜晞、肖順堯搭檔,抽絲剝繭破解江湖奇案。開場他與肖順堯的超燃對決場面話題不斷,「蓮花樓首播迴響」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成為暑期檔另一爆款劇。
    2023/07/2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