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破解 結果共984筆

  • 黃豆屬高普林食物!網傳「痛風不可吃豆花」 醫破解迷思

    天氣那麼熱,想來點冰冰涼涼的豆花。過去流傳「豆製品是痛風患者的禁忌」一說,如今有專家打破舊觀念,坦言黃豆製品不屬於高普林食物,植物性食物也不會引發痛風或高尿酸血症發作。
    2023/07/20 05:40
  •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2023/07/11 14:47
  • 雙春年不宜嫁娶!4生肖例外「一喜擋三災」 專家曝2招破解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會希望盛大慶祝,不過今年正逢癸卯年有兩個「立春」,民統習俗上並不宜婚嫁,不過還是有例外,民俗專家廖大乙提到,有四大生肖能夠「一喜擋三災」,其他生肖的民眾也不用過度擔心,廖大乙也分享「重春年」結婚的破解之法。
    2023/07/10 20:48
  • 影音/客僅付200元修機車皮帶! 師傅高EQ「客製化」破解

     
    2023/07/07 18:24
  • 打敗超級電腦? 量子電腦熱潮來襲成科技戰熱點

    AI掀起熱潮,很多人都問下一步會是什麼,專家認為量子電腦可能是接下來的趨勢。打破目前傳統超級電腦的運算方式,量子電腦可以快速破解更複雜的問題。包括IBM、Google等大廠都投入大筆資金在量子電腦的研發,相關運算也被認為,可能是美中科技戰的下一個熱點。
    2023/07/06 14:01
  • 破解「抗老」4大迷思 醫師:抗老產品無法完全逆轉皺紋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對此,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貼心列出4個抗老常見的迷思,帶你了解真正的抗老真相
    2023/07/04 15:26
  • 重大研究!想長壽吃這個是「關鍵」 CISD2表現高低影響人類壽命長短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特聘教授蔡亭芬研究團隊,在動物實驗中發現,高齡小鼠餵食橙皮素後,可促進CISD2長壽基因表現,恢復老化心臟與肌肉功能,提升全身性能量代謝,而這個新發現破解老化遺傳基因密碼,讓延緩老化找到臨床藥物標的。
    2023/07/03 22:50
  • AI生成假音頻詐騙頻傳 專家破解歹徒手法

    利用AI人工智慧進行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歹徒竊取被害人的聲音素材,複製成假音頻,詐騙家屬被害人遭到綁架,過去一年,美國AI詐騙的案件數量,同比上升50%到75%,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特別請AI專家破解歹徒手法,提醒民眾最好時刻保持警戒,不要輕信陌生人來電要求。
    2023/07/03 13:40
  • 別用AI取得微軟破解序號 外媒示警:恐導致一慘痛後果

    AI聊天機器人已在全球掀起一股浪潮,先前有網友透過ChatGPT成功取得Windows 11、Windows 10 Pro 的升級序號,然而外媒最近就奉勸網友不要跟風,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導致整台電腦「重灌」。
    2023/06/29 15:44
  • 別再用了!2023年「爛密碼」排行出爐 這20組密碼秒被盜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常常需要設定帳號密碼來保護自己的隱私,要想出一個安全性夠高的密碼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若以最簡單的密碼來設定的話恐怕會被駭客秒破解。對此,英國支付服務供應商「Dojo」近期也公開2023年「最容易被駭客破解的」20組密碼,並給出相關改善建議。
    2023/06/24 09:29
  • 馬斯克也好奇!ChatGPT「超鬧指令」竟可拿到微軟破解序號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掀起一股熱潮,但不少人也擔心會帶來負面影響,近期有網友發現可以透過ChatGPT取得Windows 11、Windows 10 Pro 的升級序號,而他下的指令卻相當荒謬,就連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好奇關注。
    2023/06/19 18:17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羅巧倫遭診斷「卵巢早衰」認了凍卵求子 療程暫緩主因曝光

    女星羅巧倫近期回歸《市井豪門》,演出名律師沈家怡,她表示最近回歸拍戲重拾自己最有熱情的工作,每天都很開心,儘管台詞有些很燒腦,但很高興自己一一破解。至於目前是否還有做「凍卵」的計畫?羅巧倫透露,現階段給自己學習放下,也先放鬆自己,「決定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把現在的角色好好詮釋,如果有緣份再來執行也可以」。
    2023/06/13 19:19
  • 退訂喊假的!網飛禁共用後 每天增加7.3萬人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自去年開始致力打擊「寄生帳號」,5月更將打擊範圍擴大到103個國家和地區,隨著開鍘力道增加,不少用戶喊「退訂」,網路上也瘋傳各種破解法;不過根據最新市場調查,在宣布禁止共享帳號政策後,平台新用戶數卻暴增,自宣布7天內,平均每天增加7.3萬名新用戶。  
    2023/06/10 13:52
  • 蔡阿嘎偷藏「私房錢」被老婆抓包? 3萬元現金用途超感人

    百萬YouTuber「蔡阿嘎」靠著貼近生活的影片風格圈粉無數,而她的妻子「二伯」與兩子「蔡桃貴」、「蔡波能」也都是網紅,一家四口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期妻子二伯趁著蔡阿嘎不在家,要尋找他的「私房錢」,沒想到根本毫無挑戰性瞬間被找到,不過蔡阿嘎也親曝自己存放現金的用途。 ​​​​​​​
    2023/06/01 07:00
  • 他密碼錯誤「iPod被鎖10年」 重新開機爽翻:終於能用

    為保護手機或平板裡的資料,大部分人都會設定螢幕鎖屏密碼,有些人習慣使用簡單的4位數數字,也有人會加入字母和特殊符號,讓密碼更難以破解。日本一名網友表示,他因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導致iPod無法解鎖長達10年,如今10年過去,他竟順利把iPod解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30 19:44
  • 不爽巴哈文章被刪!男「試1萬次」入侵板主帳號 下場慘

    專長用錯地方!一名男子因為在巴哈姆特發文,違反板規,遭板主以刪除文章處置,卻心生不滿,不僅私訊對方「定會不計其代價要你給交代」,還先後多次嘗試破解板主蝦皮帳號密碼,甚至將對方中華電信電話停話,又嘗試登入她多個社群,企圖竄改密碼,前後嘗試多達上萬次。
    2023/05/30 10:07
  • 低GI隨便吃?少量多餐就是好?補充營養品會過補?醫生破解糖友飲食三大迷思

    低GI隨便吃?
    2023/05/26 16:24
  • 外長稱台美倡議將破解疑美論 藍酸:別唬弄

    台美即將簽署21世紀貿易倡議,外交部與經濟部異口同聲,認為這是台美經貿重大突破,外交部長吳釗燮更揚言,簽署後將破除「疑美論」,不過,在野黨質疑,這個協議完全不透明,到底有何實質進展,也不敢向國會報告,大酸這就是唬弄人,還建議外交部大內宣少做一點。
    2023/05/22 17:45
  • 直播露餡!黃曉明合體劉畊宏跳健康操 「真實身高」遭破解

    大陸男星黃曉明出道多年,身高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之一,雖然官方顯示177cm,但爭議不斷。18日,他現身劉畊宏直播間跳健身操,身高再度引發熱議,更被意外破解真實高度。
    2023/05/20 14:51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麵線攤,起薪5萬2卻徵不到人,甚至前員工月領7萬一樣說離職就離職,讓老闆娘苦嘆留不住人。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小吃攤打雜的網友分享工作內容,破解老闆口中的「只要肯配合」內幕,直言即便薪水月領近8萬,他仍寧願另謀高就。
    2023/05/16 19:44
  • 居家風水注意!命理師警告「三門通」恐破財:2招化解保荷包

    「風水」向來是買房、租房時會列入考量的因素之一,畢竟風水會牽動運勢、進而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因此儘管是信者恆信,還是稍微留意一下比較好;命理師湯鎮瑋老師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透露所謂的「穿堂風」、「三門通」嚴重則影響財運,也順帶教授2招破解方法防止財氣散掉。
    2023/05/11 13:50
  • 破解牛奶、醬油迷思! 醫揭「3招」可讓皮膚白

    每一個人擁有不同的審美觀、價值觀,有一部分的人希望自己的皮膚「越白越好」,網路流傳偏方有聽過牛奶多喝能夠變白,而吃醬油則會變黑的說法,因此有人會因此多喝、忌口。外科醫師江坤俊說,這些都與「黑色素細胞形成無關」,只有三種方法能夠在基因上逆轉變白。
    2023/05/10 23:07
  • 快改掉!台灣人最愛用10大密碼曝光 駭客1秒就破解

    每年5月的第1個禮拜四為「世界密碼日(World Password Day)」,希望提醒民眾注意網站密碼的安全性問題,今年正好落在5月4日,也就是今天,密碼管理公司Nordpass近日也公布台灣與全球最常用的密碼,代表這些密碼都極具風險,駭客只要1秒就能破解。
    2023/05/0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